這是我的父母共有財產嗎,這是我的父母共有財產嗎

2022-09-22 04:25:02 字數 727 閱讀 2500

1樓:淡淡的憂

你爸媽要回那錢.可能是為你以後打算.把那錢要回來.

可能再給你自已留著.這方面的事.電視上沒少吵過.

有些雙方投資後.兩口子關係不好.最後分開後這個就說不清了.

老兩口可能在這方面為你先想到了.至於這方面的問題.我不了解哈.

只有專業律師才可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們的父母和你們事先有什麼協議的話,那就另說了.如果把這樣事拿到法律上去講,我想這所房子對老人來說,也應該是有份的吧.因為老人必竟也出錢了嗎.

我對這方面也不是太熟悉.我想你還是去諮詢一下這方面的專家吧.這樣你在這件事上會少走許多彎路的.

3樓:洛克士

算是共同財產吧!

可父母都那麼老了,還想要回房子幹嘛呀?

一起生活不是挺好的嗎!反正以後也是你們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共同財產。只是所佔比例不同而已。實際你父母這樣想當然有他們的道理啦,他們是擔心以後,建議你們可以評估一下現值多少,讓他們心裡有個數,經營可繼續下去,對父母好一些,父母總是要走的,他們開開心心,財產早晚還不是你們的嗎?

記住:對他們一定要好,

5樓:無聲飄落

廢話。你說共有麼?別忘了誰養你的。

6樓:易說人生

既然是共同出資,當然是共有財產。

夫妻的財產給子女後還算共有財產嗎

你好,夫妻財產贈與子女後就算是子女的獨立財產,當然前提是經過父母都同意。婚後男方父母全額買房給兒子,算夫妻共同財產嗎?婚後男方父母全額買房給兒子,不算夫妻共同財產。婚後一方父母出資而且房產登記在其子女名下,若有證明證明該房產是贈與給其子女的,屬於其子女的個人財產。共同財產包括 1 工資 獎金 2 生...

公司的股份是股東夫妻雙方的共有財產麼

您好!您說的這個事情要看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的 第一,如果一方在婚前投資入股的,雙方只要沒有相反約定,那麼這 權本身就屬於婚前財產,但與該股權有關的分紅等收益屬於夫妻共有財產。第二,如果一方在婚後投資入股的,雙方只要沒有相反約定,這 權及其收益均屬於夫妻共有財產。第三,關於銀行的要求問題,銀行為了...

這是我的錯嗎,這是我的錯嗎?

不是的!如果為了女友就不管妹妹的學習,這肯定就不對了!講完題再聊不就行了!讓你女友理解下!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更何況是老百姓,呵呵,扯遠了,從你目前放假的狀態,你做的是沒錯的,家裡人本來就改互相幫助,你女朋友可能太敏感了吧。給妹妹講題本來就沒什麼,你女朋友這樣講說明他在無理取鬧,從這件小事中就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