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O 史密斯也生產鍋爐嗎

2022-09-21 17:30:05 字數 592 閱讀 5647

1樓:小a圈圈

史密斯當然生產鍋爐,品種比較全,功率從100kw到657kw可選,且有占地面積小、熱效率高、安全可靠等多方面的優勢。鍋爐主要用於大型的熱水和採暖專案。例如青海省**家屬樓的採暖、北京軍區總參謀部的住宅小區用的都是是史密斯的鍋爐。

2樓:匿名使用者

收購的一家鍋爐廠家,本身不生產

3樓:愛洗澡的葉綠素

a.o.史密斯公司2023年在美國威士頓康星州成立,2023年a.

o.史密斯發明了「金圭特護內膽」專利技術,憑藉該技術成為全球最大的商用和家用熱水裝置**商之一。上世紀二十年代,a.

o.史密斯已經成功製造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壓力鍋爐」,顯示公司壓力容器的生產能力;2023年,a.o.

史密斯的約翰辛里奇斯成為首位獲得國際權威「機械人金獎」的美國人,進一步奠定壓力鍋爐製造商的領先地位;

作為全球最大的商用熱水裝置**商之一,a.o.史密斯已是47.

8%的美國專業建築設計師最為喜愛的推薦品牌。a.o.

史密斯的商用系列熱水爐/熱水鍋爐產品憑著優異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被廣泛用於酒店、餐飲、學校、醫院、工廠等場所。

ao史密斯熱水器水溫太高怎麼辦,AO史密斯熱水器水溫太高,怎麼辦

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的話有可能是熱水口測溫探頭表面積垢,感溫滯後引起的問題。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時間長了,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內表面,降低換熱效能,出現加熱能力不足的問題,同時,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裡最窄的地方,容易積聚水垢,造成溫...

ao史密斯和vo史密斯是否同屬美國史密斯公司

ao史密斯是美國熱水專家,專做熱水器的。vo史密斯是美國廚衛專家專做廚衛電器的也包括熱水器。完全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公司.靠,你真的遇到了 了,趁人不備,太不要臉了.無恥透頂 vo史密斯的東西很好 我用的就是 也不是擦邊球 假貨 售後服務也好!尤其是煙機灶具很好用 我比你更糟糕,買的vq史密斯的油煙機...

AO史密斯熱水器哪款好 AO史密斯熱水器那一款好?

儲水式熱水器都不好,包括史密斯,現在新出來一款磁能熱水器,德爾頓,你可以到你們當地大專賣店看看,我家用的就是 特方便還節能。gt我不該把你帶在月色下浪漫。看那月上柳枝頭,情染你心頭,ao史密斯熱水器那一款好?史密斯熱水器的質量一般還可以,主要是實用,適用就好。要經濟的就買機械版的,如果空間允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