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軍訓是怎樣的

2022-09-21 17:10:03 字數 530 閱讀 3865

1樓:

現在大多教官都很有親和力的,對同學都挺好的不會為難大家。沒多累,正常人都能接受,就是看你招不招蚊子。而且是好機會認識新同學,防曬必備,水壺必備,那裡的飲料都很貴的,每天晚上都有活動的,有趣的很少,無聊的多。

也不能玩手機,建議把耳機偷偷塞在耳朵裡吧。看到玩手機教官會抓的。我那時候就這樣。

2樓:顏木輕揚

不同學校不一樣,我們當初是訓練了兩個星期,忍著吧,高中軍訓是第二令人難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累,不過軍訓服會把自己包的很嚴實,主要還是臉部`手部和脖子的防曬。

4樓:炮台都是我的

跟初中的一樣!練站姿、起步走、正步走、跑步走、四面轉法還半面轉法蹲下敬禮等

5樓:活躍的空氣

雖然很累,但是很鍛鍊身體,並且回憶起來也很有意義,挺好的

6樓:我只想戲子而已

就是走走正步 踢踢腿 再拉拉軍歌

高一軍訓時間,高一軍訓幾天結束?

7天 新高一軍訓一般幾天是很多中考完的友友們都擔心的,畢竟軍訓時間正處於三伏天,誰都不想天天在操場上曬太陽,就了解高一軍訓一般都是7天到15天。進入高中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軍訓,對於軍訓大多數高中生的第一印象就是熱和累,大部分的學校基本上都會選擇軍訓。為了讓高中生能夠更好的進入高中生活,軍訓成了高中...

高中軍訓前應準備什麼?高一軍訓 需要準備些什麼?

高一軍訓要準備 1.準備好潤喉片。軍訓時會經常喊口號或者唱歌,加上天氣炎熱,容易引起嗓子乾啞乃至於疼痛,軍訓之前可以準備一些潤喉片,以備急需。2.準備乙個大容量的水杯。軍訓很多同學喜歡買礦泉水喝,但是礦泉水瓶子樣子差不多,所以很容易拿錯。天氣炎熱,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3.防曬霜。挑選的時候要注意適合...

順德一中高一軍訓要帶什麼過去住宿

帶你用的上的最好少帶點。高一新生軍訓要帶些什麼?住宿 必備物品。洗漱衛生類 1 牙膏 建議攜帶迷你方便裝 牙刷 刷牙杯。2 洗髮露 建議攜帶迷你方便裝,也可選用二合一裝 沐浴露。3 護膚品 洗面奶 建議攜帶小支,平時不太用的同學可不帶,建議攜帶一支防曬霜,軍訓期間直接曝曬較多 4 洗衣液 可選用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