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細心的女生快進來幫幫我!!只有最後5分懸賞了,她說情書修

2021-03-23 03:19:19 字數 1854 閱讀 5129

1樓:﹎☆淺夏丿初晴丶

情書就像求婚,都是女孩心中特別高大上的東西,我們對它充滿無限幻想與期待,希望那是完美的,你的情書顯然沒有達到他所期待的效果,自然不高興,建議趕快彌補,做點讓他感動的事,不然你慘了

耐心細心的女生快進來幫幫我!!她說情書修改好多,,是什麼意思我給追的女生疊了一瓶星星,然後附帶了一

女生快進啊!她這樣說啥心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她想看看你知道她有男朋友後是什麼反應!反應激烈點說明你很在乎她,沒反應說明你不在乎她!明白嗎?

3樓:研根

你不介意她已有男朋友,她可以接受你做朋友。畢竟是婚前女,你有權追求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我,但是還是想問莫不是傳說中的綠茶婊

"細賞夏荷情有限"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細賞夏荷情有限

此是代指女人的身體部位

「相逢不飲空歸去,洞口桃花也笑人,」人們都以為是寫知心好友留客飲酒,殊不知是大宋皇帝在妓院裡要求**的豪言壯語。

有句老話,「緊抽無味,慢嚐有滋,」都以為是抽旱煙袋呢,誰曾想是**的體驗呢。

有句老話,「遙看秋水心無事,細賞夏荷情有限,」都以為是文人的閒情逸致呢,又怎麼能夠想到是寫女人的眼睛和臀部呢。

女生說我心細,我回她說只對你細心,她說這就尷尬了,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喜歡你,而你暗示人家,一般人都會尷尬。

7樓:kmw凱美威科技

就是說她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只是單純的誇你細心,少年多努力哦!

如何暗示女生自己的心意(如給她一罐星星)

8樓:ok成羽

如果你們還年輕,

就沒有必要提起這樣沉重的話題,

關鍵是現在在一起,在這一起努力,

記住多看他的眼睛就可以

我朋友的毛衣袖子太長 讓我幫她把改一下 可我給她改壞了 不好意思給她說 現在處於煩惱裝態 我該咋辦?

9樓:凝帝系列

坦白和她說,相信她也不會怪你的,畢竟你也是好心幫她,是無意弄壞的,如果是你的衣服的話,相信你的朋友也不會怪你的,沒事的,

10樓:爵爺

你也不是故意的,去跟朋友說明白吧,她會理解你的!

女生進!!戀愛專家進啊!!我給我追的女生寫了情書,可能字寫錯了,有修改,然後她就說好多修改,,,她

11樓:_愛生活愛寶寶

不用修改了,直接去表白吧,看著反應你都成功了百分之九十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給你回了,表示她沒有拒絕你

其次她這麼回,是想和你交流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13樓:

你就說太緊張了- -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要不然她肯定不會理你

我問女生我寫給她的情書還在嗎,她說你覺得呢,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態度吧,你對她好的話,可能還在,對她不好的話就可能不在

16樓:思朗的夏天

她是借鑑你的情書給別人寫

17樓:莉莉

她在試探你的自信呢。

要死人了,快進來幫幫我吧,大哥大姐姐

你太急了 要慢慢來 她不想帶到生活中去 你就一天給她發幾個簡訊問候一下 有的時候好玩的簡訊也給發點 過幾天在打個 不要聊時間長 她現在對你沒有好感 你就要慢慢磨 只要你真的喜歡她 就不怕時間 還有別一開始就用錢來幫她 這樣她只會更反感 要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去幫助她 女人的心是經不住磨的 還有送你一句古...

LES們快進來解救我的心理呀,LES們快進來解救我的心理呀

首先不要相信什麼星座類的性格分析,這樣容易對自己形成心理暗示,本來你性格中沒有的缺點,結果通過反覆的自我暗示,結果就有了。你的心理應該屬於嫉妒心理,嫉妒什麼呢?嫉妒乙個想象中的還沒有出現的乙個女人。其實這正說明你很愛你的老公,而且他也很優秀,其實愛就是相互信任,你老公真的想變心,即使睡在你身邊,但心...

我真的很傷心戀愛高手們快進來幫幫我吧

看你說的這些話,說明你還小吧!談戀愛嗎,既然她和她原來的男朋友分手和你在一起了,說明她喜歡你比喜歡那個男的多!你說她以前和那個男的在一起,說明她喜歡那個男的!但是和你比起來還是你勝出很多,因為乙個女的決定和乙個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的男的分手而投入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非那個女的懷著玩世不恭的態度!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