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育英中學和太原市實驗中學高中哪個好

2022-03-21 03:29:40 字數 2395 閱讀 1826

1樓:卯信汝錦

太原市15中比育英中學好,15中是省級重點,育英中學只是市級重點,無論從師資力量還是在學人數,15中遠比育英中學好。

太原市第十五中學,是省城首批重點中學。位於市中心區汾河水上公園東畔,毗鄰省、市委,市**駐地,地處省、市廳局、科研機構密集地區。優越的地理位置,典雅的校園環境,一流的教學設施,超前的辦學理念,有3000餘名師生在這裡勤奮工作、學習。

太原市育英中學校位於太原市城坊東街8號,是一所完全中學,是市屬重點中學。毗鄰省**、省政協、省工會,交通方便,地處省城政治中心,占地40餘畝,建築面積17000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工197人,高中八軌,初中四軌,共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000餘人。

2樓:

上面有位仁兄說得很好啊,從學費上就可以看出來哪家學校更好,這和大學正好是相反的...

雖然我在鐵一呆了6年,但我這還真不是胳膊肘往外拐,客觀評價而已..

育英要好一點...

如果你想冒險的話也可以來鐵一,就是環境差了,鐵一的本校區正在裝修,估計你高中快畢業的時候可以入住美麗的新環境。目前是在市一中的校區,相當不怎麼的啊...

個人見解而已,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

太原育英中學要好一些,育英中學的生源好。

4樓:公尺公尺櫻子

鐵一我覺的校風沒有26好``教學,環境不想上下,沒有什麼1類2類的問題,都是2類重點

我回答樓上的疑問,山西省實驗中學是10中,太原市實驗中學是鐵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育英是一類,學費800,那個是二類,學費700.育英好

6樓:id中的霸主

實驗中學不是十中?育英是二十六吧。我怎麼感覺十中好啊。可能

7樓:

當然是實驗中學好,乙個一類學校乙個二類,你說哪個好

太原市育英中學好不好,在太原市排名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各中學排名

太原市第五中學

山西省實驗中學(太原10中)

太原市第三實驗中學

山西大學附屬中學

太原市外國語學校

太原市第二外國語學校

太原市第十二中學

太原市育英中學(26中)

太原市第十五中學

太原市第二實驗中學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排名在10名以後了。

10樓:晏慧利

太原市育英中學就是以前的26中,在杏花嶺區以及太原市都算好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是一所完全中學,初高中的公升學率都不怎麼高,校風也一般.

五中,省實驗中學,山大附中不錯.

太原育英中學和十五中比哪個更好?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育英吧,風氣相對於比較好,文科公升學率還是算不錯的

太原比較好的中學有哪些?

13樓:侍桂花嵇溪

杏花嶺區的好初中有34中,平民中學(44中),師院附中,進山中學,12中,實驗中學,育英中學(26中),18中,15中,迎澤區有36中,37中,48中,山大附中,五種,成成中學(三中),小店區有小店一中,萬柏林區有一外,尖草坪區有尖草坪一中

高中:杏花嶺區有12中,實驗中學,育英中學(26中),師院附中,進山中學(6中),18中,15中,迎澤區有成成中學,48中,五中,山大附中,小店區有小店一中,尖草坪區有尖草坪一中,太鋼一中,萬柏林區有太原第一外國語學校

14樓:後振英霍申

太原的初中三十七中,三十六中,三十八中,十五中,山西現代雙語學校。

高中五中、十中、三中、山大附中、師院附中都很好的太原市進山中學校,

山西省實驗中學,

太原市第十二中學校

,太原市第十五中學校

,太原市育英中學校

,太原市第四十八中學校

,太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

這些就是二類重點了

另外,清徐中學

,徐溝中學

,小店一中

這些學校也很好,公升學率很高

15樓:寧芃

山西大學附屬中學,現在這個學校越來越好。還有太原老牌子的一類重點中學,比如五中,實驗中學都是好學校。高中的話文科三中不錯,26中也算是二類重點了吧?

第二外國語和第一外國語也可以,最好能選小語種來學,初中就上是最合適的。其它的還有十二中,進山中學,十五中等等。單獨的初中據說三十六中,三十七中都是好的獨立的初中。

你可以去相關**查詢一下每年的招考分數,就基本可以判斷了。

山西省太原市進山中學好不?太原的好中學有哪些?

進山中學,是一所具有悠久歷史 享譽省內外的山西省首批重點中學,從創辦至今,已經歷了八十多年的風雨歷程。進山中學以其鮮有的執著精神 嚴謹的治學態度 淳樸的務實品質和驕人的教學質量在省城獨樹一幟。近年來,學校多次獲得市 教學管理 教學質量一等獎 並先後被授予省 文明學校 文明單位 省 藝術教育先進單位 ...

太原市近期規定的中學生,是中學生中學生在校時間是多少

2月25日起,太原市所有中學將停止週六補課,週一至周五規定所有中學每天放學時間最晚為6點半 包括晚自習 我說呢,我們以前周6都要補課,晚自習上到8點 我才高一,高一啊 這下爽了,哈哈哈哈 謝謝五中,太謝謝了 聽說是乙個五中的家長鬧的事,好厲害的家長 這樣的人簡直是我們的再生父母 我建議給他們上柱香 ...

吳江市高階中學的普通班和青雲實驗中學的火箭班哪個好

高階的普通班到後來是會分班的,成績好的也會進好班的。總體當然高階好拉,那什麼火箭班我也不清楚,但最近幾年青雲走勢不錯!完全靠自己的努力 當然是火箭班啊!去年2011 界火箭班 全是本科 大部分都是本一本二 那肯定是火箭班好啦!今年高考的三 2 班58人,25個本一,30個本二,你說哪個好呢?當然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