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中國冰箱的排行榜前十是哪些品牌啊?有美菱嗎

2022-09-20 19:40:02 字數 5471 閱讀 1735

1樓:宙斯6u撙

這個我知道些哦, 海爾haier,西門子,美菱meiling,新飛frestech,美的midea,容聲冰箱,松下panasonic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牌子,都是上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電冰箱的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我自己家的是海爾haier的,我覺得不錯,買的話可以考慮。具體選購的話要注意:第一是品牌,這是我們購買冰箱時要注意的首要元素,知名的大品牌,尤其是專業製造冰箱的,我前面提到的牌子就都是不錯的。

第二是品質,購買冰箱時要仔細觀察冰箱的箱體是否平整,有無凹陷、變形,類似缺陷往往是由於冰箱絕熱層發泡不過關造成的,而且會不斷發展、惡化。第三是容積,冰箱容積應根據家庭實際需求進行選擇,一般來說,家庭中的每口人需要的冰箱容積為60—70公升,因此有效容積為180—300公升的冰箱已經完全滿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2樓:妖

給你提供前5位吧: 1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2 美菱meiling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專業製冷專家) 3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4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5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3樓:唯愛一萌

不清楚哦,國內最暢銷的冰箱是海爾! 海爾冰箱是海爾的兩大拳頭產品之一(另乙個是洗衣機),海爾冰箱質量穩定,售後更是王牌! 消費者質量口碑好,國內市場銷量第一!

中國冰箱十大品牌有哪些

4樓:九木突發

中國十大最具潛力都市圈排名

5樓:青青的遊戲

冰箱十大品牌,熱度排行

6樓:匿名使用者

1 海爾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容聲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 新飛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4 美菱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白雪冰櫃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三星冰箱 (世界知名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7 長嶺冰箱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8 澳柯瑪冰櫃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9 華凌冰箱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冰山冰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7樓:紙弟弟燒餅

09年十大電冰箱品牌 1 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2 西門子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3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4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5 lg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6 三星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7 美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8 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9 海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 10 伊萊克斯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8樓:可愛傻瓜

兩大冰箱品牌:美菱、海爾 其次是:新飛、容聲、海信、 合資品牌:伊萊克斯、三星、西門子、lg

9樓:黃昏的狂

1 海爾冰箱 2 西門子 3 容聲 4 新飛 5 lg 6 三星 7 美菱 8 美的 9 海信 10 伊萊克斯

國內冰箱銷量前十名是哪些?

10樓:巢湖水藍藍

給你提供前5位吧:

1 海爾haier (中國

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2 美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專業製冷專家)

4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5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6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11樓:新股民強強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1:海爾冰箱

家電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較出名的是白色家電,以冰箱起步的企業。致力於搭建平台,通過雙贏模式讓員工成為創業者,在創造價值的同時,實現自身的價值。企業與員工轉為合作共贏的生態圈,變成併聯流程,為市場共同創造價值。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2:西門子冰箱

家電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的德國,15年成為博世旗下的品牌。2023年第一台西門子在德國誕生,2023年推出第一台自動烤箱,銷量在德國多年穩居第一寶座。在德國,代表優良的品質、可靠的效能。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3:海信冰箱

創於2023年,海信集團旗下,從事冰箱、空調等白色家電領域的上市企業。是我國最早的冰箱企業。建廠第八年,銷量連續11年位居榜首。

2023年蟬最高獎項「金橋獎」,獲「全國最暢銷國產名牌商品」稱號。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4:美的冰箱

創於2023年,家電行業500強,上市公司,家電製造為主的大型企業。主要產品有:家用空調、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風扇、洗碗機等家電產品。

現有最完整的空調產業鏈、洗衣機產業鏈和洗碗機產業鏈等。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5:美菱冰箱

創於2023年,安徽省名牌產品,專注製冷行業2023年,走上製造的道路,享譽品牌的誕生。30多年來,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在多個領域取得突破性成果,研發數百款不同型號的冰箱,滿足了不同層次的消費者需求,質量持續躍公升。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6:新飛冰箱

創於2023年,銷量多年名列前茅,冰箱行業起草單位,新飛集團旗下,現代白色家電製造企業。擁有2000多名人才,形成了強大的技術實力,憑藉綠色、節能等技術,始終領跑行業發展。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7:三星冰箱

創於2023年的南韓,世界500強企業,是一家大型的跨國企業。旗下的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成員管理。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8:容聲冰箱

以結構為基礎,創新為動力,持續健康發展。進入21世紀,以強大研發團隊為後盾,加快了產業擴張的速度,涵蓋家電、通訊和現代產業格局。14年海信收入980億元。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9:松下冰箱

始於2023年的日本,產品主攻:小家電、辦公產品等領域。產品70多個,如:剃鬚刀。電視裝置,如:液晶電視、數位相機、***燒錄機、台式***、迷你音響等等。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10:lg冰箱

南韓lg集團旗下,世界500強,2023年成立於首爾,在171個國家建立300多家辦事機構。領域覆蓋:化學能源、電子電器與服務等領域。

12樓:音響專家愛

電冰箱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冰箱(2011)

no.1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企業50強,冰箱十大品牌,海爾集團公司)

no.2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冰箱十大品牌,河南新飛電器****)

no.3 西門子siemens (世界品牌,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西門子(中國)****)

no.4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冰箱品牌,美的集團****)

no.5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冰箱十大品牌,青島海信集團****)

no.6 美菱meiling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冰箱品牌,合肥美菱股份****)

no.7 松下panasonic (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日本世界品牌,松下電器(中國)****)

no.8 三星samsung (始於2023年南韓,世界財富500強,冰箱十大品牌,三星(中國)****)

no.9 lg (始於2023年南韓,世界500強,十大冰箱品牌,lg集團(中國)****)

no.10 伊萊克斯electrolux (冰箱十大品牌,一線品牌/牌子,世界品牌,瑞典伊萊克斯電器中國****)

中國冰箱十大品牌有哪些

13樓:九木突發

中國十大最具潛力都市圈排名

14樓:小李健康

冰箱十大品牌,熱度排行

15樓:賜擁乒破

1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企業50強,冰箱十大品牌,海爾集團公司)

2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冰箱十大品牌,河南新飛電器****)

3 西門子siemens (世界品牌,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西門子(中國)****)

4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冰箱品牌,美的集團****)

5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冰箱十大品牌,青島海信集團****)

6 美菱meiling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冰箱品牌,合肥美菱股份****)

7 松下panasonic (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日本世界品牌,松下電器(中國)****)

8 三星samsung (始於2023年南韓,世界財富500強,冰箱十大品牌,三星(中國)****)

9 lg (始於2023年南韓,世界500強,十大冰箱品牌,lg集團(中國)****)

10 伊萊克斯electrolux (冰箱十大品牌,一線品牌/牌子,世界品牌,瑞典伊萊克斯電器中國****)

16樓:匿名使用者

09年十大電冰箱品牌

1 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2 西門子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3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4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5 lg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6 三星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7 美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8 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9 海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10 伊萊克斯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冰箱排名前十大品牌是什麼牌子

17樓:小李健康

冰箱十大品牌,熱度排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質量排行榜前十名:

海爾冰箱

西門子冰箱

海信冰箱

美的冰箱

美菱冰箱

新飛冰箱

三星冰箱

容聲冰箱

松下冰箱

lg冰箱

冰箱選購注意事項:

1.買冰箱,需注意品牌,國產有:冰箱、美凌、海信等都不錯。國外有:lg,三星,**比國產貴,根據能力夠買。

2.關注容量大小,以實際需求為準。

3.雙門、三門,還是對開門。三門和對開門,多了變溫室,可0度保鮮,雙門冰箱無此功能。

4.能耗一級最省電。其次是定頻和變頻,變頻貴,但省電。

5.是否需除菌功能。造型、顏色與家具是否相協調。

廣州房產中介公司排行榜前50位誰知道啊

這個應該沒什麼具體排名吧,你可以根據他們門店的數量以及服務的質量來判斷乙個公司是否是使用者喜歡的公司。擴充套件 建議上網上看看有沒有排名 1 廣州富力地產股份 2 廣州番禺祈福新村房地產 3 廣州保利房地產開發公司 4 廣州市恆大房地產開發 5 廣州市城市建設開發集團 6 廣州碧桂園物業發展 7 廣...

化妝品排行榜前十名是,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

只要是正規的護膚品品牌都有比較好的護膚品,控油和保濕可以選擇清爽的補水護膚品,可以看看我企業的,分類較多,價效比也較高,希望對你有幫助。另外就是護膚需要持之以恆,要按照說明細心使用,這樣堅持下來才會有效果的。你直接要產品推薦不就得了,問個啥化妝品排行榜前十名是啥,蘭蔻 雅詩蘭黛這些不是一般人能長期消...

世界排名前十大學?世界大學排行榜前十是哪十個大學?

1 清華大學。2 北京大學3 中國科學院大學4 復旦大學5 中國人民大學6 浙江大學7 上海交通大學8 南京大學9 武漢大學10 中山大學 部分大學簡介中國人民 教育部直屬高校,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位列國家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學校設有39個學院 書院 另設有體育部 繼續教育學院 深圳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