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的恆星

2022-09-20 16:50:04 字數 482 閱讀 9946

1樓:帳號已登出

上過高中之後,你就知道核反應不論核聚變或者核裂變都有臨界質量,像足球大小的恆星是不存在的,因為他的質量不夠進行核聚變。但如果是顆中子星的話,根據f=g[m1*m2/r^2],m1、m2非常大,r非常小,r^2非常小,所以f非常大所以此星體會向地球靠近。【就是這個結論,你可能希望結果是黑洞,地球被撕裂什麼什麼的,但這不可能。

不過把地球壓在像足球一般大小的區域內,地球被撕裂還是可以想象的】

2樓:

恆星有不同的階段,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密度應該是比地球小的,足球這麼大也算不了什麼。

如果遇到密度特別大的,那這顆恆星會鑽到地球裡面去,密度越大鑽得越深。

但如果地球像雞蛋那樣打破了裡面就是湯,並且在殼被鑽透但是不碎的情況下,會鑽到地心當中。

但是如果密度過大,它對周圍物質的引力也過大,周圍的東西就都會被它吸進去,說不定地球也會被它吸進去,若者地球被吸得比現在小很多圈。

如何判斷大小球,足球大小球是怎麼計算的?

jdgady 關於提款拿錢是很爽的事情,l 你的愛好看來很廣泛,現在推介給你吧gjfzm 大球 足球 排球 籃球。小球 桌球 撞球 高爾夫球 羽毛球 網球 門球等。記得很多年前看乙個訪談節目,嘉賓是周星馳。他回憶小時候的一件事,說那時候家裡很窮,有一次媽媽帶他和其他兄弟姐妹上街,經過路邊乙個小攤,幾...

足球鞋對踢足球有什麼作用足球鞋的大小對踢球真的有影響嗎

青少年參加足球運動,能使肌肉纖維變粗,肌肉收縮力增強,足球不光是一項全身性的體育活動,還能促進骨骼生長,骨密度增大,骨骼的直徑增粗,骨重量增加。少年經常參加足球運動,將能促使其行動迅速,視野開闊,反應敏捷,食量增大,新陳代謝加快,機體抵抗力增強,四肢發達,頭腦靈活,肌肉強壯。有助於智力發展。足球運動...

足球鞋的問題,足球鞋的大小對踢球真的有影響嗎

一般來講不論是指草皮場地還沙地場地,都應該按不同場地穿不同的鞋。有鋼釘的,膠釘的和塑料釘的,其實大釘和散釘沒太大差別,主要還是材質的區別。比如在草皮上建議還是穿鋼釘和膠釘的,強烈建議穿膠釘的,不容易受傷,而且也適合在其他場地。塑料釘受拘束性太強,在沙地上基本殘廢,容易崴腳,腳踝受損面大。抓地好壞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