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67Y 40型折彎機下刀下降速度很慢是什么原因

2022-09-20 14:45:02 字數 2977 閱讀 1966

1樓:匿名使用者

1、wa67y-40型折彎機下刀下降速度很慢的原因有:壓力不正常、導軌緊等。

2、折彎機是一種能夠對薄板進行折彎的機器,其結構主要包括支架、工作台和夾緊板,工作台置於支架上,工作台由底座和壓板構成,底座通過鉸鏈與夾緊板相連,底座由座殼、線圈和蓋板組成,線圈置於座殼的凹陷內,凹陷頂部覆有蓋板。使用時由導線對線圈通電,通電後對壓板產生引力,從而實現對壓板和底座之間薄板的夾持。由於採用了電磁力夾持,使得壓板可以做成多種工件要求,而且可對有側壁的工件進行加工,操作上也十分簡便。

3、工作原理

液壓折彎機包括支架、工作台和夾緊板,工作台置於支架上,工作台由底座和壓板構成,底座通過鉸鏈與夾緊板相連,底座由座殼、線圈和蓋板組成,線圈置於座殼的凹陷內,凹陷頂部覆有蓋板。使用時由導線對線圈通電,通電後對壓板產生引力,從而實現對壓板和底座之間薄板的夾持。由於採用了電磁力夾持,使得壓板可以做成多種工件要求,而且可對有側壁的工件進行加工。

折彎機可以通過更換折彎機模具,從而滿足各種工件的需求。

2樓:

下來的時候沒有壓力的,滑塊在自身重量下自動下來,下來很慢應該不難,1,32的長閥(溢流閥)彈不開;2,導軌有點緊,松點,加點油,問題不大,有疑難問我;------上海創埔《手機就是賬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啊 ?壓力能打多少 壓力如果正常的話 就檢查導軌 或者油缸 資料有我號碼

4樓:馬鞍山巨德工具機

清洗一下液壓閥,特別是節流閥這塊

wa67y-40型折彎機是2023年買的,上刀是靜止的,下刀上公升速度和折板壓力都可以,就是下降速度很慢,

5樓:剪折卷工具機

也就是回程速度慢,閥沒開啟,或者有堵塞。

6樓:江南不可思議

應該是閥卡死了,清洗一下

7樓:馬鞍山巨德工具機

檢查一下節流閥有沒有堵,詳細諮詢我公司技術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下動式的折彎機? 檢查一下閥

折彎機折出工件中間是彎的什麼原因

9樓:之何勿思

折彎機折出工件中間是彎的原因有3種:

1、可能是上刀和下刀不平所致,為了達到角度,移動了快夾,所以角度一樣,但直線度不夠。

2、沒有撓度補償所致,道理跟第乙個差不多。

3、方法可用打表方法把上滑塊與下工作台打表,看是否平行,找其原因再想辦法解決。

可以執行的操作:

1、數字控制折彎機。折彎機根據板厚和板長計畫或檢查的彎曲力和下模形槽口的大小(模口尺寸普通應大於等於板厚的8倍)。

2、對齊,生產模式。

3、確認的高和低的生產模式之間自由,和除錯。

4、前和後擋料的身份確認。

5、確認「點動」,「單次」或「蟬聯」作用模型,和乙個開關來選擇。

6、將在折彎機辦公桌的壓力測試工作中的位置。

7、再次除錯生產模型的空隙,折彎機不盡在除錯模式除錯塊。

8、注重嚴密的封閉狀態的每一閉塞部位,及早發現調小曲的變化揭示密封式。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要檢查裝置上下模的重合度和堅固性;然後檢查各個裝置的定位是否符合要求。

2、在上滑板和各定位軸均未在原點的狀態時,執行回原點的程式。

3、裝置在啟動後應該先空轉的執行2分鐘左右,對於上滑板的形成運動2-3次,如果發現有什麼故障應該立即停下檢修,將故障排除,然後待一切正常後在進行操作。

4、裝置在進行作業的時候應該由乙個人來進行指揮,跟操作的人員及時聯絡配合,工作人員都要確保在安全位置。

5、板料折彎的時候必須要壓實,防止再折彎的時候板料翹起傷及他人。

6、調板料在壓膜的時候必須切斷電源,停止運轉後進行。

7、在改變可變的下模的開口的時候,不允許有任何料和下模來接觸。

8、工具機在工作的時候,工具機的後部是不允許站人。

9、裝置的在運轉的時候如果發現模具不正,應該立即停下來校正,並且嚴禁用手去校正。

10、禁止超厚的鐵板、鋼板、高階合金鋼和超過折彎機效能的板料,以免造成工具機的損壞。

11、對上、下模具的重合度要經常去檢查重合度。

12、在裝置關機前我們要在兩側油缸下方的下模放置木塊,將上滑板降到木塊上。

13、退出控制系統程式後,然後在切斷電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模或者下模出問題了 板料兩頭和中間的角度相差多少 如果是角度好的話 那就是直線度有問題 (是怎麼個彎法?) 資料有我聯絡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折彎中 工件變彎有多種原因 首先是模具 其次材料的厚度 與長度 如果材料的厚度小於1.5mm 長度大於1500mm 中間就會有彎曲 建議用三個靠刪 中間也需要靠緊 在折 可以保證 另外材質也有關係 鋁材就容易變形 沒看到實物 不知道什麼原因 你可以發**給我看看 再確定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折彎機刀模有些問題,可以修磨一下,詳情可見http://www.szxjdm.com/

13樓:馬鞍山巨全工具機

這是機器撓度的問題,調節工具機斜鐵,詳細諮詢機器公司技術部

各位高手,新買的普通折彎機,下刀時,總是要停頓一下很慢,不知道要調整哪個閥門啊,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程調節,折彎機使用必須要注意調節行程,在折彎前一定要試車。折彎機上模下行至最底部時必須保證有乙個板厚的間隙。否則會對模具和機器造成損壞。

行程的調節也是有電動快速調整和手動微調。

15樓:enjoy隨身聽

是行程問題。看數控顯示『速度轉換點』就是那個。不要直接快速折彎,對模具和機器有損傷的。

16樓:

是液壓的嗎?少許停頓一下正常。

2X 3Y 31 Y 2Z 20 2Y 3Z 40這個方程式怎麼解

y 20 2z 2x 3 20 2z 31 2x 6z 29 3z x 29 2 2y x 29 2 40 4y 2x 29 80 2x 51 4y 51 4y 3y 31 y 20 2x 51 80 x 29 2 3z 29 2 29 2 z 29 3 2x 3y 31 1y 2z 20 22y ...

vivo手機y67有幾種顏色,vivoy67和67a有什麼區別

目前vivo y67a有三種顏色 香檳金 玫瑰金 磨砂黑 你好,玫瑰金,香檳金 vivo y67和67a有什麼區別 1 價bai格不同 y67a手機官網 是du 999元。zhiy67手機官網的價dao格是 內1598元。2 記憶體不同 y67a手機的內容存是 4g 32g y67手機的記憶體是 4...

你好我想問一下vivoy67a是不是和y67一樣

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不一樣,vivo y67l是移動抄全襲網通,y67a是全bai網通。y67l 插入移動卡為du主卡,當副卡為聯通 電信zhi時,副卡只能打 和收dao發簡訊,鎖住副卡上網功能,且不能隨意切換網路。當移動卡關閉或拔出,就變成全網通的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