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過哪些萬年不變的文章開頭

2022-09-20 10:35:06 字數 976 閱讀 9473

1樓:小月哈哈

冷血總裁言情類,這類只有乙個字來形容,就是虐,不僅虐心還虐身~,一般都是男主對女主產生誤會,然後往死裡虐,虐完了,後悔了,女主也跑了,幾年之後,女主回來了(180度大變身,可能還帶個娃,也許還有個默默付出的男人),之後,男主百般糾纏,女主百般不同意,這時男二出馬了,竟然勸女主和男主在一起(你說男二是不是傻),最後完美結局,看到這裡,我想說,何必嘛,有什麼誤會不能坐下來,喝杯茶,慢慢說,非得魚死網破才開心。

2樓:心理大師

甜寵言情類,這類**也是只有乙個字來形容,膩,太膩了,膩死人不償命,從頭到尾,男女主沒有一點誤會,即使打醬油的男

二、女二時不時來搗搗亂,也沒有用,因為神馬,因為「信任」,只要有了它,再不需要解釋,再不需要床頭吵架床尾和(讓我這種單身狗如何存在),話說,虐是不太好,這膩麼,也不大可能,所以說,**是虛幻的,不可全然相信,就當娛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尊男卑類,這類**是作者yy的,女人的地位高於男人,皇帝,王爺都是女人,這類**的女主十分的搶手,女主穿過去的地位也比較高,男主有霸道型的,小受型的,腹黑型的,美豔型的,溫柔型的,男主性格多樣,最後結局大多是一女多男,少部分是一對一。

4樓:達

玄幻類。開頭女主必是廢物,無法進行修煉,被別人欺負,女主穿越過後,找到無法修煉的原因(在娘胎裡中毒,小時候被毒害)開各種金手指,之後修煉突飛猛進,打倒各種人,最後成仙,這類**內容言情比較少,多是關於女主的歷練過程的。

5樓:沉夜孤星

清穿類,這類麼就只有康熙,雍正時期,一邊是四阿哥和八阿哥的奪皇位之戰,奪女主之戰,一邊是女主與庶女、繼母之爭,反正,大boss一定會拜倒在女主的石榴裙下。

6樓:錯誤89387孕焚

鄉村類,這類開頭女主一定會抱怨,別人穿越都是公主,皇后,再不濟也是王爺的下堂妻,而我……,之後立馬帶領老公種地,養豬,發財致富,過上幸福生活。

花葉萬年青有哪些品種,萬年青有哪些品種?

萬年青為被子植物門百合科下的乙個屬,由於該屬都具有根多纖維根 密生白色棉毛等特點而被人熟知,不過萬年青屬只有一種,在我國分布非常廣,原產於我國和日本,是我國非常常見的室內觀葉植物。萬年青萬年青根狀莖粗1.5 2.5釐公尺。葉3 6枚,厚紙質,矩圓形 披針形或倒披針形,長15 50釐公尺,寬2.5 7...

愛到萬年完整歌詞,愛到萬年的歌詞是什麼

給您 愛到萬年 的完整歌詞吧,包括文字歌詞和lrc歌詞 愛到萬年 演唱 蒲巴甲劉庭羽 作詞 沈永峰 作曲 林海肖山 念只念那相遇的一瞬間 為你把時空穿越 怨莫怨這含淚的一雙眼 轉眼間滄海桑田 念的怨的都說愛是自己信念 翻雲手掬水中月 聚了散了才知緣是凡心一點 向天再借一萬年 愛到萬年誰又看得見 糾糾...

唯愛魔女心不變愛你千年萬年,求一首藏頭詩謝謝大家

唯額寧容減bai一分,愛此蕭疏樹幾du 行。魔人zhi牽馬出門立,dao 女郎撩亂送鞦韆。心靈暗合回 行人數,不稱衰答容我自知。變澗飛泉清角巾,愛而不見恨無窮。你敢煩君車馬來,千樹琪花香晚風。年年征戰不得閒,萬人肉上寒毛生,年年月月對君子。求唯愛王鑫藏頭詩。謝謝大家。唯公識真意 愛君情款密 王生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