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75怎么安裝呢,vivoy75怎麼安裝呢

2022-09-19 23:20:03 字數 536 閱讀 6086

1樓:邂逅相逢

vivo y75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說明書--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安裝與準備中了解記憶體卡與sim卡的安裝取出方法。

2樓:人生幾何

1,首先,將vivoy75關機,關機後使用自帶的卡針,將機身側面的sim卡槽取出。

2,將準備好的單/雙nano sim卡,按照卡槽缺角對應的順序,放置在對應的sim卡槽位即可,如果是雙sim卡,需要注意下主副卡。

3,第三步,將裝好sim卡的卡托,重新插入vivo75機身的卡托中即可,最後,就可以開機使用了,如果vivoy75能夠成功識別運營商,則說明sim卡安裝完成。

vivoy75軟體安裝不了sd卡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75不支援將軟體安裝到sd卡的。

4樓:

手機在沒有root之前,是不能把應用安裝到外接儲存的。

就算root以後,也不是所有應用多可以安裝到外接的。

UG7 5XP怎么安裝,UG7 5XP怎麼安裝

開啟安裝包資料夾下的 crack ugslicensing nx8.0.lic lic檔案 把裡面server this host id 201105555 28000 裡面的this host替換成自己的電腦名並儲存 用記事本方式。執行launch.exe 安裝 install license s...

家庭wifi怎么安裝,家庭wifi怎麼安裝

你買的是不是ipadmini有wifi版,因配置不同而不同,比如ipadmini16gb 2498元,32gb 3288元,64gb 4088元。wifi加手機卡上網版16gb 3488元,32gb 4288元,64gb 5088元。以上資訊來自蘋果新華書店專賣店 家庭wifi的設定方法如下 1 首...

蘋果5怎么安裝軟體,蘋果5怎麼安裝軟體?

朋友 把你企鵝告訴我 我遠端指導你 保證一學就會 蘋果5怎麼 應用軟體?二 安裝好後,開啟該軟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2.更多8條 蘋果5怎麼 軟體?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2.更多8條 蘋果5怎麼 應用軟體 你手機連線itunes後,點選itunes store,進去商店 進去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