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 要挽回請大家幫幫忙 雖然才

2022-09-19 23:05:11 字數 1179 閱讀 2308

1樓:學著長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我就是其中乙個。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讀書。

如果你為了現在影響學習,有一天你將會看到他跟別人結婚。好好讀書,有一天就是她跟你結婚!你現在只是一種心靈的依賴,而不是愛情!

等你上了大學,工作了,現在的這些就是美好的回憶。以後會有比這個更好的女孩和更讓你甜蜜的愛情!我就是沒有走出你這個坑!

現在懊悔不已!就算她現在成了你的什麼,但是誰能保證8年後會是什麼樣?你小。

還不懂「社會」,只有「社會」改變你。你不划算去改變「世界」(語無倫次說了這麼多,是真想勸你好好讀書,忘了這些,以後有緣的話會再見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失戀了,心情槽糕透了,日日夜夜無數的思念無數的傷心。雖然才16歲。一年後再見到她,心情也是難以平復,對她還是充滿愛意,那年你17歲。

5年後再見到她,心情平復,感覺看到乙個很久沒見的老朋友,那年你21歲。10年後再遇見,回想起當年為了她日夜傷心的那一年時間,只是淡淡的一笑,這時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你很愛很愛她。

3樓:義大利商人

試著做另外的事來分開你的注意力,試著放開,時間會把一切沖淡的~~~不過如果要挽回的話就要從分手的原因開始找起,有什麼做的不好,做的不夠好,統統都找出來,努力地去補足~~

4樓:

去挽回吧,年輕沒有失敗,年紀大了你會很感激自己有這樣瘋狂的一段日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盡力去追回來,別後悔,還不行才放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大膽的去追吧...沒事的.畢竟在一起過,對你也有好感......多關心一下她...找找失戀的原因...彌補自己的過錯...或許她會原諒你的

7樓:饕餮之魔

你還年輕,勇敢的去追去愛吧~但是一定要做好受傷的準備,不過男人嘛,總要經歷一些刻骨銘心的東西以後才懂得什麼叫愛的,加油哦

8樓:oo壹瞬間

那你就證明你有多愛她吧。多做些事情去感動她。

9樓:雷裂g血鳶

試著去把她追回來,如果不行,那就拼命的去忘記她!!!!!扔掉一切與她有關的東西!!!!忘掉她

10樓:路過看戲的妞

浪漫攻勢,女生最喜歡的一套!

與女友分手了,但是想挽回,請大家幫忙

建議你做些讓他 她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證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網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要求後還能獲得華麗的獎品 真愛鑑定證書 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到他 她的學校或單位。這種新奇...

求大家幫幫忙吧求大家幫幫忙我吧!

我來寫 你採納 行不行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因為它有許多種奇妙的聲音.我喜歡小鳥的叫聲,你聽,那嘰嘰喳喳的聲音,清脆悅耳,使人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我喜歡風的聲音,一陣微風吹過,沙沙沙,沙沙沙,彷彿在訴說著乙個古老而美麗的故事.我喜歡流水的聲音,嘩啦啦,嘩啦啦,一路向前,不知疲倦,留下了一路歡快的歌.我...

我的電腦要換硬體了大家幫幫忙

記憶體建議金士頓 kingston 水貨比較少.富豪的也可以.金士頓 ddrii533 512mb 在405一條左右.希捷 酷魚7200.7 st380023as 介面標準 s ata 盤體尺寸 3.5寸 轉速 7200rpm 快取容量 8m 也要410左右.艾爾莎 px70旗艦版 ati 晶元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