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要裝修,急等,急!!我家要裝修了,有一點問題

2022-09-19 22:55:03 字數 2732 閱讀 7571

1樓:匿名使用者

1、拿出你的裝修方案---一般建議不用找裝修公司,除非你有錢。要明確裝修的內容--這裡面不包含預算的。

2。市場考察,形成預算。建議至少要跑兩家裝修市場,dmg 是必不可少的。

對每種建材都有高中低三種價位的選擇,這樣方便你選擇和控制預算。這裡一定要仔細認真。建議所有的分類建材選用同乙個品牌或者乙個專賣店經營的,這樣可以除了可以在**上有優勢外,還可以省卻很多的其他的麻煩。

建材建議用名牌,牢記西安蘇秦的教導「環保第一,功能第二,裝飾第三」---那可是名言啊!!

3。選擇相信的施工隊,一定要看他們以前做過的活。

4。施工階段之一:水電改造。

如果定做櫥櫃的,這時候櫥櫃公司要進入,丈量毛尺寸,但重要的是要協助安排廚房的水電改造。注意:暗管道和線路最好不要有介面;強電和弱點要分管道分線槽;盡量多預留一些插孔和弱點介面;盡量避免線路交叉;引向輸出線路有必要預留等等了。

5。鋪設地磚,包括廳、廚房和衛生間的地面和牆面。注意:

衛生間的地面一定要選用防滑的亞光磚;如果想節省的話,廚房的牆面可以不用貼瓷磚,在櫥櫃安裝完之後,在空餘的地方用拉絲板(我聽乙個朋友講的,我沒有實踐過)填充。

6。木工、油漆工進場施工。

7。鋪設木地板。

8。水電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找裝飾公司。因為你對裝修很多都不了解考慮到質量問題還是裝飾公司比較划算。這麼大的房子找裝飾公司的話2w以內就差不多了(合肥的**)

因為材料採購上你個人去買的**不會比裝飾公司低(長期合作),而且你對質量也不熟悉。找裝飾公司會比較省心些,所以你還要權衡你有沒有足夠的精力和時間來自己做,如果沒有的話還是找裝飾公司吧

3樓:tata木門_蕪湖

第一步水電改造。第二步瓦工進場施工。第三步木工進場施工。

第四步油工進場施工。第五步電工進場施工。第六步找零及清潔。

至於找零工還是找裝修公司,哪個合算那就說不准了。我傾向與找裝修公司。

4樓:土豆片好吃

你找裝修公司先照價,然後自己找人裝修,那樣的話就省錢了。

5樓:緲清風

如果是按你說的那樣,你還是找游擊隊好了,不過最好找朋友介紹的,那樣會有底一些。我也是幹裝修這行的。70平公尺的房子,簡單裝一下就可以,不過要想住進去感覺溫馨一點的話後期的軟裝飾就尤為重要了,家具要考究,常用的東西不能心疼**,最好看質量,如床,餐桌椅和沙發及櫥櫃。

裝飾性的一些家具可以考慮選一些**適中的。

6樓:

第一水電。第二木工和油工其次瓦工油工最後收尾。

急!!我家要裝修了,有一點問題~~ 5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環保材料!盡量少用纖維板。完了之後要通風,最好多買些植物放著!吊蘭最好

8樓:賀賀**隊

造價一般決定與幾個方面

1.是看您所做的工程量,所以方案不知道是無法知道用多少錢的2.用什麼檔次的材料

3.什麼樣的施工隊伍

4.什麼季節,現在簽單的**,和冬天的時候的**是一定不一樣的所以這個要方案定了以後才知道呀呵呵

甲醛的問題現在有很多專門治理甲醛遺留問題的公司可以請他們.

我家要裝修,急切盼望大家給點意見!!!

9樓:努力中的天才

恭喜恭喜啊 不過這種事女人做的好 交給你夫人吧 放心好了 你夫人一定會給你個溫暖幸福的家的!!

我家要裝修了,要從哪著手?

10樓:假裝某人

從大塊的地方著手,牆面,地面,天花。

11樓:靜oo楠

還是 先從牆壁及地板開始吧

我家應該怎樣裝修?急!急!!

12樓:土庫曼代表

肯定要將做生意的空間與生活的空間分隔開來,要不然搞到一起,工作不像工作,生活不像生活。

建議砌乙個1公尺高的牆,上面裝鋁合金或塑鋼窗(毛玻璃,帶推拉的,可以採光),將兩個活動區域隔開。

另外,也可以打一排大櫥,旁邊裝一扇門,將兩個活動區域隔開。更可以將兩種方法合在一起綜合考慮。

窗戶是開放式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有裝防盜窗,或者紅外線監控,花玻璃,毛玻璃。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找2-3家裝修公司上門幫你看看,反正是免費。然後讓他們出設計主案和**。比較一下擇優錄用。比你在這瞎著急強。

14樓:文錦建材

最好的法子是找幾家裝修公司讓他們幫你出設計圖,那家好就找那家裝。

我家要急著28天內要裝修好,那家可以做,最主要的只是包工不包料。請**。

15樓:

戶型、面積、裝修風格等你都沒有標明。**實在不好給。

建議你去當地的裝修公司問問**。

我家要裝修,現在急需要您的建議!家庭網路網線如何連線 我畫了圖 幫忙看看可以正常工作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從你的e家無線貓接出三跟線,乙個電腦一根就好了。 你的我看怎麼像個環??

17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給分——吝嗇,懶得回答

一定是找游擊隊裝的,最基本的線路都沒走好

為什麼我家裝修要這麼貴,為什麼我家裝修要這麼貴

1.所有的裝修材料自己採購 2.很多 比如 改線 你可以自己穿管,專梯角線你可以自己去木材市場買來自己打屬磨 刷漆,當然這些都會很辛苦 可是可以省下大筆大筆的銀子 而且 效果還能比他們做的要好 畢竟是自己的家 上心 3.還有很多 比如 包廁所的暖氣管 一般都要的不便宜 我家裡也是剛裝修完 我們就用 ...

我家長要離婚了,大家幫忙,急 !

面對現實,長痛不如短痛,了解真實情況,安排好自己的學習生活,盡量去努力挽回父母的婚姻,爭取挽救完整的家吧!堅強!勇敢面對一切!如果你的哭能夠讓你父母都心疼,那麼說明你在他們之間起到了很重要的橋梁作用,那麼你的哭很有價值。你需要跟你爸爸先談談,先了解他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你要告訴你爸爸,你已經長大了,...

急我家中了病毒了,急 我家中了病毒了

中毒了.國產防毒軟體都不是很好,用卡巴斯基吧,最好在安全模式防毒 卡巴斯基 反病毒軟體 官方簡體中文版 v6.0.300 音箱沒聲音 千千靜聽也沒有 你先弄下你的 音效卡驅動 瑞星開不起 重新安裝下 公升級到最新版本.開啟全部監控.重起 進入安全模式防毒.最好裝個防火牆.不管國產很國外的.加個規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