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最美的景色》,作文《最美的風景》300字

2022-07-31 05:00:05 字數 3052 閱讀 4161

1樓:真漢子

有人說秋天是金黃色的,也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不過在我眼中,秋天是五彩繽紛的。

走進公園,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火紅的楓葉,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紅葉看上去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充滿生機盎然,就像初公升的太陽散發著溫馨的光和熱。哦,秋天原來是紅色的。

一陣陣秋風吹來,一股誘人的芳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原來,不遠處的菊花正在爭奇鬥艷,競相開放,一團團,一朵朵,一簇簇,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紅的勝火,黃的似金。

秋天又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裡的稻穀已經熟了,他們結出了沉甸甸的金黃色麥穗,高興得直不起腰來,一陣風吹過,金黃的麥浪就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壯觀,我為之感嘆,哦,原來秋天又是金黃的。

秋天也是個吃水果的季節,你看,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樹枝,遠遠望去像乙個乙個小紅燈籠懸掛在綠油油的蘋果葉中。

你瞧,黃澄澄的梨在枝頭向你招手,好像在說:「帶我回去吧,帶我回去吧。」葡萄架上懸掛著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如同成串的大珍珠,令人直流口水。

秋天真美啊!美在公園裡,美在果園裡,美在田野裡,美在人們豐收的喜悅裡。我愛我眼中的秋天。

剛過了夏天,就多增加了一分涼意,讓人感到秋高氣爽,樹葉有的枯黃了,一陣陣涼風吹來,樹葉像跳舞似的打著轉兒落了下來;菊花燦爛地開放了,黃的像霞,白的像雪……真是美麗極了!那花姿更動人了,有的是龍爪挺伸,有的似如綢絲散發,有的像彩帶飛舞,真是千姿百態。還有那桂樹也悄悄地開放了,雖然那麼小,那麼不起眼,但那黃色的花能散發出淡淡清香,沁人肺腑。

他們好像在比誰最美呢。小草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臉色變黃了,像用金絲做成地毯……啊!秋天真是最美的景色。

最美的景色作文

作文《最美的風景》300字

2樓:你不知道的細節

美麗的風景遍布在每乙個角落,那葉片上的的露珠映著陽光,是風景。那頸上的紅領巾迎風飄揚,是風景。老人孩子臉上的笑容,也是風景。這些風景閃進了我的眼裡,映進了我的心裡。

在51長假裡的一天,那天悶熱,我和同學一起去涼亭山上去乘涼,我邊走邊看這的風景,這裡空氣請新,槐花在風中擺動,一片片槐花瓣被吹到了馬路的一邊,突然,乙個畫面閃進我的眼簾,一位兩鬢斑白的老爺爺推著一位全身攤換的老奶奶散步,在這夕陽西的景象中,兩位老人的影子被夕陽拉的老長,他們緩緩的消逝了,在涼亭山的美麗的景色的襯托下,這個景色異常美麗,這是我所見過的最美的風景。

我們的周圍到處都尚存著美景,但是內心世界的好風景,才是人生路途中真正的好風景。

三年級作文寫美麗的風景。三百字。

3樓:寶元駒暨精

夏天的早晨,媽媽爸爸帶我到郊外遊玩。

到了郊外,我就被這裡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藍藍的天空籠罩著大地,就像媽媽愛撫著孩子一樣,地面上,山很高,朵朵白雲圍著它在轉圈。山下,有一片樹林,這裡是小鳥的家園,無數小鳥在樹林裡歌唱嬉戲。

樹林的中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的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河水倒映著兩旁的景物。

看,那裡有乙隻小小的綠殼烏龜,它小心翼翼地探出腦袋,左瞧右瞧,看到水草抖動一下,它就嚇得把頭、腳和尾巴都縮到硬殼裡了。河裡還有小魚,它們一天到晚總是在小河裡沒完沒了地玩,有時玩捉迷藏,有時比賽游泳,有時比賽跳高。河岸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微風一吹,朵朵花兒翩翩起舞,它們的舞姿逗得蝴蝶和蜜蜂圍著它們轉圈啊,不肯離去。

這裡真是太美了!該回家了,我非常不捨,我想我還會來這裡的。

採納哦親~

三年級作文300字寫最美的風景地點轉移的順序

小學三年級作文《一處美麗的風景》

4樓:樹影搖曳丨

順著彎彎的山路,路上的濃濃的白霧,讓我們像是進入仙境一般的美麗。這樣就更讓我覺得大寺基會很美。

終於,我們來到了大寺基,那時剛好下過雨,一朵朵花更加鮮豔、美麗。一座座城堡高大堅固,美麗而不繁華,像童話故事裡的城堡一般,我真想住在這城堡裡面。城堡的兩邊的花兒在城堡的襯托下更加美麗,美美的笑臉,淡淡的花香,都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

城堡的前面是一大片湖水,湖水清澈見底,一眼就能看到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還有幾隻鴨子在湖中間嬉戲、聊天、唱歌,顯得十分悠閒。湖水的旁邊有個涼亭,亭裡有個會動的椅子,我們坐上去十分的舒服。

在欄杆往遠眺,只見群山環繞,山上開滿了許多我叫不出名的花兒,還有那鬱鬱蔥蔥的樹木,讓人心曠神怡。

大寺基真是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就像人間仙境一般,讓我留連忘返,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再來這仙境般的大寺基遊玩。

5樓:ads甜甜

我的家鄉在安吉,它是一座

美麗的城市,在那裡有一座風景優美的湖濱公園.那裡的湖非常美麗,四周環繞著許多樹木,像是站崗的士兵.柳樹的枝條隨風飄動,像是春姑娘的頭髮.

湖水很清很清,清得都能見到湖底的石沙.湖水很綠很綠,綠得像無暇的翡翠.一陣微風拂過,湖面上泛起了層層波紋,美麗極了!

我最喜歡冬天的湖濱公園,一片陽光從樹葉的空隙中''鑽''了進來,露出了斑斑點點的細碎的日影,讓人忘記了寒冷,特別是下雪的時候,樹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整個湖濱公園好像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夜晚草坪發出了綠色的光,好像給小草披上了一層輕紗.紅燈籠像長龍似的掛在樹上,給公園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湖濱公園不但美麗,而且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家鄉的湖濱公園.

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風景怎麼寫?

6樓:i霜滿天

走進田野,就像置身於金色的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天與地也融為一體,到處都是金黃一色.稻子的長勢十分喜人,每顆稻穗都有八十幾粒,粒粒都挺著個快要脹破似的大肚皮,沉甸甸的,直往下墜.

它的稈很細,但十分堅韌,儘管已被壓彎了腰,但從不趴下.它的根像鷹爪一樣,緊緊地抓住大地,任憑風吹雨打,絲毫不動.瞧,那邊的老大爺正在收割,他技術嫻熟地揮舞著鐮刀,一會兒,那密不透風的稻田便被割了好幾壠,好像是一條條通往幸福的金光大道.

遠處的谷場上人們也在忙得不亦樂乎…

秋天,無論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可是,家鄉的秋天總有一種它鄉不能超越的美麗.但是,最美的是家鄉秋天的傍晚,尤為動人是那月色. 我家原來住在小山村.

那座小山村,就像位多情撫媚的少女.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小山村並不大,卻有五十多戶人家.

大的家庭也有五六個人,小的家庭也有三四個人.

三年級作文「心中最美的花」,三年級作文「心中最美的花」

羅素曾說過,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是的,一沙一世界,一花一菩提,在你心中自有最美的定義,心中最美的花 只是需要你借 花 喻人,寫花實則寫人。就像 心中的天使 一樣,天使是美的,但是,什麼樣的人才能稱得上天使,就需要你去挖掘這個美的細節。不過,對於三年級的小學生,最美的花,也可以寫自...

三年級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三年級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300字

南充秀遊覽大深南海,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雄偉的水庫大壩和別緻的雕塑欄杆,壩外坡上題寫的 大深南海 4個大字蒼勁有力,雪白的欄杆上,栩栩如生的金魚 海豚圖案點綴其間,大門似兩個倒置的海螺,別有韻味。從大壩邊蕩舟,沿湖優美的大自然景色盡收眼底。沿湖山麓,怪石嶙峋 微波拍岸,波光閃爍。山是坐落在水上的島,島是...

最美的細節作文,最美的細節600字作文

當你站在波瀾壯闊的大海邊,感嘆它的博大時,有沒有想過,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 當你置身森林,感嘆它的深幽時,有沒有想過,森林是由一棵棵草木組成的 當你跋涉於沙漠,感嘆它的浩瀚無垠時,有沒有想過,沙漠是由一粒粒細沙組成的.生活中,我們常常因這些雄偉壯麗的事物而驚嘆,卻往往忘記了組成它們的美麗細節.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