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去重慶大學自動化還是哈爾濱工程大學,希望高人指點

2022-09-18 18:35:04 字數 1104 閱讀 4470

1樓:

推薦哈工程,你可以去具體了解一下這所學校:2023年建校,是工業和資訊化部(原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直屬的七所高校之一,2023年8月首批通過211立項審核(非預審)的27所院校之一,是設有研究生院、國家大學科技園、一級學科博士點自行評審權、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簽約高校的全國重點大學,是我國「三海一核」(船舶工業、海軍裝備、海洋開發、核能應用)領域最大的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基地。 哈爾濱工程大學具有光榮的歷史傳統。

學校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工程學院(簡稱「哈軍工」),陳賡大將任第一任院長,學校曾是「一五」期間國家156項重點建設工程之一(唯一入選高校), 2023年中共**確立的首批20所重點大學之一。2023年,在「哈軍工」原址,以海軍工程系全建制及其它各系(部)部分幹部教師及「政治上不合格」幹部教師共1500餘人為基礎(佔當時分拆總數的51%,注:國防科大當時分得1448人),組建哈爾濱船舶工程學院,2023年,學校再次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2023年,成為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2023年更名為哈爾濱工程大學。

2023年8月通過立項審核,進入「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的27所高校行列;2023年,由教育部批准設立研究生院。學校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由原國防科工委、信產部、***資訊化工作辦公室、國家菸草專賣局於2023年合併而成),並由原國防科工委、教育部、黑龍江省人民**與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四方共建。

這樣的資質絕對值得你選擇!!如果你不是哈爾濱人,那麼我代表哈爾濱廣大市民歡迎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哈工程吧,好考一些,而且專業非常好,專業課想拿高分比較容易。

而且若你需要聯絡導師,我還可以幫助你。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快樂巴比倫

當然是哈爾濱工程大學了!哈工程的自動化可是全國前十!重大?這個學校每年在東北是連一本線都不到的,自動化更是很差了

而且哈爾濱這個地理位置我個人認為比重慶好!歡迎你來哈爾濱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哈工程吧,工程的自動化是很不錯的,科研經費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不考慮對城個人要求上,建議還是考工程。

清華大學自動化考研,清華大學自動化考研

你為什麼不考計算機系的?你這個是跨專業啊 你好!我有清華自動化系全套考研資料,如需要的話請發電子郵件到 liuwaiwai 163.com 資料具體如下 1.90 2012共22年電路考研試卷 2.99 2005年電路考研試卷詳細解答 3.清華本科生內部電路習題集 含答案 4.電路歷年考研真題分類解...

自動化專業考研江南大學怎麼樣,自動化專業可以考研嗎

自動化研究生階段叫做控制科學與工程,下設五個方向 二級學科 1 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2 檢測技術與自動化裝置。3 系統工程。4 導航 制導與控制。5 模式識別與智慧系統。江浙一帶,自動化最好的學校當屬上交,浙大,和東南 其中上交的雙控和模式識別為國家級重點學科,浙大的雙控和檢測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東南...

東北大學自動化考研方向

東北大學080201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考研方向及初試科目 磨削與精密加工,初試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或 202 俄語或 203 日語 301 數學一 824 機械設計 數位化設計與製造,初試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或 202 俄語或 203 日語 301 數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