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的讀法,spring的讀法

2022-09-18 18:25:05 字數 3520 閱讀 8439

1樓:才卉渾白秋

斯泊爾潤…

解釋:s後弱音強化發

重音b,r前

母音捲舌

,ring後拖長鼻音。

2樓:

在英語中,輕子音在s後面要濁化,所以p發音的話,在s後面是讀b的。

就好像sky我們不會發音為「死開」(呵呵),而是發為「死蓋」。

另外,不要忽略r的發音。

我不是很清楚你說的it是怎麼呢。不好意思

用漢語的音來標的話是為了更形象一點。因為我這沒有音標。

3樓:憨豆豆小生

正確的讀音

[sprin]

絲p瑞英恩

spring 春天 是發b的音還是p的音

4樓:那個閃電

sp詞首現,書寫不改變,b音來把p音換了。所以spring發的是b音。

spring 讀音音標:英 [sprɪŋ]   美 [sprɪŋ]

釋義:n.春季;泉水,小溪;彈簧,彈性;跳躍

vi.跳,躍;突然發出或出現;發源;劈開,裂開

vt.突然跳出;跳過;使開裂

adj.春天的;彈簧的,有彈性的

第三人稱單數: springs 複數: springs

現在分詞: springing 過去式: sprang 過去分詞: sprung

雙語例句:this verse describes three signs of spring

這節詩描繪了春天來臨的三個徵兆。

擴充套件資料:

其它季節英文單詞

1、summer

讀音:英 ['sʌmə(r)]  美 ['sʌmər]

釋義:n. 夏天;夏季  adj. 夏季的  v. 度過夏天

例句:the congregation of sightseers increases in the summer.

夏季,旅遊觀光的人增加了。

2、autumnal

讀音:英 [ɔː'tʌmnəl]  美 [ɔː'tʌmnəl]

釋義:adj. 秋天的

例句:the weather in june was positively autumnal.

那六月的天氣真像秋天似的。

3、winter

讀音:英 ['wɪntə(r)]  美 ['wɪntər]

釋義:n. 冬季;冬天  adj. 冬天的;冬季生長的

vi. 過冬  vt. 對 ... 進行過冬保護

例句:the bears den up together during the winter.

冬天熊一起在洞穴裡冬眠。

5樓:匿名使用者

spring [sprɪŋ] 單音節單詞 這是英語發音的乙個不成文規則-清子音的濁化。當一些清子音如[t] [k] [p] [tr]等出現在音後且該音節是重讀音節時,這些清子音要濁化成相對的濁子音。所以要濁化

6樓:shirry楊

spring [sprɪŋ]因為s和p是濁子音,所以讀b

滿意請採納

7樓:淳麗咯

前面有s,後面有母音,所以,中間的清子音p濁化了

8樓:沈黎鳶

spring 英[sprɪŋ] 美[sprɪŋ]所以是發p的音

----------------------------------滿意請採納

9樓:玫瑰沒到花期

發b的音,s和p兩個連在一起濁化了

10樓:人人人

湊字數 發濁音b

spring怎麼讀

11樓:醬油霸王舉頂

spring 英[sprɪŋ] 美[sprɪŋ]n. 春季;泉水,小溪;彈簧,彈性;跳躍vi. 跳,躍;突然發出或出現;發源;劈開,裂開vt.

突然跳出;跳過;使開裂

[例句]spring comes later in canada.

加拿大的春天來得很晚。

12樓:pirate無悔

spring [sprɪŋ]

s跟p在一起,p要讀成b的音。

音譯:思布瑞恩...

13樓:手機使用者

**藥**了viu個月個月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叫spring為春

spring用英語怎麼讀。

15樓:我是大角度

spring的音標是英 [sprɪŋ]  美 [sprɪŋ] 。

釋義:n. 春天;彈簧;泉水;活力;跳躍

adj. 春天的

vi. 生長;湧出;躍出;裂開

vt. 使跳起;使**;突然提出;使彈開

in spring 在春天

spring and autumn 春秋

hot spring 溫泉

spring tide 大潮;漲潮

1、seeds germinate in the spring.

種子在春天發芽。

溫暖的和風表明春天的到來。

3、she laid a spring mattress under the sheet.

她在床單下面鋪了乙個彈簧床墊。

4、in spring they could collect whole baskets of wild duck eggs.

春天裡他們可以撿到整籃整籃的野鴨蛋。

5、spring is far behind.

春天還遠著呢。

16樓:樂筆曉新

spring

英[sprɪŋ]美[sprɪŋ]

n.春季; 泉水,小溪; 彈簧,彈性; 跳躍vi.跳,躍; 突然發出或出現; 發源; 劈開,裂開vt.突然跳出; 跳過; 使開裂

adj.

春天的; 彈簧的,有彈性的

網路框架; 青; 久石讓

spring怎麼讀?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sprɪŋ]

美:[sprɪŋ]

n.春天; 春季; 彈簧; 發條; 彈性; 彈力;

v.跳; 躍; 蹦; 突然猛烈地移動; 突如其來地做; 冷不防地問; 突然說;

例句:the labor government of western australia has an election due next spring

西澳大利亞工黨**明年春天要舉行選舉。

spring怎麼讀

18樓:要做壞孩子

spring 英[sprɪŋ] 美[sprɪŋ]

spring什麼意思

n.1.春,春天2.彈簧,發條3.泉,源泉4.跳,跳躍5.彈回,6.步伐 輕快有力,活力 彈力7.翹曲 彎曲 裂開,裂縫8.根源 動力,動機9.青春期 初始階段 vt.1.蹦,跳,躍起,突然活動2.使移位 使鬆動3.使 木材等 裂開 使彎曲,使翹起4.使斷裂 使破裂5.使 彈簧等 超過彈性極限,拉鬆...

spring什麼意思?

春天spring,夏天summer,秋天autumn,冬天winter。spring 英 spr 美 spr n.春季 泉水,小溪 彈簧,彈性 跳躍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springs 複數 springs 現在分詞 springing過去式 sprang 過去分詞 sprung summer 英 ...

spring mvc怎麼傳引數,springmvc怎麼傳遞引數

頁面傳遞資料給mvc有三種方式 1 使用 viewdata 傳遞資料,viewdata 相當於資料字典,包含 controlle 和 view 之間傳遞的所有資料,controller 會在該字典中新增新資料項,view 從字典中讀取資料。2 使用 viewbag 傳遞資料,viewbag 基於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