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F個貓釉都需要哪些材料

2022-09-18 16:35:06 字數 603 閱讀 9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附魔** - 貓鼬

需要:虛空水晶(6) 大塊稜光碎片(10) 強效位面精華(8) 奧法之塵(40)

mt**估計就這個好點了,還有個20敏20力量的,感覺不太適合mt.儘管我的戰士號fm了個20敏.

**沒有fm耐力躲閃和防禦招架的..

2樓:暈忽忽的糖豆

公式:附魔** - 貓鼬

永久性地為一把近戰**附魔,使它有一定機率令你的敏捷提高120點,攻擊速度略微提公升。該裝備等級不得低於35級。

使用:教你學會永久性地為一把近戰**附魔,使其獲得有一定機率令敏捷提高120點,並略微提公升攻擊速度的效果。

需要:虛空水晶(6) 大塊稜光碎片(10) 強效位面精華(8) 奧法之塵(40)

3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水晶×6 大塊稜光碎片×10 強效位面精華×8 奧法之塵×40

4樓:匿名使用者

貓u的材料是虛空水晶(6) 大塊稜光碎片(10) 強效位面精華(8) 奧法之塵(40)

有個招架的~~不過不是fm是精金**鏈~

至於躲閃的 耐力 防禦等級的都沒有

到法院起訴(立案)需要哪些材料,法院起訴都需要帶什麼材料?

你好,一般民事訴訟到法院起訴 立案 需要以下材料 一 起訴狀 1 必須由原告本人簽名。原告是法人的,加蓋公章並由法定代表人簽名。2 起訴狀按對方當事人的人數提交副本,例如被告是兩人,起訴狀共提供三份,法院留乙份,給二被告各送達乙份。二 主體資格證明 1 原告是自然人的應提供身份證原件 經與影印件核對...

學習國畫需要買哪些材料,學國畫都需要買什麼材料?

毛筆 中國畫主要工具之一。也是中國書畫藝術的專用工具,一般分為羊毫 軟毫 狼毫 硬毫 兼毫 軟毫與硬毫混製 在用料上除主要使用羊 狼兩類毫毛外,尚有使用黃鼠狼毛和野兔脊毛等製筆。筆的名稱有 蘭竹 白雲 寫意 山水 點梅 葉筋 衣紋等。羊毫性軟,吸水量大,彈性差,用於烘托渲染較佳。狼毫 兔毫性硬,彈性...

辦理道路運輸許可證都需要哪些材料

1 道路貨物運輸經營申請表 2 負責人身份證明,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和委託書 3 機動車輛行駛證 車輛檢測合格證明影印件 擬購置運輸車輛的承諾書,承諾書應當包括車輛數量 型別 技術效能 購置時間等內容 申請專用運輸的,還須提供專用運輸專用容器 設施 裝置清單 申請大型物件運輸的,還須提供超重型車組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