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cf高手來解答。我玩了5,6年cf,剛出時還在上初中。可到現在都工作了,仍然是個垃圾

2022-09-18 14:15:05 字數 1032 閱讀 6091

1樓:油煮白豆腐

其實槍不是很重要,技術也不需要怎麼練,cf其實就是個休閒遊戲快速成為高手,需要:

在網上搜搜攻略,像戰場模式,要了解遊戲地形**等等,注意總結經驗注意跟著高手,菜鳥階段tab找高手尾隨著,像幽靈爆破都要很了解地形,聽聲音,有人知道怎麼玩,學著就行

也沒太多難得,我玩乙個多月基本就半高手了(當然我18了)玩什麼都快),我就愛用mp4ka1(名字好像不是,反正就是gp裡的優等衝鋒槍)近距離爆頭,因為衝鋒槍都很穩定,副**隨意,遠距離就用帶狙擊鏡的步槍(爆頭不成,4發子彈點死),狙擊槍的話要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爆破:如果你是新手,記住千萬別去打新年廣場和新年街區,不然你死定了,多打黑色城鎮和沙漠-灰,要熟悉敵人通常會出現的地點。如果你的隊友全都或極大一部分都去了a/b點,那你就要和他們一起走,如果只是大部分或較多人去a/b點,你就別和他們走一樣的路。

別亂扔手雷,這會讓別人知道你的位置。煙霧彈不要仍在狙擊手前面,要仍在後面一點。切記:

不要亂扔閃光彈。不然你很可能會被t。以及,要有把好**。

看你有個v標記,一定有英雄級**,所以就稍微推薦幾把:m4a1-s,g11-藍魔,ak47系列(不要用帶瞄準鏡的!)新手最好不要用狙。

個人競技:除了狙戰以外,把聲音調大點,敵人復活時會有很響的聲音,要注意聽。不要在乙個地方呆太久,尤其是不要呆在復活點上。

走的時候要注意聽腳步聲,沒事多回頭看看,要「不走尋常路」。

關於英雄級**,我的個人意見是,比如你要買m4a1-雷神,你最好先去練練m4a1-s,稍微熟練點,再去買英雄級**。(說不定那是剛好出新的預售的英雄級**)還有,推薦你不要去買黑騎士,黑騎士個人感覺沒有雷神和黑龍好。雷神的精準度高一點,黑龍的威力大一點,不過也就一點點。

望採納,謝謝!

3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還有有可能是網慢,我以前也很爛的,換了電腦好多了。哦,如果你要用加特林的話,看到人來了開槍可以跳一跳,易爆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槍口對著口子那,準心在頭的位置

有高手沒 我問個問題?關於魔獸爭霸 浩方的

程序太多了。主要看看啟動項。把迅雷,網路電視等都關掉。還有就是要注意平台上的專區,分網通電信,盡量進對應的專區。魔獸爭霸關於浩方的問題,電腦高手進 把hf解除安裝了再重新裝一次就ok了。去vs玩稍微好一點,不過那邊照樣有人秒。這個問題只能是你電腦網路問題了,要不就是對方的網路問題,照我現在進hf的次...

我想問個問題,這個問題困惑我好久,為什麼你們女孩這麼喜歡渣男,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變渣男騙女孩

我覺得有個比喻比較恰當,比如你投資乙個專案四年,但是一直在虧本,最理智的辦法當然是停止投資,但是個人都不會停,都會覺得或許局面會變好。這和女孩的想法一樣,女孩投入感情到渣男身上卻沒有回報,這讓女孩以為只是自己投入的不夠多不夠持久,其實呢,這個專案根本就是扶不起來的阿斗,但女生需要用很長時間才能明白 ...

問個問題,我通過別人傳話的方式得知女生對我有好感,就這個我也問了她得到了證實,然後我問她的想法

等等!是不是樓主你問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然後她表示是的,問你ok不ok,然後讓你不要勉強?如果是這樣的話,她的意思可能是在問你願不願意和她交往,如果不喜歡她就不要擔心她的顏面或是傷心什麼的勉強和她交往的意思吧。嘛 雖然只是我自己的理解。如果樓主對她也有好感的話不妨試試看吧我是這麼認為的!其實我覺得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