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癌症患者,想諮詢一下什么是腫瘤冷凍術,想去做這個手術,請問什么地方可以做

2022-09-18 12:45:02 字數 4986 閱讀 2672

1樓:良藥在手

惡性腫瘤無論手術與否、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

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晚期擴散、轉移了,意思就是癌不是侷限於乙個部位,身體的許多部位都有,血流中更多,這種情況下手術有何作用?只能激化得更快。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乾淨,也總是體內存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所以說,癌症是終身疾病),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

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很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胃癌、腸癌、食道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中藥在惡性腫瘤的**上,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病部位**顏色的改變,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等等方面,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乙個功能。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乙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會調節情緒,焦慮生氣上火、勞累對這病沒有好處。

2樓:虛谷

呵呵...也可以考慮生物**,但不知道你什麼情況,不敢妄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麼晚了才看到你的帖子,關於你的冷凍手術不建議做,關於治病要考慮原因,癌細胞第一在區域性缺氧導致細胞變異,第二酸性體質。還有乙個特徵就是不耐熱。三者合一就是回天之力。

治病從根本入手才是科學的,你今天冰凍,明天怎樣?治病不考慮原因能叫科學嗎?癌細胞就是乙個大寒瘤,熱迴圈可以摧毀它的。

國際上已把發熱作為21實際的主力軍!關於中西結合在中國經常聽到這個詞,這個詞也害死了好多人了,最起碼我認為關於癌症中西永遠也結合不了的。因為西醫攻擊性的**直接的摧毀免疫系統,免疫系統是依靠科學鍛鍊科學調理日積月累得來的,而不是依靠於什麼藥物可以迅速提公升的。

就像一座城市,化療相當於原子彈瞬間摧毀房屋,請問重新建好這座城市需要多產時間?恐怕還沒有建好另乙個原子彈又來了。所以免疫系統還沒有提公升上去又遭到摧毀了!

最終導致全線崩潰。所以**方向錯誤了,南轅北轍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人類又想起了誘導性的辦法。

因為這麼多年的實驗已經證明攻擊性的**是不科學的。 以為國內醫療設施的落後我們只有正確運用這些**才可以發揮強大的作用! 早期建議手術切除(西醫的優勢就是手術)化療絕對不可以做到底,一定要適當。

以內患者在早期到中期的時候已經經受各種**方法的***的摧毀身體素質很差的。所以晚期的**只有在不破壞免疫的原則下去壓制癌細胞才是正確之路,只有速度快才可以使病情逆轉! 關於中醫不可偏信第一中醫沒有乙個說服人的理論,只是靠醫師的經驗去開方子,因為速度慢搞不好會騙去患者大量的時間的!

時間賠不起。所以只可以輔助,藥物只可以輔助必須有主導的辦法。 在好的中醫都有治不了的患者,再差的中醫都有治好的患者。

一句話**必須綜合利用才可以的!

4樓:段氏經絡療

千萬不要去腫瘤冷凍術,用火針灸療可以。腫瘤冷凍術會加速病情惡化。

我是乙個肝癌病人,自從2023年8月7號去廣西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切除手術用了近十萬餘元,請問這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很年輕啊,你想問什麼可以給你詳細解答。你現在情況怎樣?每次多久複查一次複查哪些專案請詳細告知

6樓:青年

要辦醫保啊。新農合都能報銷一大部分。健康是很貴的。

肝癌的**率很低的。定期按時複查。現在醫保要求單純複查不可以住院,那樣的話就不能報銷檢查費了。

但還是健康重要啊。

今天去醫院檢查說得了子宮腫瘤,腫瘤上還有濃,要讓我做微創手術,我想請問一下這個子宮腫瘤是個什麼樣的

7樓:劉兵醫師

建議你採用中草藥**效果好,做手術及放,化療,手術只不過割掉表面的腫瘤,而割不掉腫瘤下面千萬條的毛細血管(腫瘤的根基),

所以手術,放化療只能消除表面腫瘤,而不能**腫瘤,過不了多長時間,患者就會發現腫瘤**和轉移了也就這道理.只有中草藥才能萎縮腫瘤血管,不讓腫瘤得到一絲的養份,得不到養份的腫瘤,自然就萎縮了,這才是徹底**惡性腫瘤(癌症)的真正手段

腫瘤氬氦刀冷凍術可以醫保報銷不?

8樓:廣州復大諮詢

各地的醫保有一定的區別。一般為60-80%,如果你在醫保所在地住院,直接可以報銷的,出院就結算。只要你負擔醫保以外的部分就可以的,另外有一些營養藥之類的是不可以報銷的,醫保報銷的內容是有嚴格的要求的,建議到當地的醫療保險所進行詳細的諮詢,然後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腫瘤的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氬氦刀冷凍術**目前大多地方醫保是不報銷的。你那裡是否報銷你可以檢視相關規定,醫保承擔的範圍和比例各地都有明文規定。國家只對基本的用藥、**有規定,各地在此基礎上根據本地的情況會放寬一些。

不過醫保中心批准轉院是何用意?對**方式有無約定?你看看從這裡能否對你解決報銷問題的依據。

10樓:7巧樂茲

氦氦刀手術費用+藥費+住院及檢查費用可以享受醫保,也可以享受農村合作醫療保險,據了解,廣州的醫保卡可以刷卡,目前佛山,汕頭,珠海,中山,清遠已經與氬氦刀中心421醫院實行聯網,即享受當地醫院醫保待遇,這些地區的患者可以只是繳納個人自負費用,其他費用由醫院與當地醫保部門結賬。另外,氬氦刀靶向**已經納入廣州醫保範圍,手術費用為甲類醫保可以全部報銷,耗材費用為乙類醫保可以報銷70%。其他地區及省外的患者需要先付費,帳單打出來後回去當地醫保報銷。

具體可以諮詢當地醫保局。

11樓:歸十與想

最好問一下當地社保局

12樓:廣州復大腫瘤

氬氦刀在國內都已經列入醫保報銷範圍。具體費用多少知要根據腫瘤大小,部位等,不過肯定要比外科開刀手術便宜,因為至少在麻醉方面採用的是區域性麻醉節省費用不少。

氬氦刀**腫瘤的適應症較廣,主要應用於全身各種實體腫瘤。包括肝癌道、肺癌、前列腺癌、腎癌、胰腺癌、骨骼的良惡性腫瘤、腎上腺癌、腦膜瘤、膠質瘤、子宮肌瘤、子宮癌、卵巢癌專、乳腺癌、乳腺纖維瘤,以及用於癌症止痛等,目前最常用的是肝癌和肺癌以及肉瘤。

癌症病人手術前後吃什麼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術前飲食

癌症術前給病人良好的飲食,可使病人有較好的體質以保證手術的順利進行,並是促進病人**的必要條件。所以術前癌症病人可以吃農科院靈芝孢子粉,縮小瘤體,減少手術範圍,提高手術成功率。同時病人應在術前一段時間內應採取一些措施增加營養,如較消瘦的病人要高熱量、高蛋白質、高維生素膳食,使病人能在短期內增加體重,對較肥胖的病人要給高蛋白、低脂肪的膳食,以儲存部分蛋白質並消耗體內脂肪,因為體脂過多會影響傷口癒合。

對患不同部位腫瘤的病人,亦要有針對性的安膳食,如肝、膽、胰腫瘤的病人要用低脂膳食,而胃腸道腫瘤的病人術前要安排少渣流食或半流食,以減少胃腸道內殘渣。一般病人在術前12小時應禁食,術前4-6小時要禁水,以防止麻醉、手術過程嘔吐或併發吸入性肺炎,胃腸道內較多食物積存也將影響手術的順利進行。

術後飲食

術後初期一般採用特殊途徑供給營養,如靜脈高營養。待胃腸道功能恢復後,可以先給清流食或流食,逐步過渡到半流食,再依次過渡到軟膳食或普通膳食。癌術後患者服用農科院靈芝孢子粉可以防止**、轉移,同時也可以加快傷口的癒合、防止一些併發症。

同時為了促進病人的早日**或盡快接受其它**,術後病人原則上給予高蛋白質、高熱量和高維生素的營養膳食,如牛羊肉和瘦豬肉,雞肉、魚、蝦、雞蛋、及豆製品,可以給病人多喝牛奶,藕粉和鮮果汁,以及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14樓:揮霍

(1)癌症手術前的飲食護理 癌症切除手術,尤其是某些清除術都屬於很大的手術,對病人身體有很大的傷害。因此,手術前給病人良好的飲食,調整好身體狀況,使病人有較好的體質保證手術的順利進行,是促進病人**的必要條件。所以手術前癌症病人就應該開始補充奈米硒,硒元素可以縮小瘤體、控制癌細胞的擴散,減少手術範圍,提高手術成功率。

同時硒元素還具有強烈的抗氧化作用,能夠清除病人體內產生的自由基,調節病人的免疫功能讓病人能更好的接受後期的放化療**。病人應在手術前一段時間內採取一些具體措施增加營養,如較消瘦的病人要高熱量、高蛋白質、高維生素膳食,使病人能在短期內增加體重;對較肥胖的病人要給高蛋白、低脂肪的膳食,以儲存部分蛋白質並消耗體內脂肪,因為體脂過多會影響傷口癒合。對患不同部位腫瘤的病人亦要有針對性的安排膳食,如肝、膽、胰腫瘤的病人要用低脂膳食,而胃腸道腫瘤的病菌癌術前要安排少渣流食或半流食,以減少胃腸道內殘渣。

一般病人在癌術前12小時應禁食,癌術前4—6小時要禁水,以防止麻醉或手術過程嘔吐或併發吸入性肺炎,胃腸道內較多食物積存也將影響手術的順利進行。 (2)癌症手術後的飲食護理 癌症手術後初期一般採用特殊途徑供給營養,如靜脈高營養。待胃腸道功能恢復後,可以先給清流食或流食,逐步過渡到半流食,經過一段時間後再依次過渡到軟膳食或普通膳食。

手術後病人服用奈米硒可消滅和控制殘存癌細胞,讓殘存癌細胞處於乙個相對穩定的狀態,防止**、轉移,同時可加快刀口癒合、抗炎鎮痛、防治感染、防止併發症;並且能夠降低放化療藥物的***,提高放化療的療效。同時為了促進病人的早日**或盡快接受其它**,癌術後病人原則上給予高蛋白質、高熱量和高維生素的營養膳食,如牛羊肉和瘦豬肉,雞肉,魚、蝦、雞蛋、及豆製品,可以給病人多喝牛奶、藕粉和鮮果汁,以及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郵票價格,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訂閱 郵視界 報紙,裡面有各種郵票每月的市場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確實不是真郵票,但是一些珍貴郵票的宣傳畫,也挺養眼的,有一定的欣賞價值,肯定也有人會收藏的,只是 不會高。這只是印有郵票圖案的日曆而已!不是郵票的!假票,工藝品,票面都有黑色斜槓紋 老師,你好,我...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

讓對方承認房子是你的,然後過戶到你名下。買房子錢的流水要有,證明是自己出錢買的房子。房產證千萬不要亂寫名字,以免出現糾紛現象。你好,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損失,包括你為開店做準備的的損失費用,房東的行為不構成犯罪,你們這是民事糾紛,如果對方不賠償你可到法院起訴。您可以要求對方進行過戶登記,將房子產權...

我想心理諮詢一下,想尋求心理諮詢

去諮詢精神分析學派的諮詢師吧。建議做下心理諮詢,諮詢師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具體具體原因,從而自己也明白該怎麼辦。這屬於乙個心理問題,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心理顧問紫薇,擁有5年以上行業經驗,擅長戀愛婚姻 情緒壓力 職場發展 人際關係 個人成長。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您也可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