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衝刺英語,怎麼衝刺英語

2022-09-18 10:10:09 字數 1982 閱讀 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高考還有4個月,英語要衝刺,具體你的情況你沒說清楚啊。你是成績優秀,中等還是偏差?情況不一樣,側重點不一樣。

如果成績偏差,還是需要系統複習,基礎最重要。除了你要跟上老師的複習進度之外,你要背誦所有單詞,還需要鞏固所有「重點單詞」的用法及常用短語搭配,語法也要系統學習。早上不妨大聲誦讀英文課文,如果自己發音不標準,想辦法弄到磁帶,反覆聽,這樣也順便提高了你的聽力。

關於單詞,語氣語態,需要理解,揣摩,把語感培養起來。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用在這裡也合適。

如果成績中等,跟上老師的進度,通過練習,小測驗檢查自己的薄弱環節。經常出現錯誤的地方,整理個錯誤習題集,多複習,多揣摩,實在不行就要死記硬背了(比如,虛擬語氣)

如果成績很好的話,可以通過多做些模擬題,鞏固自己的能力之外,還要再多注意些新單詞(認知詞彙)。模擬題的目的:1,檢查自己的漏洞,薄弱環節,擴大自己的認知詞彙,2,多做聽力,培養自己的語感,3, 多背誦些好的句子,連線詞,以便自己的作文出「彩」。

另外,不管你學習成績怎樣,請你大膽地跟自己的老師溝通。每個老師有自己的複習計畫,進度。他會根據你的情況,還有你所在地方的高考的情況,給出最適合你的建議。

老師的願望是每個學生都有很大的進步。

預祝你考出好成績

2樓:

多記單詞多做題,這是根本

3樓:楚天歌

你好…我是浙江的。我高考作文不算前面就扣了2分!不知道你們那題型和我們是不是差不多…你平時可能其他作業多,來不及做作業,就抄一下英語,但是最好選擇題自己做…我高中的時候就是就算抄,選擇題不抄,閱讀、完型抄一下…但是如果你想考的好點,不建議你抄,因為多做這些會增加感覺!

還有,我們都會做錯題集,記錄錯誤的選擇題,我們從高一就開始做了,每學期一本…到高三了集中複習,典型的錯誤都會出現,效果很好的。我高考選擇題很快就做好了,全對!你以前沒做錯題集的話,現在做也未晚…至於單詞,高考單詞填空裡的單詞其實很簡單的,大都初中的內容,我錯了乙個,是不小心錯的,當時答案應該是「worries」我寫成了「worrys」,呵呵,好遺憾啊!

還有,你做檢查的時候遇到你認為可能錯了,但是又不敢確定的時候千萬不要改,這個要相信第一感覺的。我高考時檢查了一遍,我除那個單詞外還錯了乙個完型填空,意料之中,那個完型填空真的不敢確定!我們浙江的作文改的很嚴,幾乎都是扣10分以上的,我扣了13分,作文的話你要記一些好詞!

精彩的開頭,漂亮的結尾,加上好的連線詞,還有最好不要有塗改,印象分很重要!呵呵…個人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衝刺中考英語?

4樓:精銳_陳老師

1.背單詞,單詞是最基礎的東西,最為重要,你現在可以先背高頻詞,重點詞。2.

做語法專項,語法不會的地方找同學或者老師解答。3.練習聽力,聽力一定要多練,每天有30鐘。

4.做閱讀專項,練習閱讀題的解答技巧。5.

做整套的真題試卷,模擬題。6.好好看看考綱。

英語是乙個需要過程性學習的科目,不可能很快的提高,但是一兩個月堅持下來也會有很大的成效。加油!我的老師曾經說過,只要下決心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

我把這句話送給你。

5樓:奧風英語魏老師

樓上說的不錯,再給你個順手的工具,找下魏訓剛的 中考語法完全突破 講座,看自己哪塊語法弱,抓緊突擊霞

衝刺英語該怎麼學呢?

6樓:百小度

你可以去博普看看,老師經驗豐富!

7樓:吳欣洪

ptain jack paul leaps ashore. he is greeted

快中考了,初三英語怎麼最後衝刺啊?

8樓:中國小孔子

把課本上所有出現的單詞和片語背熟,就沒問題!

9樓:

每天要按老師的要求複習,把以前不會的知識點補全,盡力跟上程序

最後的衝刺日語怎麼說,為了未來而衝刺日語怎麼說??

la su to su pa to 是外來語呢 last spurt 大學 合格 頑張 daiga kuni goukaku suru tameni,gan bare 大學 合格 在日語裡就是考大學,參加高考的意思 大學 合格 考上了大學 為了未來而衝刺日語怎麼說?衝刺,日語有個專業詞,羅馬音 da...

2019高考15天怎么衝刺,2010高考15天怎麼衝刺

多看點以前的題目.如果沒認真做過什麼題目,那拼命做題也是要講方法的.注意總結,注意效率 像你這種情況,首先抓基礎.考個100分很簡單.文科數學本身就很簡單 我數學也不好,但你確定你能通過半個月的時間通過做題來提高成績麼?看看一些知識點,數學考的還是基礎,我指選擇那部分,保持個平常心,高考題比平時模擬...

考研數學衝刺階段怎麼複習,考研數學衝刺階段具體該怎麼做

在複習時,先把老師講過的內容在頭腦中回憶一遍,然後再開啟書或筆記本進行對照,對回憶模糊不清或根本回憶不起來的知識再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這樣做不僅可以強化記憶,而且能夠逐步養成積極思考的習慣 我覺的去模擬題把。我也是和你一樣情況,不過我用的書是陳文燈的書,買了3本書,第三本是模擬題15套,我覺的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