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錯過鬧鈴,怎樣追趕錯過的時間

2022-09-18 07:00:13 字數 1209 閱讀 1697

1樓:南薔娛樂

我一般錯過鬧鈴的話,就會不再去打扮了,趕緊洗個臉刷個牙,就走人,有的時候就把護膚的東西帶著到了公司先開好電腦,然後去洗手間再處理一下就好了。要是錯過鬧鈴的時間,實在是太久的話,那就索性直接請假了。

2樓:洵洵說歷史

這種事情對我這個長期不能早起的人來說,應該是家常便飯,我通常追趕錯過的時間的辦法就是。

基本上不吃早飯,甚至有的時候連臉都不洗,也不用化妝品,把衣服穿好,急急忙忙的就開始衝下樓去上班,上下個這麼多的時間就能夠趕回睡懶覺的時間。

有的時候為了睡一會兒覺覺,根本就不會注意自己出門時的形象了。

3樓:

早上如果錯過了鬧鈴,那麼為了不遲到趕時間,只能放棄在家吃早餐和上廁所的時間,趕公交和地鐵最好要跑幾步,能趕上早一班能爭取不少時間呢,錯過一班車再等就不知道多久以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永遠追趕不到錯過的時間的。如果發現時已經遲到了,那麼還是直接請假吧,說明情況,請半天的假,不急不慌的起床,如果還有補救的空間,那麼恭賀你喜提一次在單位洗手間洗臉刷牙的經歷。

5樓:春風十里丨

以前有過幾次錯過鬧鐘的經歷,我一般都是怕錯過鬧鐘,最少設定四個鬧鐘,過五分鐘一次,過十分鐘一次,過半小時在一次,有一次最後一下鬧鐘響完就睡著了,當我起來的時候一看時間晚了半個小時,我趕緊起來穿衣服刷牙洗臉走人,還好時間還是被我趕上了。

6樓:

都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錯過了的時間再也不會重來,只有利用好現在的時間,把錯過的事都補起來,但是錯過的時間就補不起來了,把每分鐘都利用起來,要珍惜時間,昨天永遠也不會變成今天,昨天沒做完的事,可以留著今天做,但是昨天就不會再變成今天了。

7樓:匚影融

我以前很久沒上班,天天十二點起床,後來開始上班的一段時間,基本上天天起晚,聽不到鬧鐘。我是騎電動車上班,如果醒來的時候,預計現在立馬出發就可以不遲到的話,那就是不刷牙洗臉吃早飯,穿好衣服就衝出去,一路快馬加鞭的趕過去。

8樓:大木侃侃侃

錯過鬧鈴這種事對於我這個懶癌晚期的人來說太常見了,我一般如果起晚了,錯過時間不久的話就是穿衣服的速度稍微快一點,然後該幹啥幹啥。

如果錯過的時間比較長,但是趕趕還遲到不了,那就可能要犧牲我的早飯了。

如果錯過的時間長了,那就乾脆再睡會吧!

怎樣看待「錯過」怎樣看待錯過的東西?

美國的哈佛大學要在中國招一名學生,這名學生的所有費用由美國 全額提供。初試結束了,有30名學生成為候選人。考試結束後的第10天,是面試的日子。50名學生及其家長雲集錦江飯店等待面試。當主考官勞倫斯 金出現在飯店的大廳時,一下子被大家圍了起來,他們用流利的英語向他問候,有的甚至還迫不及待地向他做自我介...

錯過時間的火車票還能不能退,錯過時間的火車票還能不能退

呵呵,火車票只能在車開以前退 特殊情況下可以延到車開後的2小時內 車開後2小時內可以改簽,但不能退。鐵道部規定 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日期 車次乘車時,在不延長客票有效期的前提下,可以辦理一次提前或改晚乘車簽證手續。辦理改晚乘車簽證手續時,最遲不超過開車後2小時,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48小時以前辦理。往...

錯過了時間的高鐵票能改簽嗎

可以改簽,但必須在火車出發後2小時內,到始發站售票視窗改簽。1 對於未及時趕上車的情況,乘客不能退票,只能在2小時到始發站到火車票售票視窗改簽,改簽只能改簽一次,改簽免費。2 這種情況下的改簽,只能改簽到所購車次當天還未開出的其他車次 只能到起始站火車站售票視窗改簽 改簽車票的差額多退少補。例如,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