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生活沒有規律,人面黃肌瘦,心情不愉悅,少運動的人怎么才能長胖

2022-09-18 05:25:14 字數 677 閱讀 1127

1樓:歧珈藍疏

我和你情況挺像的,我也在試著長胖些。現在有些效果了1 少食多餐,消瘦的人一般腸胃都比較虛弱。如果像其他人那樣一餐吃很多的話,胃腸接受不了的,反倒不容易長胖。

少食多餐的話,有助於腸胃對營養的吸收。

2 生活得有規律啊,你嘗試著規律作息,這樣,不僅精神,而且心情也好。

3 適量的運動運動,比如登山啊,跑步啊等等。這樣一來,面黃肌瘦就沒有了,飯量也會很好的。我一前也噁心運動,不過現在我盡量讓自己動起來,感覺還不錯哦。

總之,保持好心情,運動下,長胖應該不成問題。

ps:我這還有個小偏方,你試試哈

每天堅持吃桂圓2錢,堅持數月就好。

2樓:

..............................吃吧,但對身體都不好,你身體都已經不好了的,別虐待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列舉的這些都是惡習,會影響身體健康,你將這些調整好,保證身體正常,最好找醫生諮詢,查清楚自己為什麼不胖,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擬定作息時間,飲食規律。這需要乙個過程,你可以改變自己的習慣,然後慢慢制定增肥計畫哦。

5樓:扯年

告訴你,你回死的很早的

長沙生活家裝飾好不好,生活家裝飾怎麼樣

生活家裝飾總部在北京,成立以2010年,經過7年快速發展,現已經在長沙 上海 廣州等24個城市成立了分公司。近幾年生活家裝飾通過自身的不斷發展,陸續得到業內多項榮譽,並得到消費者廣泛認可,提高了影響力和號召力,逐漸向中國高品質整裝品牌發展。二 長沙生活家裝飾所獲榮譽 2012年榮獲中國高品質整體家裝...

黃思辰這個名字好不好,生活起名字

這個名字有陽剛之氣!很好,人一定很帥。或者很漂亮!對不!不好聽,很酸。這個名字很多 生活起名 金芸好聽一點,金燕有點俗,金芸顯得更有內涵一些!我也喜歡金芸,我認識的朋友裡好多叫 x燕 的 個人認為還是金燕比較順口,好聽些。燕也顯得活潑些。生活 起名字 王馨彤 王慕晴 王笑怡 王佳雪 王素芬 王雅欣 ...

沒有眉頭好不好面相,沒有眉毛的女人面相好嗎

沒眉頭印堂寬,印堂寬的人運氣好 問貴在眉 眉為君,眼為臣。眉斷或過短都不好。眉毛要與印堂參看。不獨輪。眉頭可以看出很多東西,沒有眉頭是不是印堂寬呢 沒有眉毛的女人 面相好嗎 本身眉毛稀少,可能是身體患有某些病症,所以說不好,並不是說命運不好。不好看,神韻都沒了能好看啥 不好看!可以畫上想要形狀 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