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記錄

2022-09-18 05:00:13 字數 582 閱讀 5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點選右鍵,檢視管理,選擇事件檢視器,然後裡面有系統日誌和應用程式日誌,把裡面你老爸設定的那些計數器日誌都乾掉!!!還有每次你登陸系統都會在這裡面留下事件日誌,也一起乾掉!!!

你老爸看來也是搞it的菜菜哦,你在系統裡面設定兩個賬戶,乙個給他,乙個給你自己用,給他的設定成guest許可權,讓他能上網和用機器就好了。給自己的設定成administrator許可權,看看他怎麼管你。

手工書寫,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決你的問題。歡迎來信**

2樓:

哈哈,,,樓主是不是上不良**呀,,

其實還有一種軟體的像"美萍反黃"和聯想品牌機帶的"網路爸爸"

你可以在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軟體裡看下是不是裝了這種軟體..

試著解除安裝,不行的話再baidu找方法了

謝謝...

3樓:

重灌個乾淨系統,ghost一下,你每次上完網後就ghost一下……

絕對防住你老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機器上被你爸裝上了監控軟體了吧?

計算機問題,計算機問題

你原來的那個使用者名稱一定是administrator 預設的系統管理員使用者 如果你新建了乙個使用者 這個使用者是自動隱藏的,你可以新建兩個使用者這兩個使用者來回切換,admin這個就不用了也可以改變登入方式,改變成輸入使用者名稱的那種方式。在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更改 你所說的登陸後消失的賬號應該是...

到底誰是計算機之父計算機和電腦科學之父分別是誰?

計算機之父 馮 諾依曼 約翰 馮 諾依曼 john von nouma,1903 1957 美藉匈牙利人,1903年12月28日生於匈牙利的布達佩斯,父親是乙個銀行家,家境富裕,十分注意對 孩子的教育 馮 諾依曼從小聰穎過人,興趣廣泛,讀書過目不忘 據說他6歲時就能用古 希臘語同父親閒談,一生掌握了...

雙擊計算機就變成計算機管理了 點選計算機右鍵的第一是管理 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來執行操做,請在控制面板

登錄檔不能隨便亂刪的,這樣肯定會出問題的,還原一上系統吧,再不行就生裝系統。還原系統吧,建立關聯難啊!用360急救箱試試,有登錄檔修復的 我的電腦 單擊右鍵顯示第乙個不是 開啟 而是 管理 也就是說雙擊我的電腦不能開啟了,原因 某些程式或者病毒修改了登錄檔,造成您的右鍵選單順序異常。恢復方法 1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