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跑商路線!有圖最好,幫幫忙啦

2022-09-17 20:35:03 字數 1639 閱讀 6725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10分鐘一票很難,因為刷價有時候刷不好就鬱悶了。

長安買貨(主買刀,如果刀實在太貴,佛珠不太貴的話就買佛珠)——長壽賣,然後長壽買進(買木頭或者麵粉,如果刀賣的特別好而鹿茸價又刷的低就買鹿茸)——傲來賣,然後傲來買貨(去花果山那個商人那裡買鹽,鹽如果搶光了就買酒)——長壽賣,長壽買進(這個時候就可以買鹿茸了,資金差不多了)

然後注意,如果這個時候在長壽買的鹿茸能有16個以上,直接回長安交票,如果買不到16個以上,保險起見,別怕麻煩,再在傲來和長壽之間跑一趟。

這樣跑商最起碼1個小時4票沒問題,我只是說平均。運氣好的時候8分鐘一票都可以,運氣不好的時候算15分鐘左右。

注意的一點是,當長安沒有東西可以買的時候,去地府,買首飾或者紙去北俱,然後空手從北俱跑到長壽,再在長壽和傲來之間來回倒。

還有就是如果幫里有傲來特產最好,長壽買的東西不變,傲來買的東西換成特產商人的商品花,如果商品花沒了就去買鹽或者酒。

雖然網上有很多關於跑商的**表,但那些東西太死板,盲目的對照那個跑商並沒有很高的效率。我以前也是對著那些東西跑的,乙個小時頂多也就3票,**固定的太死,發揮就受限制。我完全按照自己的經驗總結的,教過一些朋友,都說有效果。

以下附上這幾樣商品的**(自己總結的,比網上的靈活):

長安的刀,網上給的價是4000以下,很多人看見**超過4000了就不買了,這是乙個誤區,刀是很賺的,只要你身上的資金夠買9個以上,只管放心大膽的買,絕對不會賠。

佛珠,我很少買這個,第一是單價太高,買的少,價如果刷的不好賺的就很少;第二,它的**遠遠沒有刀刷的那麼穩定,可以說刀只要是能買進的價,就不會賠。所以一般是刀不能買的情況下我才會買佛珠,6000多就可以買進。

其他的扇子、棉布這些商品,隨機應變,這個是說不清楚的,自己跑過幾次商就會有自己的心得了。

長壽的貨,麵粉網上的給價是3000,這個價高了,我個人感覺大概2800以下差不多。鹿茸網上給價是7500,這個差不多,但如果你們幫有傲來特產的話,8000的鹿茸都只管買,賣給特產商人,肯定不會賠。還有就是木頭,3500左右能買。

傲來的貨,鹽只要是6000以下,直接買,酒4500以下就能買,商品花**高過6000最好就別買了,賺的少,還不如酒賺的多了。其他的布帽3500左右,蠟燭不好,如果實在沒東西買蠟燭**在2000下可以買。

至於地府和北俱,如果你跑的話就對著網上的東西跑吧,我不跑這條線,利潤沒有前面說的大。

打了那麼多字 要耐心看完

2樓:龍珠第一

ca-al-bj-cs-bj-df-ca

求高手賜教夢幻西遊**跑商路線?要最快的路線,和在什麼時間段跑是最好的!大神們幫幫忙

3樓:熊笑南

不要聽那些菜鳥講#77我暈死 記住一句話乙個合格的商人無論什麼線都是**線 當然 如果你剛開始跑 建議df-bj 如果你已經步入高手級別 cs-ca 我的路線就是無路線的df-bj bj沒買到 cs買然後在ca賣 在ca買 cs賣 這樣的 個人建議 你跑商的時段在凌晨4點到8點左右 這是相對於新區 老區就要看了 呵呵 個人建議 喜歡就給分吧 我~~乙個玩夢幻4年的人!

4樓:小鬧

df跑bj快些!ca到cs要經過國和境外還有郊外!df跑bj!我試過!點個香!香公尺用完我就跑完了!半小時都不要!df-bj!是絕對的跑墒**路線!

想要有個性,有內涵,有吸引力的名字,幫幫忙啦

叫地球吧,個性!有內涵!最重要的是有吸引力!瀚宇 很廣闊 很有志向的名字 雨昕 雨晗 那要根據自己的個性 性別 還有 興趣 給公司取乙個通俗易懂,好記,有個性,有吸引力的名字 鴻鵬 寓意鵬程萬里大展鴻圖 明天 寓意追逐夢想著眼未來 幫忙想乙個有個性的跳蚤市場的名字!快樂 天使之屋 地帶 琳琅滿屋 糖...

急求古代言情短篇小說大家幫幫忙啊謝謝啦

郵箱呢?你好,親 問問題要留下你的 哦。不然我們怎麼幫助你。請追問我吧,這樣我會馬上看到的,我會盡快傳送的。或者你直接hi我。親看過 席月紗 的文嗎?都非常非常好看!養成鬼妻 皇帝不中用 天賜良夫 我都大愛。文采也很好!再來就是 水銀的文了 水美人 我的最愛 嘻嘻 上言情888找,很多 推薦你看看桃...

大家幫幫忙,這個衣服選白色還是枚紅色有圖

從你的氣質和身材枚紅色休閒裝更亮麗,顯示你的臉色在枚紅色映襯下更加光彩奪目,凸顯青春活力 本來你膚色白淨 白色上衣與你的膚色順色,這是服裝色調搭配運用中十分重要環節。我的觀點你是否滿意。個人比較喜歡玫紅啦,夏天了,跳一點 你好,選衣服就要看看你喜歡什麼色,還有就是穿哪個色好看了哦 選衣服我個人認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