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義序機場會搬嗎,福州義序機場有沒有可以搬遷

2022-09-17 07:10:02 字數 2522 閱讀 4091

1樓:瀟灑的狗道人

福州義序機場會搬,因為機場噪音擾民太嚴重,而且嚴重影響了附近的經濟建設。

福州義序機場原先是日軍在抗日戰爭期間修建的乙個軍用機場,抗日戰爭後轉為民用機場,解放後轉為軍用機場,至2023年開始成為軍民合用機場,開闢多條國內外航線,成為國內贏利良好的機場。

關於義序機場搬遷的問題,市委市**高度重視,並且已努力多年,因為軍用機場建設要求的特殊性,涉及到國防利益,故協調起來特別複雜,加上福州地區地形條件限制,要選乙個軍地雙方都滿意的機場場址特別困難,短期內不可能定下來,目前軍地雙方還在就義序機場遷往何處去進行磋商和論證。

《福建省「十三五」綜合交通運輸發展專項規劃》首次正式明確加快推進義序機場遷建工作。並且在首次披露的福建機場建設規劃中,也明確無義序機場。隨著義序機場搬遷,原有的義序版塊內的限高及開發限制將被打破,將極大促進區域發展和開發節奏。

2樓:夏日絕

機場噪音擾民太嚴重,而且嚴重影響了附近的經濟建設,我認為搬遷是遲早的。義序機場作為福州的軍用機場,建於2023年,有一定的影響力,估計要搬遷還需要一定的時間。

福州福州,別稱榕城,簡稱「榕」,福建省省會,位於福建東部、閩江下游及沿海地區。建城於西元前202年,歷史上長期作為福建的政治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十三五」規劃綱要公布 推動福州義序機場遷建我省還將構建現代交通運輸網。統籌規劃和建設福州、廈漳泉兩大都市區城際線網主骨架,建設城際軌道交通網路。同時推進新一輪民航發展,積極推進泉州新機場、義序機場遷建和莆田、漳州軍民合用機場前期工作,實施龍巖冠豸山機場擴能改造,加快建設平潭、東山、寧德通勤機場,以及福清、沙縣等通用航空基地、福建省警用通航服務中心和森林航空護林站等專案,培育發展通航研發、製造、維修和培訓服務。

不過現在義序機場主要屬於軍用機場,搬遷是以後的事,短期內還在規劃中,軍方勢力主要預防台灣,保家衛國重要!

4樓:

快點搬,天天這樣擾民**

福州火車南站有發長樂機場的機場大巴嗎

福州長樂機場大巴時刻表 機場交通 從福州長樂國際機場到福州市區路程約為45公里,可乘坐計程車 機場巴士等交通工具。一 計程車 到達廳出口有計程車等候,全市統一 起步價8元 3公里,加燃油費2元,超3公里每公里1.5元,晚23 00 機場俯瞰圖 時後每公里加收20 一般往返市區單程包車 在100 15...

福州長樂機場候機廳或者飛機場可以過夜嘛,第二天7點多的飛機怕來不及

第二天7點多的航班,起飛前90分鐘換登記牌,在換登機牌之前,你無法進入候機大廳,只能在購票大廳等侯。原則,上機場不能過夜。可以 但如果提前很多要等很無聊 你可以不過安檢 等到時間差不多再過安檢 在外面比較自由 或者預定附近的機場酒店 飛機屬於交通工具嗎?飛機 aeroplane,airplane 是...

福州機場到太原村金泰紡織廠有多遠

福州長樂機場到太原村金泰紡織公司,89公里,見圖。空港快線阿波羅專線 302路 82路 樟13路 永泰3路支線 5小時42分鐘 106.76公里 上車站 長樂國際機場已經錯過尾班車 福州機場 步行847公尺,到達長樂國際機場 詳情 空港快線阿波羅專線 長樂國際機場 錦頤 阿波羅 大酒店 上車長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