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顯示卡可以玩真三國無雙4么,這樣的顯示卡可以玩真三國無雙4麼?

2022-09-17 05:35:02 字數 3799 閱讀 6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mx440只能玩真三國無雙3 還要開3da!

無雙3是最經典的 比無雙4好玩多了!

樓上放屁的不要理!

2樓:今朝有酒誰與醉

nvidia geforce4 mx 440 with agp8x主要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開發代號 nv17

製造工藝 0.15微公尺

核心位寬 256bit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標配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

核心頻率 27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400mhz

視訊記憶體頻寬 6.4gb/s

其他引數

渲染管線 引數糾錯2×2

頂點著色單元 1

顯示卡介面 agp 4x

ramdac 350mhz

directx版本7

此顯示卡根本就不支援direct9,而真三國無雙4是要direct9支援的,所以是不能的

準確說是硬體不支援dx8的顯示卡不能執行真三國無雙,從三國無雙3開始就有這要求了,mx440就不能執行,但是gf4 ti4200、ati8500以上的顯示卡都可以。

整合顯示卡怎麼才能玩真三國無雙4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

四、五顯內至少128m,你檢視一下。整合顯示卡玩不了什麼大遊戲,因為效能限制得太多了。還有,你新裝系統中有dx9沒?

這個是聲音驅動,很多人忽視這問題;還有的原因是檔案不行,到遊民星空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整合顯示卡具體是什麼型號?

還有,玩真三國無雙4,要用3da 2.16a那個版本,其他版本會報錯。

想玩真三國無雙4一定要獨立顯示卡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玩真三國無雙4不一定要獨立顯示卡,其實整合顯示卡也能玩的。只不過卡點而已。獨立顯示卡只不過處理速度快一點。這就看你的經濟實力,有錢就換獨立顯示卡,沒錢換整合顯示卡。

6樓:俟棟

首先新電腦也分層次,這年頭不到3000就能組裝一台新的商務電腦,聯想之類的商務筆記本也就3000出頭……

所以不是說你現在的整合顯示卡就能比幾年前的獨顯好的……而且網咖的電腦都是遊戲系的,也就是說顯示卡比重非常大,而辦公的顯然不是這樣。

以商務筆記本來說,ibm或者dell的都這樣,本年度的主流商務本,大約能跑5~6年前的大型遊戲,再近一些就很吃力了。而354這種人物多,動作多,動畫多的遊戲,集顯基本跑不了的。

所以樓主你就別想了……商務電腦就用作商務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問題問的顯的你挺外行,即便是整合顯示卡,好的整合顯示卡也會比差的中低端獨立顯示卡的配置好用,樓主的電腦配置非常一般了,處理器還是奔騰的,現在一般的電腦都酷睿i3配置了,你的電腦挺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集顯?

3da載入後要設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g31集顯,試試把 emulate hw tnl caps 和 emulate pixel shader caps 這兩項勾上。

我的顯示卡是否相容真三國無雙4?

玩真三國無雙4需要的電腦配置要求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都沒有問題,確認顯示卡夠。不是硬體支援dx9.0c的顯示卡是不能正常玩的(n卡在5200以上,a卡在9200以上,整合顯示卡多數不支援)。

顯示卡型號可以右擊桌面,屬性,在設定頁面看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pentium4 1.6ghz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xp記憶體:512mb以上

硬碟空間:5gb以上的剩餘空間

光碟機:***-rom

螢幕顯示:640*480畫素,可以顯示ture color的屏顯顯示卡:128mb以上的vram、搭載對應 directx9.0c以上的3d加速晶元並對應硬體shader機能

音效卡:對應directx 9.0c以上之音效卡其他:支援directx 9.0c以及windows media format 9以上的運作環境

官方的配置 自己看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硬體玩真三國4完全足夠了,不過不知道顯示卡是級別的,顯示卡差了的話可能導致遊戲進入後黑屏只有聲音沒影象

你的cpu和記憶體是足夠了的,可以把選項裡的效果全開,解析度調高都不會卡

當然也取決與你的顯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把配置調到低 就能很順暢的玩了 我家的配置和你的一樣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真三國無雙4》麼

13樓:瘋龍

128m的顯示卡嗎?這是最低的要求了。達到了就可以玩。上1g的顯示卡可以玩真三國無雙5了。

14樓:候疇

cpu 記憶體都夠 顯示卡沒看到 只要不是早期的整合顯示卡應該不成問題

我的顯示卡為什麼玩不起真三國無雙4

15樓:星金望月

這是乙個整合的顯示卡,效能也不太高.

建議換乙個獨立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g33/g31 express chipset family這個是整合顯示卡,它必需依靠佔用記憶體容量來擴大視訊記憶體,因此只能玩一些普通的遊戲。若是要執行大的3d遊戲基本都不行的。真三國無雙4的顯示卡要求最低也要64m,推薦要達到128m的獨顯。

17樓:

整合的顯示卡 估計需要獨顯

18樓:蔚舞雪

記憶體多少,整合顯示卡的發揮很大程度上和記憶體有關係。

19樓:sis矽統技術員

這個集顯的效能只能用入門級來形容,intel的整合顯示卡效能一直不怎麼樣,最新的hd4500也只能用一般來形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幹。玩不了真三國無雙系列的電腦都扔掉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g31玩無雙4是沒問題的,你不能玩的具體狀況是什麼?

950 4g顯示卡可以玩真三國無雙8麼

22樓:七彩虹科技****

gtx950 4g的顯示卡可以在低特效下執行真三國無雙8這款遊戲;

這款遊戲的配置要求還是偏高的,最低顯示卡效能要求在gtx660的顯示卡以上;

如果對遊戲的畫質以及流暢程度比較高可以選擇10系列的高階顯示卡使用。

23樓:天橋臥龍

足夠了gtx650就可以全開30幀以上了

24樓:

當然可以高畫質流暢玩

nvidia geforce fx 5700 這樣的顯示卡能玩真三國無雙4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fx 5700 顯示卡玩真三國無雙4 是沒有問題的,三國無雙要求配置並不高!希望你玩的愉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對你的配置它就是小遊戲

27樓:

不行,因為硬體不支援dx9.0c特效。

2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特效全開都沒問題

真三國無雙4裡黃忠的終極怎么拿,真三國無雙4裡黃忠的終極怎麼拿

黃忠 破邪旋風斬 難度 難 1。定軍山之戰 關卡開始後的五分鐘內 而且在 曹操出現 事件發生之前,由玩家 黃忠 擊倒夏侯淵和張郃,之後引發 曹操出現 事件。曹操出現 關卡開始後一段時間,或是將夏侯淵 張郃 樂進 李典 夏侯德 曹真 郭淮全部擊倒後發生。難難度下在曹操到來前迅速擊破夏侯淵與張頜,曹操軍...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自由模式能獲得除了玄武密石 冰結凍矢 飛龍甲 饅頭袋 神獸蹄 吸氣甲 亂舞極書這7個道具外的所有道具 那7個道具必須在外傳模式獲得,入手方法為 玄武密石。新城之戰,開始後120秒之內,擊破80人,鄧賢 李輔 申耽 申儀。冰結凍矢。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之內,破壞所有石像。飛龍甲祁山之戰,諸葛亮計...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樓主可以這樣子 我是這麼過的 可以躲開 也可以不多 其實很好打的。躲開的話。就是去最上面乾掉張遼然後直接殺董卓 最簡單。想強殺的話。樓主算好時間 呂布快從虎牢關出來之前請收集乙個覺醒印在身上 門一開立馬衝上去對著呂布就無雙 能殺掉他一半以上的血 因為時剛出來 呂布還沒進入鬥氣狀態 防禦裡和攻擊力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