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吃火鍋還沒吃多少就覺得飽了

2022-09-17 02:55:03 字數 3776 閱讀 8770

1樓:史迪仔哦哦哦

其一太油膩了,不容易消化其二就是吃火鍋的時候,肯定會熱,人一熱,就沒多少食慾,只想喝一些汽水之類的冷飲。說到火鍋,它是我的最愛之一。

想起來就讓**口水。如果你想吃火鍋,我認為吃自助火鍋是令人最愉快的,也是最划算的。因為只要你付一定的錢,你就可以自由地吃東西。

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也不必太在意。

事實上,我在去之前就已經決定吃什麼了,當我到達時,我就把這些東西帶去吃了。但是你有沒有發現你總是說你想吃多少,你想吃多少,但是事實上你不能不吃很多,而且你的胃也腫了。為什麼?

這是有原因的。

首先,喝啤酒。男人吃火鍋時通常喜歡喝啤酒。如果他們遇到對手,他們會喝得更多。

兩瓶後,我想我什麼也吃不下了。第二,碳酸飲料,任何有生活經驗的人都知道,喝了可樂和雪碧後,它們會膨脹並撥出大量氣體。如果你喝了這些飲料,你會很容易感到飽。

第三,你吃很多有水的食物,如蔬菜等。這些蔬菜含水量較高,如果你吃得太多,你的胃會很容易脹大。

上述已經告訴我們為什麼在我們吃火鍋還沒吃多少就已經吃飽了。無論如何,我們不應該吃太多的火鍋,也不要狼吞虎嚥。首先,它對我們的胃不好,但也影響我們的個人形象,合理的飲食,有益健康。

2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是因為火鍋這種東西,如果他讓人吃很多就吃飽的話,他會虧本。

3樓:我要堅挺

可能是因為火鍋的熱量比較高,所以還沒怎麼吃就感覺飽了。

4樓:瓶蓋缺塞兒

這是因為對它的熱量比較高所造成這樣子的原因

5樓:

因為吃火鍋很辣,然後頻繁喝水就飽了

6樓:來自大龍山精緻的橄欖石

所以有很多的人在去吃自助餐的時候,他們也都會提前餓著自己去吃,自助餐的時候希望能夠多吃一點,但是有很多的人就發現就算是在外面,再怎麼餓到自助餐廳裡面,沒過一會就飽了,而且也有很多的客人感覺到自己沒有吃多少東西的時候,就感覺已經飽了吃不下了,這是為什麼呢?其實這都是有一些套路的,接下來我們就來說一下吧,要是到自助餐廳裡面乙個人收費大概是五六十塊錢,能夠吃到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烤肉改價價,有火鍋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樣的**對於很多的人來說也都是可以吃得起的,所以很多的人他們為了能夠吃回本,特意餓著自己,甚至是餓一頓或者是兩頓飯去吃自助餐,這一樣就以為自己能夠吃很多東西了,但是卻發現還沒有吃多少,就已經飽了。

這其實也都是有原因的,像是有一些女孩子們他們也都是比較喜歡去吃各種各樣美食的,而且這些女孩子也會比較愛美,看到那一些比較有食慾和比較漂亮的東西,會忍不住想要哪一些來品嚐,所以說自助餐廳裡面的擺設也都是有一些技巧的,他們也都會在顯眼和進門的地方擺上一些看起來也是比較鮮豔的點心,看起來比較漂亮的一些小蛋糕,讓很多的女孩子和小朋友們,對於這樣的是我看起來也沒有什麼抵抗力,所以也都會剛開始的時候去拿著吃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他本身還有的熱量比較多,吃一些也會感覺到比較的膩。

所以說還沒有吃多少的時候,就感覺飽了,也沒有那麼多的,空肚子去吃其他的東西了,而且還有很多的人他們也都會去吃一些比較昂貴的食物,就比如說像這一些烤肉或者是海鮮,像是有一些現成的做好的海鮮可以直接吃的,這些海鮮,這些東西也會比較的鹹,就會有一些口渴,所以也都會去拿一些飲料來喝,這些飲料喝多了自然也會比較容易飽了,當你在看到其他美食的時候,也就沒有空餘的肚子去吃其他的食物了。

而且自助餐廳裡面的東西,像是有一些熟食,就算是剛開始去**吃的話,也都會感覺比較的鹹,喝一些飲料喝多了也會比較的佔位,而且最初餐廳裡面還會有一些主食,像是有一些人他們再去拿主食吃的話沒有吃多少也會感覺到比較飽了,而且這些主食他們的成本價也都是比較低的,如果是按照這樣的方法吃的話,難怪很難吃回本呢.

吃火鍋魚 為什麼吃不了多少就不想吃 感覺飽了吃不進去了

7樓:大姨媽

火鍋魚具有滋補養顏,開胃健脾,理氣通暢的功效,但是比較油膩喔!!!一般人沒吃多少就會吃不下了!!!這些補得東西一般不適應吃太多!!!不然會適得其反!!!

火鍋為什麼一吃就飽,但撐得時間又不長呢?

8樓:☆柒柒

因為吃火鍋時只是吃菜,和平時吃飯不一樣之處就是沒有同時吃主食,所以就餓的快。 如果同時吃些主食就不會有餓的感覺哦。

記得採納啊

9樓:清風看號

太油膩了,不容易消化著是其一。其二就是吃火鍋的時候,肯定會熱,人一熱,就沒多少食慾,根本吃不下去多少,只想喝水,水喝多了就感覺撐了,所以,過不了多久,不熱了,吃進去的也差不多消化了,就會覺得餓了

10樓:訾衛

最好鍋底呢用些不太油的,比如海鮮的,然後最先上的菜唄最好是象海魚呀,然後蔬菜啊,還有一些沒有肥肉 的牛肉之類,吃得就比較多,然後也不容易餓

11樓:剄蘋莫

主要是火鍋油膩,高溫所造成的,最主要是油膩。

12樓:厚闊

因為吃的東西都好消化

13樓:手機使用者

吃火鍋你要喝酒嗎 ? 這就是答案

自助火鍋還沒怎麼吃就飽腹是什麼原因

14樓:ytg為明天加油

還真是,,點菜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夠,,自助的還沒怎麼吃就吃不了了,,

15樓:海藍薔薇兒

你是不是吃之前喝水比較多

為什麼人一吃火鍋就很容易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吃火鍋 就是熱熱鬧鬧的才好 自己乙個人 沒勁 光在那乙個勁的吃 當然很容易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火大!大多數都是北方人起包多!南方潮濕所以重慶四川他們愛吃火鍋!就是為了驅趕身體裡的濕氣!北方天氣幹!

18樓:優加青少教育

每到寒冷的冬天,人們都會想念熱氣騰騰的火鍋,你有沒有發現,吃火鍋的時候很容易吃飽。還沒吃多少,肚子就脹得圓滾滾的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本期優小加帶你學習火鍋的一些英文!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熱了吧 導致 人的食慾 有飽感

我們去吃自助火鍋時沒吃幾下就飽了,請問下火鍋裡面放的什麼東西能使人很快就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很熱狠辣,吃了會喝很多水,所以飽得快

21樓:找黑驢

火鍋裡好像沒有什麼物品可以做到這個功能。可能是味道不合適吧,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為什麼每次吃自助火鍋很快就飽了

22樓:蔡曉剛

你好:出現你所講的吃自助火鍋很快就飽了應該考慮與油脂過多有關。

吃火鍋吃一點就很飽,是不是新增了填飽劑的?

23樓:今生賴定你的愛

呵呵,樓主的想法真的很新意。好像現在還沒有什麼填飽劑的東西。吃火鍋,人容易口幹,喝飲料多了,讓人已經沒有食慾了。

24樓:江城夜雨

恐怕是你自己得了萎縮性胃炎了吧

25樓:l氧化鈣

太辣了吧,讓胃裡覺得脹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確實有增飽劑這種很微妙的東西,就是讓人肚子裡面產生二氧化碳氣體,還沒幾口覺得漲得難受。很多**藥裡面就含這個分成

小臂骨頭裂縫為什么月還沒癒合,小臂骨頭裂縫為什麼乙個月還沒癒合

骨裂採用中醫 是很簡單的,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5 7天疼痛可以基本消除,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20天左右可以感覺患肢逐漸有力,全程用藥大約30天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35天拍片可以看到骨痂生長良好,以x光片為依據,如果用...

王者榮耀英雄戰力到1000為什么還沒有村服標

王者榮耀是沒有村服標的。最低的標都是區級的,接著到市級,然後到省級,最後就是國服標了。還有就是1000戰力是拿不到標的,最低的地區和冷門英雄最低都要2000以上的。個人意見,不喜勿噴。這個不同的英雄或者不同的地區是不一樣的,如果比較冷門的英雄或者定位在人少的戰區,1000很有可能拿到村服標,如果是熱...

為什么蘋果5還沒幾百的垃圾手機好連wifi,是手機問題嗎

手機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