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界西沙路533號屬於哪個區

2022-09-16 15:25:06 字數 730 閱讀 4780

1樓:生活老師玲兒

屬於西貢區。

香港西貢區位於香港東部沿海,總面積136.17平方公里,包括西貢半島南部、清水灣半島、將軍澳新市鎮及東面水域內的70多個島嶼,為香港十八區中面積排名第五大的區。

西貢區包括鄉郊和新市鎮部分,以及數十個大小不一的島嶼。區內除保留了鄉村的傳統民風習俗,同時亦具備新巿鎮的朝氣和活力。在高速的都巿化過程中,西貢鄉郊難得仍儲存了秀麗的天然景色,素有「香港後花園」的美譽。

擴充套件資料

西貢區遊玩景點

1、西貢大浪灣

大浪灣是香港著名的衝浪熱點,一年四季都是浪濤洶湧,海浪更高達數公尺。大浪灣岸邊的石崖上有乙個遠古年代的石刻,在2023年由一位警務人員所發現,為香港的法定古蹟。

2、西貢海鮮街

沿著西貢市區的堤岸,最外側就是西貢海鮮街,有乙個明顯的牌坊,遠遠就可以看到。海鮮新鮮,選擇很多,全記和洪記都是公尺其林一星的水平。

3、西貢東郊野公園

東郊野公園為佔據著著名的麥理浩徑一二三段的精華部分,萬宜水庫,大浪四灣(西灣,鹹田,東灣,金雞)以及浪茄灣均置身其中。各個灣有宿營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新界西沙路533號屬於西貢區 .

行政區劃上屬於大埔區的地方 , 雖然西貢北是屬於大埔區,但一般市民不會把西貢北當作大埔區,反而當作西貢區.

3樓:艾麗婭娜

現在是屬於香港西貢區了

從深圳去香港新界青衣路35 47號嘉民領達中心ug f 3號室怎麼坐車

從深圳過港,可以通過文錦渡 羅湖 福田 皇崗 深圳灣 福永 沙頭角 蛇口客運碼頭 機場等九大口岸過關 2018年9月,廣深港高鐵正式通車,可以直接在深圳買高鐵票到達香港。1 文錦渡口岸 在羅湖區文錦渡,知道的人不多,過關人也很少,但很快,乘大巴到香港。2 羅湖口岸 在深圳火車站,是最老的口岸之一。方...

由香港尖沙咀到新界葵涌興芳路新都會廣場有多遠

如以沙咀站為起點,開車約11公里,約24分鐘。不過未算堵車時間。建議坐港鐵 在尖沙咀站 坐港鐵荃灣線往荃灣,約 19 分 10 個停靠站 到葵芳站 步行 約 2 分 170 公尺即達 葵涌興芳路223號 新都會廣場 約23分鐘 好方便,坐地鐵由尖沙咀站至葵芳站 10,30分鐘,a出口便是 駕車路線 ...

南京市珠江路260號屬於哪個區的

南京市珠江路260號隸屬於玄武區,附位置示意圖 南京南京珠江路屬於哪個區 珠江路,以太平北路為界,現在分屬於玄武區新街口街道 地鐵珠江路 珍珠飯店 和梅園新村街道 新華海3c廣場 後宰門華康飯店 珠江路在南京哪個區?南京珠江路科技街位於南京市城區中心,全長3.1公里,周邊大學 科研院所雲集,有南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