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愛你,卻又不知該如何」英文怎么翻譯

2022-09-16 15:25:02 字數 1228 閱讀 1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 love you incapable although, but who knows what to do.

although i can not love you, but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2樓:流光暗翼

though being able to not love you, but should without the knowledge of how

3樓:匿名使用者

although it can not love you, but do not know how

4樓:匿名使用者

can't love you though...don't know what to do.

我個人覺得把though 放到後面會增加詩意

5樓:匿名使用者

i donot what should do ,though couldnot get in love with you.

how should i do,though counldnot love you.

想有一句問候卻不知怎麼開口 英文怎麼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a greeting for you, while i don't know how to start.

保證正確率,望採納

如有疑問,請追問

等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

when i die ,will u still with me?這句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7樓:ok英語

當我死的時候,你仍然會和我在一起嗎?請採納

我想要想你,卻不知從何想起英文怎麼翻譯

8樓:在一起了

我想要想你,卻不知從何想起

i want to think of you, but i do not know what to think of

9樓:蒿笛

i want to miss you, but i don't know how should i miss you?

如果要送女孩子東西卻又不知道該送什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好感是第一位的,送個平常的東西都會成功,沒有好感,有時候反而會讓人家反感。所以先要仔細觀察,覺得有機會就花點心思。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想送個東西給女孩子,不知道送什麼東西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看人家對你到底有沒有好感,有好感的話,送個平常的東西都會成功,沒有好感,有時候反而會讓人家反感...

被狗咬了一口,卻又不能反咬它一口,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

你是人他是bai狗 當然不能用同樣du的方式處理問題zhi 它用了狗的招數 你就該 dao用人的招數去回 版應 找他的主人 權賠錢,放個毒包子給它吃,用棍子打死它,在它出沒的地方安個老鼠夾。要麼你就別計較 人嘛,和狗有什麼好計較的?被狗咬一口,難道你反咬他一口?不反咬,那應該怎麼做啊?和狗鬥只會有三...

如何忘記很愛你,你有很愛他,但又不能在一起的人呢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