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都有哪些共同特徵,請問各位渣男都有哪些特徵?

2022-09-16 13:55:05 字數 2489 閱讀 2048

1樓:麋鹿搡

很多特徵,我列舉幾個。一,對每個女生都好渣男的重要特徵之一就是花心, 只要稍微有幾分姿色的都想占為己有,所以這時候他們都喜歡滿天撒網,希望能夠遍地開花。所以如果你發現他對每個女的都很好,對男的確實另外乙個樣子,那就要警惕了。

二,跟女朋友出去沒有計畫。看乙個人是否有擔當是否體貼,跟他去旅遊一次就能判斷了,這個道理真的是不假,現在流行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那會規劃旅遊路路線,制定旅遊計畫的技能是找男朋友不可缺少的技能。但是渣男一般是不具備這方面才華的,他們往往是會推給你,或者旅遊現場隨意發揮,可想而知,跟他一起去旅遊是什麼樣的情景了吧。

三,心安理得花女生的錢。且不要求男人一定不能話花女生的錢了,大多數男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花女人的錢,一定都有不好意思活或者不舒服的感覺,如果乙個男人在花女人錢的時候心安理得,沒有絲毫的愧疚感,那你一定不要繼續為這種男人花錢,因為他就算不是衝著你的錢來的,也一定是個好吃懶做的渣男。

四,主動曖昧卻不表白。男女之間的事大家其實都心知肚明,人都是有雷達的,誰對誰有興趣基本上都能感覺得出來。如果你發覺乙個男人總是跟你主動曖昧,卻長時間不見他表白,那也要及時跟他做出了斷。

因為不表白一定是不夠喜歡,沒那麼想擁有。即便是喜歡,那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那不要就不要了。

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渣男的共同特徵就是花言巧語,就像花心大蘿蔔一樣,滿嘴都是謊話,就是為了騙女朋友的錢。

3樓:永伴他偉

渣男大多數的共同特徵就是花女生的錢,出去吃飯什麼的,都不願意掏錢,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和乙個女生交往的時候,和其他很多的女生在搞曖昧。

4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渣男共有的特徵,就是他們都特別的會索取,他們能讓你為他們付出你的所有。這種男人我們也稱之為吸血鬼。

5樓:帳號已登出

渣男的特徵就是很會說話,滔滔不絕,花言巧語經常用語言來哄騙女孩子,不付出實際行動。

6樓:方方的小烏龜

有錢有才有貌,花心會講話會討女孩子喜歡,渣男也是有門檻的呀,也不是隨隨便便誰都能做的。

7樓:左白容

我覺得渣男都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來糊弄小姑娘,然後還總是花女生的錢,還總是不還,很不要臉。

8樓:帳號已登出

渣男一般都是嘴上說說,但是行動上沒有一點表示,他們會說很多的甜言蜜語來哄對方,但都是空頭支票罷了。

9樓:郭

渣男一般都很會說話,就是很甜的那種話,聽起來不覺得反感,越聽讓人越舒服,慢慢的就很有感覺。

10樓:

我覺得一般渣男都喜歡撩女生,而且還是腳踏好幾條船,這種男人就不值得相信,不要去理他。

11樓:

渣男的撩人技巧很高,就跟受過培訓一樣,當然他們往往很擅長說謊,而且編織的謊言可信度很高。

渣男都有哪些共同特徵

渣男都有哪些共同特徵?

12樓:寂寞的針刺的我好疼

渣男的幾個共同特徵,中一條就是渣男,根本不用解釋!

13樓:教育懂王

渣男一般都比較帥氣,比較會說話,然後身邊會有一群美女陪伴,另外渣男一般比較有錢,女生比較喜歡,所以渣男一般都是左擁右抱,過著幸福的生活。

14樓:30秒不

渣男的共同特徵就是做事情是特別不負責任的,而且沒有什麼責任心,有很多時候說話也不算數。

15樓:明天你好

渣男的共同特徵是會說謊話,渣男非常黑暗,渣男如果說謊,一般是為了利益,他說謊後,他會得到一些利益,例如女性的身體,金錢。假如他不告訴你實話,你永遠不知道他在說謊

16樓:天天影談

渣男一般長相都不錯,性格上也很幽默,口才好,很能吸引女生,但是他們不對感情負責,喜歡跟各種女生曖昧。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渣男通常他們都會見乙個愛乙個,哪怕自己正在喜歡乙個人,看到其他漂亮的女孩子也要多看上幾眼,這樣的人一定要敬而遠之。

18樓:花花就是我

渣男的共同特徵應該就是他們都比較的花心,對很多女生都很好,而且沒有責任感

請問各位渣男都有哪些特徵?

19樓:靈兮情感挽回

輕易給你承諾卻從不兌現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等待。

20樓:吾貓情感社長

成為渣男需要哪些條件?女孩子們快來看看

渣男都有哪些特徵?

21樓:靈兮情感挽回

輕易給你承諾卻從不兌現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等待。

22樓:吾貓情感社長

一般來說,渣男和pua都會有這麼幾個特徵,看完你就知道了

渣女有什麼特徵,渣女有哪些表現

渣女的特徵有很多,心機 拜金等等。1 性格缺陷。女生的性格缺陷大部分是由於家庭環境原因造成的,這些家庭往往存在家庭暴力 父母離異等情況,無法給予孩子足夠的關愛。生長於這樣家庭環境的女生,往往內心孤獨,沒有安全感,不相信愛情。2 心機過重 心機過重的女生眼中只有利益,做任何事情都在算計。在感情中,她們...

一眼識別渣男,渣男在撩妹的時候都有哪些經典語錄?

渣男在撩妹的時候經典語錄 剛認識就說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吧,我好喜歡你,我真的很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啊,絕對不會辜負你。太晚了,沒車了我們只能在外面住了 她只是我的妹妹,你別多想 我們只是玩玩而已,我愛的是你!都是你自願的,我又沒強迫你。最經典的莫過於我一定在 見過你。這種屬於渣男海王的經典套路了。如果...

渣男的特點,渣男的身上有哪些特點和表現呢?

1 嘴甜心很冷渣男站那兒一說話你就會甜的飛起來,但是一旦分手或者是什麼簡直就是用刀在 絕對的冷漠無情款。2 喜歡吹牛,覺得自己多了不起渣男是真的很要面子,本來就不咋樣,但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簡直就是牛翻天了,最喜歡的就是最牛,簡直能吹出花來。3 伸手向你要錢對於渣男來說,真的太渣,會伸手向女人要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