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了身體對方,意味著什么,給了身體對方,意味著什麼

2022-09-16 13:55:02 字數 539 閱讀 5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真正的原因:為了方便描述,給心的用「第乙個」代替,給身體的用「第二個」代替。這個女孩愛的是第乙個,但是這個女孩由於某種原因不能跟他深愛的人在一起,她很痛苦,最終無奈的選擇了第二個,把身體給了他,她也想讓自己愛上第二個,但是卻愛的不夠深,她的心還在第乙個身上,但是由於自己的付出,或者說第二個對她很好,她也捨不得放棄第二個。

人心很多時候就是這樣,會不受自己控制!

這個女孩現在應該做的就是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如果要自己的愛,那麼放棄第二個去追第乙個,不管阻擋她的是什麼,都應該勇敢去追。如果想要的是安穩的生活和有個人陪,那麼就想辦法忘記第乙個,和第二個一起幸福的生活!

我現在也處於這個階段,心裡深愛乙個男人,但是他的心已不在我這裡了,我卻放棄不了,有時候無法放棄就逼自己面對,用最真實的現實讓自己明白必須去面對,必須去忘記和放棄!

2樓:秘圖

意味著把未來託付給了你,從心裡認可了你,希望是個負責任的人

3樓:

你喜歡他,或者有需求

身上突然出現了明顯的痣,是不是意味著身體出現了毛病

嚴格來說是的。一般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是光滑有彈性的。當身上突然出現明顯的痣,說明身體在提醒你要多注重健康。你一定很好奇,身上身上長黑痣是什麼原因?答案就是 色素沉澱。相信一定有小夥伴說說,我身上就有很多痣,但是身體一直很健康。一般色素痣人人都有,而且會隨著年齡增長,數目變多。其實身上長痣有可能是色素...

女生把第一次給了男生對她意味著什麼代表著什麼

意味著你對她很重要,她把一切都交給了你,當然也有的女生是因為年輕,尋求刺激,因人而異。其實有時候是一廂情願 疼過了 就知道什麼才是真的了 簡單,意味著自己長大了和已經不是 代表自己有自己的自由,意味著戀愛,代表著以後你就是他的人了!如果乙個女生願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乙個男生,是不是代表她愛那個男生?個...

夢見女朋友已過世的父親給自己端飯意味著什麼

並沒有什麼寓意,就是乙個夢代表不了什麼,可能就是偶然夢到或者白天提到了他的父親而已 夢見已過世的老爸一起吃飯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解釋一下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夢見與過世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