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一按C就直接掉了 有高手知道么

2022-09-16 08:55:02 字數 730 閱讀 6680

1樓:

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不過跟你不一樣,我是一點皮甲商人就掉線,而且也是瞬間掉線。

後來總結原因,是因為error檔案受損,遊戲裡的某件裝備資訊獲取不正確,伺服器自動彈掉。

你這種情況也是一樣,點c鍵就掉,是因為error檔案有問題了,你身上穿的某件裝備資訊獲取不正確,一按c,出人物裝備和資料的時候,系統自己就t出來了。

解決辦法:先用暴雪修復器修復檔案,後把遊戲路徑wtf檔案裡面的東東刪除掉,不過這樣做,有些巨集可能會丟失,再把外掛程式裡面自動統計人物裝備資訊的功能從新載入一下,這樣進入遊戲應該就沒有問題了。若是這樣還不行,請重新安裝wow···說明受損檔案修復器不能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出現這種情況.

第一,有可能是鍵盤衝突.建議你按鍵設定恢復預設.

第二,鍵盤按鍵可能串了.換個鍵盤試下.

如果還不行.建議你使用暴雪修復工具修復下遊戲.

3樓: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 不過不是按c鍵 而是按z鍵 這個有2個可能 乙個是按鍵和巨集或者按鍵精靈衝突了 乙個是和軟體衝突了 比如是防毒軟體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說不清楚的。建議你兩點:一是恢復預設的按鍵設定。二是用遊戲自帶的修復系統去修復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鍵是不是連電了,連上了alt+f4的功能?

為什麼電腦一按空格鍵就宕機,電腦為什麼一按空格就自動關機啊

1 如果是台式電腦,就直接換個鍵盤試驗,或者你的鍵盤插到別的機器上試驗看看,就應該是鍵盤的故障,如果別的鍵盤沒事,就直接換鍵盤吧。2 如果是筆記本的可以先拆開拔掉鍵盤線用usb鍵盤試驗看看,如果usb鍵盤沒事,你再按壓空格鍵位置試試,因為此時鍵盤線已經拔掉了,如果還宕機就和鍵盤無關,是和空格鍵下邊位...

一玩魔獸世界就斷網,玩魔獸世界就斷網

1全部你的問題我去年遇到過,公升級成4m寬頻後,就沒有了。1.建議你檢查一下自己的adsl貓 有條件的話換個試試 有路由器嗎?點開192.168.0.1進路由看看設定。2.你用外掛程式嗎?試試不用看看。3.刪除x world of warcraft wtf下的內容,重新登入一下試試。另外最終也是最應...

魔獸世界C鍵和滑鼠左鍵黏在一起,魔獸世界 C鍵和滑鼠左鍵黏在一起

與 靈格斯詞霸 的劃詞功能衝突,把類似程式關了就好了。我猜下可能性 1,你的鍵盤和滑鼠衝突,左鍵和c電腦預設為乙個鍵了。2,你遊戲裡的設定的問題,你開啟按鍵設定裡頭看下,顯示人物介面裡頭是不是有滑鼠左鍵。你是只有玩wow才這樣嗎?哎,其他人能提供些什麼幫助不 你看下是不是外掛程式的原因,把外掛程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