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阿克希亞大師盃配招

2022-09-15 10:20:04 字數 939 閱讀 2599

1樓:帳號已登出

1.配招最好這樣:極冰風暴(150)、聖靈閃(100)、冰封、冰天雪地(100)

為什麼不配極地冰點:極地冰點效果不好,它說30%秒殺對方的意思是:30%命中對方,殺敵人hp的10/3,比如乙個波克爾體力是50/50,用極地冰點打中了就殺它15,這是10/3,所以最好不要配合絕招,再說自己攻擊很高了,聖靈閃基本都可以秒了。

遇到巴魯斯這個克制狂怎麼辦:阿克希亞遇到巴魯斯這個無賴也不用怕,我知道該如何對付它,50級有個冰封,可以讓別人的防禦和特防降低,這樣打到別人的攻擊力就越高,這是遇到不同等級的巴魯斯要用的冰封次數:

自己50級,遇到36~45級巴魯斯要用2個冰封,再乙個冰刨即可秒殺巴魯斯這個蠢東西。(高於45級的可能就打不過了)

自己55級,遇到36~45級巴魯斯要用1個冰封,再來乙個冰天雪地即可秒殺巴魯斯這條幼龍。遇到45~50級用2個冰封,再來乙個冰天雪地即可秒殺巴魯斯這只狗。

(高於50級的可能就打不過了)

自己67級,遇到36~45級巴魯斯不用冰封,直接乙個極冰風暴即可秒殺掉這只貓。遇到45~59級巴魯斯用1個冰封,再來乙個極冰風暴即可秒殺掉這只看家的狗。高於59級的可能就打不過了。

自己80級,遇到36~50級巴魯斯直接乙個極冰風暴,遇到50~70級用1~2個冰封就行,其他我不說了。

2.害羞是平衡性格。阿克希亞配招極冰風暴+極度冰點+冰封+聖靈閃。

阿克希亞不算強大,極度冰點雖然號稱百分之三十的機率秒殺,實際根本沒有這麼高,而且只有一招,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雖然只有百分之五的機率,實際使用起來機率比這要高,而且有10招。可以不練。

2樓:亡o冰魔使

極冰風暴+聖靈閃+冰封+ s石頭(極度冰點)

聖靈閃加刻印(推薦),或者極度冰點刻印。

阿克擅長特功,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yughjjhhjnjmnm

賽爾號阿克希亞怎麼打,賽爾號阿克希亞刷什麼

塞西利亞星 cecillia 冰原 65級,常用絕招 聖靈閃 冰天雪地 冰封 凝凍冰雹,打敗它可以獲得阿克希亞的精元。最佳 用乙隻47j的雷吉歐斯,先用5次鐵臂和充能 若阿克西亞用冰封則再用一次 再用幾個絕招,記得補血,便能擊敗。也可以用47雷納多用虛弱光線再充能用雷射掃射,60j帕爾西斯防禦模式再...

賽爾號阿克希亞怎麼打,賽爾號雷伊特訓阿克希亞怎麼打

最簡單方式 62j波克爾同生共死,阿克西亞用冰天雪地把你秒了以後,上巴魯斯,克制,阿克西亞絕對掛。奧斯練高些,兩次陰謀,乙個烈火燎原,boss就ko了。派玩到65,兩個蓄力,兩個身份裂蹄。努斯王60級,加個爾70級用最厲害的招,行。賽爾號雷伊特訓阿克希亞怎麼打 雷賽爾號伊特訓阿克希亞的打法 首先用閃...

賽爾號怎麼打敗阿克希亞

用派魯基達就ok了 派魯基達練到60 65級,然後隨便打阿克西亞2次,在用2次畜力,在打一下,就好了!如果血量低於50要馬上補血,阿克西亞在對手低於50血很容易出致命!還有,盡量少補血,一次多補點,你補一次,阿克西亞聖靈閃打你越多。派魯基達先用三個鋼鐵意志,再加血,在用兩個神風裂踢就掛了阿克西亞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