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人是什麼感覺,想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2-09-14 19:50:02 字數 5751 閱讀 5126

1樓:錢飯飯

想念乙個人,不應該笑麼?後來我才明白…

2樓:小花豹

你在吃下 每乙個好東西的時候 你都想讓他也嚐一嚐 你看到每乙個 你喜歡的讓你發笑的 事情和人的時候 你都會在心裡面 默默的記下來 因為你想~跟他分享 行散而神聚 我用我的心 來替你感受生活 我用我的生命 來活出你的生活

思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就像歌裡的一樣,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讓人琢磨不定,對朋友的思念只是希望看到他過的好不好,想跟 他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想跟他玩一玩、聚一聚。愛意的思念是很奇妙的,想要知道他(她)的一切,有時候會想到他(她)有沒有在安靜的時候想起你來,想擁抱他(她),給他(她)幸福,想起與他(她)以前相處的一點一滴,情不自禁的臉上有笑有淚,這是思念乙個最愛的人的最美妙的時候,不論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她),尤其是做和他(她)在一起做過的事情,你可能就會停在那裡慢慢被回憶佔據。也會在清晨剛睡醒的時候就莫名的失神,因為你還沒有從夢中醒過來,還沒有習慣沒有他(她)在你身邊的生活。

而親人間的思念又是另一番模樣,那是帶著濃濃的暖意的哀愁。1、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鳳棲梧》

2、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

4、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三五七言》

5、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佚名《鳳求凰·琴歌》

6、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鄭愁予《賦別》

7、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李白《三五七言》

8、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9、君若清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沉各異勢,會合何時諧?-曹植《七哀詩》

10、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納蘭性德《虞美人》

11、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張籍《節婦吟》

12、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13、嗟餘只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陳衡恪《題春綺遺像》

14、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梁啟超《台灣竹枝詞》

15、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徐幹《室思》

16、相見爭如不見,有情何似無情。-司馬光《西江月》

17、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己亥雜詩》

18、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張先《千秋歲》

19、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黃景仁《綺懷詩二首其一》

20、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李商隱《無題六首其三》

4樓:蘭汐玥

思念乙個人的感覺就是你的腦海裡經常會冒出相關它的畫面,見不到他的時候,會想他見到他的時候又會緊張。

5樓:神小朵

看過一段話說:想念,就是你走路的時候,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不管你在做什麼,不管你身邊有多少人,心裡總是浮現乙個人的樣子,默念乙個人的名字。聽到很多人說話,但是想聽的,只有她的聲音,遇見過許多面容,但是想見的,只有她的笑容。

想念,總在不經意的瞬間,竄進心裡。風吹動髮梢的時候會想起你,天空閃爍星光的時候會想起你。曾想,穿越茫茫人海去見你,也想,像你的影子一樣,與你難捨難分。

人們常說,想念,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因為人的記憶是有限的,存進一些新的記憶,就會模糊一些舊的記憶。

有些人好久不見,你已經忘了他的名字、面容和聲音,但有些人,對你而言有著特別的意義,你不想忘,也忘不了。

他出現在你的夢裡,你的心裡,不管過了多久,有關於他的一切,始終清晰,始終感動。

只是有點可惜,想念是沒有聲音的。

如果有的話,你一定會知道,此時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6樓:樂遙情

思念乙個人可以讓人睡不著,吃不下,一直回憶曾經的感情與經歷,這就是思念乙個人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乙個人是非常痛苦的。你滿腦子都是他。心裡就像漲水的池塘一樣。思念就像無涯的荒草一樣,沒有邊際,綿綿不絕。

8樓:

想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就是每天想到都是那個人,像你的影子一樣,與你難捨難分。

9樓:

思念乙個人時候就像缺氧差不多,被思念的人就是氧氣,沒有想起不能活,氧氣是你。

10樓:

思念乙個人的感覺,每天想到都是那個人

11樓:佴金鵬

白天晚上都想,沒心思幹活,每天過的恍恍惚惚,沒精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種感覺超難受的。

想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13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14樓:錢飯飯

想念乙個人,不應該笑麼?後來我才明白…

15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16樓:小花豹

你在吃下 每乙個好東西的時候 你都想讓他也嚐一嚐 你看到每乙個 你喜歡的讓你發笑的 事情和人的時候 你都會在心裡面 默默的記下來 因為你想~跟他分享 行散而神聚 我用我的心 來替你感受生活 我用我的生命 來活出你的生活

17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8樓:暖男小凱哥

想念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你知道嗎?

19樓: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20樓:擾龍恨風

想念乙個人是傷感的同時也是幸福的,傷感是見不到她人,一直想念,思念;而幸福的是可以想到和她在一起時的幸福快樂!呵呵,我的認為!

21樓:漂泊愛大叔

這感覺不好說!沒事了想著他在幹什麼!吃飯的時候想他不知道吃了嗎!睡覺的時候想他累了嗎!每天因為乙個小事就能想起他!我們半年沒見了我知道思念乙個人的滋味!

想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2樓:小王老師**解答

想乙個人的感覺:想念乙個人可以是痛苦的,可以是幸福的。有戀人之間的那種想念,也有父母對兒女的那種思念。

1、想念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也應該另當別論,你覺得是想念是一種對於見面的期盼,那就是幸福的,但是你認為想念而見不到那就是痛苦的。

2、想念乙個人是我們自己的大腦不能控制的,說明我們很在意這個人並且期望與這個人見面的機會。對於兩情相悅的情侶之間的想念必定是幸福的。

3、想乙個人會想到哭是因為用情至深,已經壓制不住內心強烈的思念之情。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流淚,風雨人生,淡然在心。

4、小別勝新歡,這種思念的情感對於兩個人的重逢之後的感情有很大的助力,那這類的思想就是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不會去整天想他是否喜歡自己,原來女性的小心思只是屬於淺顯的喜歡的東西。因為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即使他什麼都不做,你也信任你們之間的感覺。

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習慣他的習慣,即使不說話也能夠感到默契。

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為他成長為乙個更好的人,即使離開了他,你也收穫了。他給你安全感而不是磨練你的意志,他給你信任而不是讓你猜疑。如果你猜疑而且痛苦,你知道這不是真正的愛。

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你要求的是如此之少,只要他在這個世界上活著,有呼吸,有血肉,溫暖的身體,你便會感到幸福。

原來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

愛情給你的,比你給愛情的更多。

24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25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26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27樓: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28樓:梁綺蘭笪亦

看不到ta會茶不思,飯不想,甚至睡覺時會想ta在做什麼,想打**卻又害怕,終於鼓起勇氣打**了。接通後,又不知道說什麼?

29樓:餘碧佼向南

想乙個人時的時候,心裡會甜甜的,酸酸的,有時會傻笑,有時也會哭泣,想乙個人的時候,有時會開心,有時也會難過,這就是想乙個人的感覺

30樓:銳駿琛赫苑

想乙個人的感覺真的可以說是挺複雜的,想乙個人的時候心裡會亂想,想她(他)有沒有想自己,有時想起她(他)心裡還會有滿滿的幸福和小快樂,想乙個人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31樓:

有乙個,至親至愛的人,在你身邊無知的關懷照顧你,平時還不感覺到什麼,當有一天這個人不在了,自己遇上事的時候就會想起他,心裡非常難受,如果他在的時候就不會乙個人去面對,所以說每個人都要真惜自己愛的人。

32樓:

當你想乙個人的時候,尤其是你的戀人時,茶不思,睡不安,吃什麼都沒味道,做什麼事都沒精神,有時只喜歡自己乙個人呆呆的坐著,會想著和她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她的一點事情都會認真去聽,希望能從各方面聽到她的訊息。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當想他的時候也許有機會給他打**,可要是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會傻傻的發呆,想他以前的好,想他以前和自己在一起的種種事情。尤其在晚上的時候你會睡不著覺的想念他。總想現在不顧一切的飛向他的身邊。

向他訴說他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是一種感覺。是那種:靜靜地、悄悄地、默默地、苦苦地、痴痴地去想乙個人的感覺!

思念也是一種美麗的孤獨。只有在你乙個人思念他的時候,那種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又有點沮喪,因為不能看對方。

有時候還會失眠…

35樓:快捷鍵呼呼

你好,想乙個人就像是夏天的一整風,清涼清涼的,但又是暖暖的。就像是吃了蜂蜜一樣甜到心窩裡去了,有時候又會像乙個針扎在心裡上一樣,心裡酸酸的,為什麼沒有一直走下,會分開,後來想了很久,是長大了,顧慮也多了

想念人是什麼感覺?拜託各位大神,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拜託各位大神

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我們那麼無能為力的面對它。仔細想想,想念其實是自己面對孤獨時候的一種心態,因為寂寞所以脆弱,所以想念成了無處躲藏的折磨。想念也可以說是內心掙扎著的 他離自己那麼的遠,需要一個微笑或是一個擁抱的時候,他卻不在身邊,他害你那麼痛苦的想念他。於是你為了保護自己而抗拒著思...

想念人卻不能相見是什麼感覺,想念乙個人卻不能相見是什麼感覺?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只能用溫度充斥著內心,讓內心那份熾熱的思念,稍微平淡一些 那種感覺你閒下來就會想到她 古代的怨婦思念遠方身在戰場的丈夫的詩歌,基本多合乎你的要求,我為你奉上幾首,請你參考,滿意請採納,謝!1 李清照 一剪梅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想念人煎熬嗎,想念乙個人煎熬嗎?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