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獨處是什麼感覺

2022-09-14 13:35:02 字數 631 閱讀 5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獨處是一種非常寧靜的感覺。無論做什麼事,都喜歡自己乙個人享受那種安安靜靜的氛圍,享受內心的孤獨。

2樓:王倩

我認為愛上獨處是一種孤獨又美好的事情,因為有的時候不適合融入乙個圈子的時候,獨處反而會讓自己更為的舒適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如果可以適應孤獨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3樓:裝

愛上獨處會對其他人其他事物感興趣,討厭人群做事的時候也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認為什麼事情只要自己就足夠了。

4樓:小美

感覺特別的輕鬆自由。只有自己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用想,不用怕說錯了話得罪別人,不用整天勾心鬥角。

5樓:三熙

愛上獨處,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絲毫沒有戀愛的心思,也不想和朋友出去逛街,甚至於沒有裝扮自己的心思。

6樓:達

是我個人覺得愛上獨處也是乙個不錯的感覺,自己可以靜下心來想很多事情,而且這樣的人比較有想法。

7樓:王倩

‍‍喜歡獨處和喜歡社交一樣都是非常正常,就像有的人是左利手有的人是右利手,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對於個體來說是最舒服最自然的生活方式。‍‍

愛上人是什麼感覺,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上乙個人的感覺很明顯,就是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想和她在一起,什麼事都會最先想起她。當你發現自己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要處處為她著想。多關心她的一切。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ta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

愛上人是什麼的感覺,愛上乙個人是什麼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當你真正愛上人時,是什麼感覺,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時,是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時你會尊敬他 她的選擇,接受她 他的一些不完美!可以為他 她改變自己的一些原則 性格 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你知道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嗎?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很複雜的問題,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想聽我就告訴你,決定權在你自己手上,你是否能用心去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