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學的地理位置好不好,美國杜克大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7 字數 3081 閱讀 5247

1樓:宅男技術流

杜克大學位於北卡羅來納的德勒姆市,反正交通絕對方便,杜克大學在全美排名第七,籃球更是ncaa的勁旅。

美國的杜克大學在哪個城市?這個學校怎麼樣?

2樓:小

美國杜克大學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carolina)的達勒姆市(durham)。達勒姆氣候宜人、人口多元化、經濟發展迅速,處於美國國家級的高科技產業區。達勒姆市曾多次榮膺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美國杜克大學

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研究性大學,也是少數字於美國東岸中南部的卓越學府之一。美國杜克大學雖然建立於2023年,但其歷史實際上追溯到2023年所創立的三一學院(trinitycollege)或更早的布朗學校(brown'sschoolhouse)。中國清末民初富商宋嘉澍曾於三一學院求學,他也是三一學院的第一位外籍學生。

美國杜克大學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2012~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將杜克大學列為全美第8,世界第19。杜克大學圖書館藏書量列全美大學第3,僅次於哈佛和耶魯。

杜克大學是美國最優秀的大學之一,且為美國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學。相比美國的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的佼佼者:哈佛、耶魯、普林斯頓,杜克大學雖然歷史較短,但無論是學術水準還是其他方面都能與常春藤名校相抗衡學,學生曾經一度戲稱哈佛大學是北方的杜克。

該校長期排名美國前十,並於2023年至2023年期間一度排名前5。2012-2023年的美國《u.s news & world report》將杜克大學位列美國綜合大學第8,世界綜合大學第19。

其中的醫學院、福庫商學院(the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和法學院是杜克大學最著名的三個學院。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2023年最好研究型學校,杜克醫學院排名第六,法學院排名十一,商學院並列十一,工程學院排名三十。在博士專案的排名中,杜克在文學批評和理論專業排名第一,黑人文學專業排名第三,美國現代文學排名第三,市場專業排名第三,環境政策及管理排名第四,mba 排名第四,公共政策分析專業排名第五,國際商務排名第五,統計數學排名第六,生態學和進化生物學排名第五,生物醫學工程第四,國際政治學排名第七,公共事務排名第十,政治學排名第十,理科博士專案排名十二,數學並列二十一,電腦科學排名二十,電腦工程排名二十一,物理並列二十九,化學並列三十八。

美國大學排名

2023年 華爾街**《the wall street journal》美國大學排名 6

2023年 《the 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7

2012-2023年 《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8    世界高校排名

2012-2023年 美國《u.s. news & world report》世界大學排名 19

2012-2023年 qs世界大學排名 20

2011-2023年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世界大學排名 22    學院和科系排名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護理學院排名 7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醫學院排名 8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英語系排名 10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法學院排名 11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商學院排名 11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歷史系排名 14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經濟系排名 19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數學系排名 24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工程學院排名 28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物理系排名 30

201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化學系排名 45

在特里迪文理學院共有37項主修科目,計有經濟、戲劇、電腦、解剖學,海洋學和語言課程等。《耶魯大學報大學指南》指出,杜克大學最好的課程是政治、公共行政、化學和歷史。

布特爾工學院提供的課程有:生物醫藥工程,土木與環境工程,電機工程和機械與材料工程等,其中工程學系和電機與生物醫學工程系獲得《紐約時報大學指南》的最高學術評分。

大學的7個研究所分別是:藥劑學院、法律學院、經濟學院、尼古斯環境學院、迪維尼蒂神學院、工程研究學院和文理學研究學院。

杜克大學的校訓是「追求知識,信仰宗教」,可英譯為「knowledge and religion」,其拉丁原文為「eruditio et religio」。杜克大學的校訓**於衛理公會教派的創始人約翰·韋斯利的弟弟查爾斯·韋斯利的一首讚美詩《神聖的知識》。因為杜克大學的前身「三一學院」是由衛理公會教派創辦的,其創辦者旨在推動教育與宗教的結合,所以制定了這個校訓。

杜克大學如今已成為美國主要的學習中心之一。其中醫學中心已贏得了世界聲譽。杜克大學常以其研究成果和學術革新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

近幾年來,杜克大學的學術聲望在穩定地逐年爬公升,位居美國名校之列。杜克大學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大學的基本傳統精神帶動了全校師生:教授除了學術研究外,就是認真地傳道、授業、解惑;學生則專心一意地皓首窮經,鑽研本業。

誰能告訴我美國杜克大學的具體位址及學校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簡介 | 專業設定杜克大學(以下簡稱杜大)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的一所私立男女同校高等學府,2023年詹姆斯·杜克為紀念其父親華盛頓·杜克而創辦。到了現代,杜克大學成為美國南部學術中心之一,當之無愧的成為美國南方最優秀的大學。 杜大的醫學中心已贏得了世界聲譽,許多院系也持續位居美國最佳院系之列。

杜克以其研究成果和學術革新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其教授也常被邀請擔任國內外許多學術和專業組織的負責人。2023年,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所作的年度大學評估中,杜大名列全美第7所最好的研究性大學。 are and science藝術與科學 ,law法學,divinity school 神學 ,medicine醫學 ,tend and protect 護理學,engineering school工程學,***mercial商學,biology生物學,anthrop人類學,math數學,psychics心理學,english英語,music**,political science政治學,electron engineering電子工程,botany植物學.

circumtance環境學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在哪裡?交通方便嗎

肯特州立大學位於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位於五大湖區,算是美國的中部地區。距離周邊最大的城市克利夫蘭市有1小時車程。克利夫蘭雖然並不是任何航空hub,但交通比較方便,一般從國內飛來只需要一次轉機。這裡公路發達,平時出行一般是自己駕車。在俄亥俄州,緊挨著伊利湖。最近的大城市是克利夫蘭,開車40 50分鐘左...

美國佩珀代因大學排名好不好,美國佩伯代因大學怎麼樣

佩珀代因大學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每年其五個學院招收大約8,300名學生。2011年美國大學本科綜合排名第53名,business排名top100,ll.m dispute resolution 排名第一。它的emba很不錯,連續三年被business week評為世界前20名。是中國清華大學經管學...

求美國大學要地理位置好的請各位前輩幫忙謝謝

大學在美國畢業.按照我現在的心得,如果只看美國大學整體排名一點用都沒有,因為很多大學他們某幾個系是全國有名,但是其他系很差,或者根本就沒有其他系.比如美國德州大學西南醫學中心,這裡的醫學和生物化學是美國排名前6位的,但是你查大學排行榜,根本就沒有,因為我們這裡連大學部都沒有,只要碩博連讀的學生和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