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點像是《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這種語言很詼諧幽默的電視劇集,好看加分

2022-09-14 03:25:07 字數 1779 閱讀 7252

1樓:oppa庚

《向天真的女孩投降》

影帝劉燁的作品,劉燁說話就搞笑~

前半部有點小搞笑,後半部感人~

這是乙個發生在我們身邊隱秘角落的黑幫青年驚險曲折、充滿坎坷和磨難的人生故事。

這個青年綽號披頭(劉燁飾),相貌俊美,卻故意蓄一頭長髮以示叛逆不羈。一次偶然的機緣,他認識了循規蹈矩的大學新聞系女生姚蘭(沈佳妮飾),發現她雖然外貌平凡,但內心無比純真,披頭不由自主地愛上了她,並決定改變自己。但黑幫卻不願放棄披頭,為脫離組織,披頭加入了一起盜賣文物案,浴血打拼,九死一生……姚蘭被披頭感動了,終於接受了他的感情,但姚蘭的父母卻竭力反對,姚蘭的哥哥買兇將披頭刺傷逼迫兩人分離。

披頭背井離鄉來到一座採石場做苦力,卻捲入炸藥走火事件遭到誣陷,情急中披頭殺死保安逃亡。披頭成了通緝犯,隱姓埋名流浪到一座遙遠的城市,卻意外靠出賣骨髓獲得一筆豐厚的回報。他開了一家餐廳,就此成為正經的商人,但內心卻始終牽掛著姚蘭,在要不要自首的問題上猶豫徘徊。

姚蘭不相信披頭會是殺人犯,堅守對披頭的愛,畢業後被全國最著名的法制報社錄用,而這家報社竟然就在披頭所在的城市。

姚蘭和披頭無可避免地重逢了,得知披頭確實殺了人,姚蘭的理智被情感催毀,打算和披頭偷渡出國逃避法律的懲罰。披頭被姚蘭的情義震撼,不願再拖累她,毅然自首!面對死亡宣判,姚蘭到處奔走營救,但法不容情,姚蘭悲痛成狂被送進瘋人院。

而,殺人案真相並不如披頭所見,真正的**竟然是……披頭獲釋,但姚蘭已成痴呆,他們的愛戰勝了世俗偏見,戰勝了生死阻隔,卻能否戰勝命運的捉弄……

2樓:爻妹紙的盛世美手

給我一支煙

炊事班的故事

士兵突擊

武林外傳

家有兒女

東北一家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豪傑春香 戀愛需要奇蹟 魔鬼遊戲等都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花落知多少》電視劇集版的,雖然沒有書好看,但總可以實際看到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輪》、《大校的女兒》

台詞詼諧幽默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1/2/3>《名廚》《武林外傳》《古靈精探》《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狀王宋世傑》

7樓:一闋新歌

我的青春誰做主

愛情公寓

8樓:掉進鳴櫻海的魚

愛情公寓!(1,2,3部)

給我推薦幾部電視劇集 像《跟我的前妻談戀愛》這樣的 搞笑 語言詼諧的 國內的最好是 只要給個名字就好了

求電視劇集和電影。要好看的。太俗太爛的不看,略帶詼諧幽默的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一部很好看的電影,非常經典

10樓:

經典的 冰與火之歌

越獄 吸血鬼日記

中文的 民兵葛二蛋 火線三兄弟 錯伏

11樓:

隨波逐流,好好先生,神奇遙控器

12樓:阿凡達

虎口脫險,這是比較經典的法國喜劇片,挺好看的

13樓:卡夫丶趣哆哆

阿甘正傳符合你的要求 可以去看了再採納 另外低俗**也蠻好

14樓:御多

去網上搜~~在這裡問是不行的

我的青春誰做主台詞,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對白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對白 1 楊爾 你小姨就是不求上進的性格,不懂得實現自我價值,哪像我,事業心這麼強,這就是燕雀跟鴻鵠的區別。李霹靂 我從小就覺得小姨家比咱家溫馨,家庭氣氛特好。楊爾 那是他們家倆燕雀湊一塊兒了,不像咱家,我一鴻鵠結果也找一燕雀。2 誰在年輕的時候都只想離開父母,走得越遠越好,不...

我的青春我做主插曲,我的青春我做主插曲。

嚴錚 只為了你 歌詞如下 每乙個地方 愛著你天黑還是天亮 都一樣 快樂和悲傷 不用講只要你能看見 我就敢去闖 任何天氣 我們一起來呼吸 愛上了你 生命也要交給你 只為了你 才能相信我自己 每天每分每秒 都是我們的天地 因為有你 走到最後的勇氣 一生一點一滴 是愛你的意義 看天空抱著地球 你就是我的宇...

求介紹幾部類似於奮鬥我的青春我做主北

除了趙寶剛的青春三部曲 奮鬥 我人青春誰作主 北京青年 還有 推薦 裸婚時代 北京愛情故事 蝸居 我們生活的年代 婚巢 木府風雲 亮劍 生活大 阿甘正傳,遺願清單,肖申克的救贖 說幾部我怎麼也看不夠的經典電視劇集吧 甄嬛傳 蝸居 下一站婚姻 家的n次方 大宅門 中國式關係 士兵突擊 亮劍 雪豹 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