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誰做主》劇中,錢小樣母親去監獄探望方宇時勸說他放

2021-04-12 16:47:40 字數 1070 閱讀 2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被愛 並不是所bai有的愛情,都du可以兩zhi情相悅,經常會有落花有意

dao,流水無版情的狀況出現權

,當你苦苦愛著對 方的時候,他/她卻對你不冷不熱,而你的身邊還有一雙等你轉身去牽的手。這個時候,你是執著於自己 的選擇,還是給身邊的人乙個機會? 愛或被愛,有些人認為如果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生活一輩子,是最幸福的事,可是如果這個 最愛的人,他/她並不愛你,而是因為感激或時因為其它因素,嫁給了你,每一天你對他/她激情如火,而他/她 卻平淡如水,這樣的生活,還是一種幸福嗎?

男女之間,最基本應有的是互相有好感,才會有可能進一步的發展,每個人都有自己應盡的 責任,如果你選擇了乙個愛你的人,你就要學會去愛他,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可以陪養的 ,在於你是否願意去嘗試,不要認位你得到乙個人的愛,是理所當然,愛情是對等的,有得到的同時 ,也應學會去付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會復改變的啊,如製果你選擇的是你愛的人,她就有可能因為你的執著而感動,最後喜歡上了 你。同樣,你選擇的是愛你的人,最後,也有可能,你會被她的所做而感動,進而喜歡上她。 如果是我,我肯定選擇追求自己喜歡那個。

我的青春誰做主中錢小樣和方宇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博懷向楊爾借bai錢還給陳

du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

zhi,陳秀dao表示理解。

李博版懷和楊爾結婚紀念日當權晚,糊里糊塗被霹靂安排了一頓燭光晚餐,倆人相處愉快,都感到了復合的可能。經過考慮,兩人向霹靂宣布要為她復婚,霹靂卻提醒父母慎做決定,並建議兩人試復婚。

時光飛逝,錢進來經過**,終於能借助支撐站起來了。

方宇刑滿出獄了,他在監獄門口見到自己躲了大半年的小樣和高齊,他們倆要結婚了,邀請方宇參加婚禮。強撐的方宇來到沒人地方痛哭,高齊出現,把小樣的手交給方宇,告訴他自己是伴郎,方宇才是新郎。高齊瀟灑離去,方宇緊緊抱住小樣,抱住自己失而復得的愛情。

周晉用方宇還他的錢開了家汽車修理行,交給方宇經營,幫他提前實現理想。方宇和小樣的執著終於感動楊杉,兩人在車行舉行了婚禮,終成眷屬。

在一起了

我的青春誰做主台詞,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對白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對白 1 楊爾 你小姨就是不求上進的性格,不懂得實現自我價值,哪像我,事業心這麼強,這就是燕雀跟鴻鵠的區別。李霹靂 我從小就覺得小姨家比咱家溫馨,家庭氣氛特好。楊爾 那是他們家倆燕雀湊一塊兒了,不像咱家,我一鴻鵠結果也找一燕雀。2 誰在年輕的時候都只想離開父母,走得越遠越好,不...

我的青春誰做主片首曲叫什麼

1 我的青春誰做主 片頭曲 我的青春誰做主 嚴錚2 我的青春誰做主 片尾曲 鍾麗緹 好姐妹3 我的青春誰做主 插曲 相信有一天 4 十集青楚和周晉分手後,她在天橋唱的那首歌 劉若英 我很好 5 13集霹靂的朋友和乙個樂隊配合唱的那首歌的歌名 姜昕 我不是隨便的花朵 輸歌名到裡面查就行了,我也不知道你...

大家覺得「我的青春誰做主」這部電視劇集

說實話 青春 是沒有之前的 奮鬥 成功 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推出兩部 風格一樣的電視劇集 難免會讓人感到視覺疲勞 不過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導演的偏好問題吧,霹靂長得像李小璐,而趙子琪長得也很像馬伊琍,王珞丹直接沒換。個人愛好吧 沒感覺。我感覺挺好的,但是說話有點小大人!我最喜歡青楚,還有 大帥哥 周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