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軍錢紅是名將名在哪裡

2022-09-13 19:10:05 字數 800 閱讀 4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錢紅原中國游泳運動員。中國泳壇90年代「五朵金花」輝煌時代成員之一。她一共獲得51個世界冠軍,被譽為「水蝴蝶」。

在2023年漢城奧運會,初出茅廬的錢紅勇奪一枚銅牌。在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錢紅獲女子100公尺蝶泳金牌。現在的錢紅是個商界女強人,創辦一家游泳俱樂部,**一家國際著名泳裝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國春季游泳分割槽賽中,與隊友合作以3分51秒19的成績創4 ×100公尺自由式接力全國紀錄,同年在漢城第十屆亞運會游泳比賽中,以1分01秒36的成績獲100公尺蝶泳金牌,以及4×100公尺自由式接力金牌和4×100公尺混合泳接力銀牌。

●2023年在美國游泳公開賽上,以1分00秒05的成績獲100公尺蝶泳冠軍,列當年世界第4名。同年在第六屆全運會游泳比賽中,以1分00秒45奪得該專案金牌。

●2023年4月參加廣州第三屆亞洲游泳錦標賽,以59秒93獲得金牌,並創亞洲最好成績。

●2023年參加漢城第二十四屆奧運會,以59秒52奪得銅牌;同年獲國際級運動健將稱號。

●2023年北京第十一屆亞運會獲4×100公尺混合泳接力金牌,100公尺蝶泳和200公尺蝶泳兩枚銀牌。

●2023年在帕斯第六屆世界游泳錦標賽上獲100公尺蝶泳金牌以及50公尺蝶泳(表演專案)第一的好成績。

●2023年 在巴塞隆納奧運會上打破女子100公尺蝶泳奧運會紀錄並奪得金牌。

●多次被評為全國游泳十佳運動員。

●2023年,錢紅參加了中國北京奧運會的火炬接力。

3樓:軒轅妙瓊

90年代的名將,當年的冠軍~

海洋中的游泳冠軍是,海洋動物中有游泳冠軍之稱的是海獅還是海豹

金槍魚呈紡錘形,適於快速游泳,一般時速為每小時30 50公里,最高速可達每小時160公里,比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動物還要快。金槍魚若停止游泳就會窒息,原因是金槍魚游泳時總是開著口,使水流經過鰓部而吸氧呼吸,所以在一生中它只能不停地持續高速游泳,即使在夜間也不休息,只是減緩了游速,降低了代謝 這種張口使水...

這屆冠軍是誰?斬獲冠軍還是第一名

題主,你不指明想知道哪一屆,什麼比賽,沒法具體答覆的。最看好巴西奪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

李小龍當年獲得全美空手道冠軍,當時第二名是勞力士,第三名是不是喬 路易斯

李小龍從來沒有獲得過全美搏擊大賽冠軍。但是李小龍確實參加過,全美搏擊大賽,當時他是受特約嘉賓的方式參加的比賽。好像只比了1場,對手是當時美國空手道的乙個大師,還是什麼,不太清楚,反正是很厲害的乙個對手。李小龍最後贏了他,不是ko 只是贏了。僅此而已。誰告訴你李曾獲得過全國空手道冠軍的?這樣捏造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