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遊戲需要雙GTX690交火並且還不是特效全開

2022-09-13 08:15:05 字數 3235 閱讀 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三至五屏輸出的超大解析度,包括去年所有的主流3d遊戲,你沒有一樣能在特效全開下流暢執行的。

現時段顯示卡的更新換代,主要表現在大解析度下場景的渲染效果速度的提公升。你弄塊9800gt,解析度設成1024,跑遊戲的速度不比你的雙gtx690差。特效一樣全開。

單一的追求效能這事不見得就是好事,實用性才是王道。這種配置的機器拿來當擺設的價值要遠高於實用性。俗稱概念產品。所以你覺得那萬把塊錢覺值麼。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飄過~~~~~~~~~~~~··

華碩gtx690,可以組兩個交火嗎,目前大型遊戲什麼好玩有哪些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火,但是完全沒哪個必要,以gtx690先在的水準別說今年出的,就是未來幾年的遊戲都可以秒殺了,當然除非你錢多的沒處花!

今年大作出了很多,比如硬體殺手級的 孤島危機3,地鐵最好的曙光 都是不錯的,還有古墓9,生化啟示錄也是相當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690只支援雙路交火 找遊戲 上 遊 民

兩塊gtx690交火使用會是什麼樣效果!

5樓:

相當於兩顆核\彈(大霧........)

實際上就是效能提公升,但是提公升多少要看是什麼遊戲........

6樓:

效能提公升大約是一塊gtx690的15%,但是要看是哪些遊戲

哪些遊戲和軟體不支援雙顯示卡交火?或對雙顯示卡優化不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型單機遊戲對單卡效能要求比較高的,如果單卡效能滿足不了就需要雙卡交火。

至於amd的apu和獨顯交火一般適合低端獨顯(500以內)交火,交貨後效能最多達到中端顯示卡的水平(700-800)的水平,但是處理器自身效能一般。綜合性能趕不上intel i3處理器+中端獨顯(gtx750ti)的水平

所以說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8樓:

告訴你能玩雙卡交火或者sli絕對要玩玩,什麼支援這類的是瞎扯,用一款800塊的板子插上兩塊最高端的顯示卡交火或者sli更本沒什麼體現,玩雙顯示卡或者多顯示卡,主機板是關鍵,一定要3000元或者以上的主機板,下了這個**就老實玩單顯示卡吧。

小白想問問雙顯示卡的gtx680 sli和4g的gtx690哪個玩遊戲能更出色?

9樓:雲煥榮耀

這個級別的顯示卡 已經不是能不能高特效的問題了

完全發燒級別的

690 吧 平時功耗沒那麼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是680sli 強 外部sli比內部sli效率更高

11樓:何妨錯到底

推薦690 功耗低~ 雖說交火雙顯示卡效能提高40%左右..不過690的流處理器3072個.這是680不能比的而且690功耗要低 如果是我我就選690!

兩個低端顯示卡交火和乙個高階顯示卡那個效果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1000的卡交火(a卡叫交火,n卡叫速力,注意!),理論效能和部分遊戲上可以超過2000的,但我會建議你買2600(正好是gtx670的價位,等於兩個1000-1200的gtx560 6870,不適合雙卡的遊戲優勢更大,合算)的顯示卡。

zol上總有人在做交火或速力測試,無外乎幾個遊戲很好,幾個遊戲一般般,還有幾個遊戲雙卡和單卡差不多,甚至還不如單卡。自從你用上雙卡後,還要時不時的去顯示卡官網下遊戲的交火補丁,乙個新遊戲出來,你未必能立即就體驗到完整的雙卡效能。

此外,雙卡的卡頓要比單卡多(畢竟要協調兩個核心工作,此是驅動控制,驅動是執行在cpu上,所以雙卡對cpu的要求比單卡高),不過也有人說這種30-60ms的卡頓一般是感覺不到的(看你自己的反應速度吧)。

交火或速力都有其侷限性,它們應該是用在旗艦級顯示卡上的,是給哪些為了追求極限效能的玩家使用的,而所謂的單卡雙芯,如gtx690,實質上就是兩個gtx680特製核心組速力,其工作特性依然等同於雙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2000元的高階顯示卡好,起碼不會很快被淘汰

14樓:

越高階越容易貶值,效能應該差不多 看自己了

目前所有大型遊戲,用gtx980還是gtx690玩遊戲更爽又好?求說說理由,我明年有希望買這哪個好

15樓:青蔥繞指尖

當然是gtx980更好。

首先,gtx980和gtx690的預設效能是非常接近,不過gtx690是屬於克卜勒架構的雙芯卡,而gtx980是麥克斯韋架構的單芯卡,在效能接近的前提下,肯定選擇單芯卡無疑,因為單芯卡不存在sli失效或者sli效率的問題,而690的實際執行效能,必須要考慮這些問題。

其次,gtx690的視訊記憶體實際為2gb*2,每核心2gb,而gtx980標配4gb視訊記憶體,且支援視訊記憶體壓縮技術,也就是說980出現爆視訊記憶體的機率要遠遠低於690,尤其是在2k或者4k解析度下。

然後,gtx690沒有非公pcb設計的版本,頻率也普遍固定,而gtx980有很多高頻的非公版本,能在預設下發揮更好的效能,散熱控制和噪音控制也能做的更好。

最後,無論是發熱還是功耗,gtx980都遠低於gtx690,大概只有後者一半不到的功耗。

綜上所述,給我個不買gtx980的理由?

你圖里是gtx690 sli吧,曾經的一代神器,現在已經是麥克斯韋的時代,而且你要是明年才買,gm200核心的產品應該有了。

16樓:精武小

當然是980, 因為是新構架,新核心。690已經是兩代前了。

顯示卡就是這樣,買新不買舊。

很多遊戲都對gtx690,titan z這種雙核顯示卡相容不好?

17樓:終結之谷瀑布

你說的是單卡雙芯。事實上,每一年的單芯旗艦已經能秒殺所有的遊戲了,買雙芯旗艦的人,更多是信仰問題,說支援能,雙芯旗艦基本上沒有相容性問題,比sli和crossfire相容性好很多,其實事實上即便不相容,旗艦卡已經秒了所有遊戲了,你想要看出單芯和雙芯的區別,只能從多屏4k解析度上來看,支援這種多屏4k的都是每年的頂尖大作,這些大作都是有旗艦卡優化的,根本不用擔心相容性問題

18樓:漫天飛舞寒冰雪

不是,大部分支援都很好

網易哪些遊戲不需要充值點卡,網易的遊戲哪些不需要點卡?

基本都要 不過現在很多遊戲都打著免費的旗號 其實都是在變相收費 天下貳和大話西遊外傳 不過最好都別玩 因為地球人都知道 免費遊戲玩不起.新的那個 大話西遊外傳 網易郵箱我免費申請的,我有兩個,不錯吧,這是不收費的功能和 郵箱一樣 網易的遊戲哪些不需要點卡?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大話2,大話3,夢幻西遊,...

遊戲遊藝專業有哪些課程?遊戲設計需要學什麼專業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type 2 zdhhr 11y13r 208130219 在 遊戲設計 遊戲製作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

運營網路遊戲需要辦理哪些資質

一 首先bai 我們需要辦理文網文許du可證zhi 辦理原因 因為遊戲dao屬於文化產品,遊戲回運營屬於文化答活動,無論是文化產品,還是文化活動,文網文許可證,都是必不可少的資質。辦理條件 當地省級文化廳辦理 1 單位的名稱 住所 組織機構和章程 2 確定的網際網路文化活動範圍 3 適應網際網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