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愛情為什麼都這麼殘忍

2022-09-13 08:15:02 字數 1106 閱讀 8922

1樓:撩漢大師

愛是兩個人組成的,就象天平的練端,只有兩者平等才能保持長久的平衡。

你的遷就已經使天平失去平衡了。

不止是愛情,世界是殘酷的,也是美好的,向那個方向發展主要看你怎麼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求她 求她原諒你

你不想違背自己的原則?等她來求你..

她也不想違揹她的原則?那麼......你們為什麼會相愛??大家都不妥協,難道年輕真的要付出代價?

求來的愛情還是愛情麼?好苦惱啊我......

哎...女孩任性點也沒什麼,但要任性過頭了,就有點不抬舉.

"為什麼你成長的痛苦要讓我來承擔...."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這樣啦,相愛就不會是這樣呀

因為相愛的會為對方付出一切而不求回報!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總遇不到相愛的呀

痛苦!!!!!!!1

4樓:

這樣的愛情累不累呀?這還是戀愛階段哪,想一想,要是一輩子都這樣的話,你受得了嗎?我看還是算了吧,放了她,也解放了自己,找乙個溫柔乖巧的女人。

5樓:無痕漂泊

愛乙個人在一瞬間,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把它當成最美好的回憶,帶著感恩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一切,接受可以接受的,適應不可以接受的,改變可以改變的,適應不可以改變的,做好自己該做的,無悔於自己就夠了,別人怎麼想 怎麼對你 你沒辦法決定,只要你做的足夠好,還是不可以改變,對他來說是一種損失,對你是一種收穫,他失去了乙個值得珍惜的人,你失去了乙個不值得珍惜的人,你應該感到慶幸才是,放寬心態,積極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幸苦,被乙個人愛是幸福。

7樓:蓓蕾椰子

看到了我的他,我會任性了我要好好的對他

8樓:

努力努力在努力我支援你

9樓:周楠

沒有分別又何來重聚的喜悅

10樓:今天逃課了

我想不是求那麼簡單的?

有時候求也未必是好的!

為什麼世界上的蚊子那麼多,為什麼世界上這麼多的動物都滅絕了,可是蚊子這種東西會存活到現在呢?

因為蚊子繁衍快且多,它們只要在潮濕的地方就能迅速繁衍,所以廁所裡面經常有許多母蚊子 人多,拉就就多,垃圾一多,蚊子就多了,還有蟑螂 因為天氣惡化的,更適合蚊子一類的昆蟲出來生活的,不過這也是自然的。蚊子多沒有辦法,不過可以整治他們,用我們人類的方法的。我們是聰明的人類嘛 研究者發現病毒可以在蚊子的細...

世界上為什麼有愛情為什麼那麼痛,愛情為什麼那麼痛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在愛的世界裡,有虛偽,有真誠,有欺騙,有真心。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愛...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是什麼,世界上最有哲理的一句話是什麼?

每個人的所處的環境和遭遇不同,感覺到 最殘忍的 的心情是不同的。說白了,你最親近的人傷害你背叛你時,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 是最殘忍的。網上流行的一句話,我覺得是相戀的人之間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苦讀幾年考研的人聽到 你的成績差2分 是最殘忍 比如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