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陳奕迅的好久不見再來回答我的問題

2022-09-12 12:05:06 字數 819 閱讀 8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

可以是男生暗戀女生,只與她有朋友的友誼,但卻沒有表白。

等到兩人各奔東西,卻還是很想念女生,在一些場景都能想起當初的情景,當初朋友般開心的接觸,在咖啡屋等一些地點的聚會,總讓人回憶起當時開心的場面,雖然許久不見萬分想念,卻只想對女生一句簡單的:好久不見。

也可以是兩人相愛,最後卻由於某種原因分手了,這人卻一直想念他(她)的好,後面情況跟上面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部電影吧《愛在日落黃昏時》

九年前,傑西(伊森霍克)與席琳(朱莉·蝶兒)在火車上不期而遇,怦然心動。在維也納渡過瘋狂而又浪漫的一夜後,他們在日出前分手,並相約在維也納重逢。

九年之後,傑西已成為暢銷書作家,而席琳則是法國環保組織成員。傑西在新書裡娓娓道來的,正是九年前的浪漫夜晚。在巴黎**新書時,傑西與席琳在書店相遇,然而他們只有一下午的時光相處,日落之前,傑西要乘飛機趕回美國。

兩人在午後的巴黎街頭散步,在美麗的護城河上泛舟,無所不談,興致勃勃。可是就像命運的捉弄,快樂的時光像烟花一樣醉人卻短暫。

傑西對席琳一送再送,難以忘情;席琳用結他和歌聲,懷念著內心深處的愛戀。太陽就快落下去了,傑西就要誤了飛機,又或許他更不想錯過的,是命裡注定的緣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人,後來死了。

4樓:

好久不見的歌詞是國語,怎麼看不懂呢?推薦你聽粵語版的不如不見。

就算不懂,在這樣的氣息和懷念裡,你一定會想到某個人吧。每個人,可能都會在心裡,希望在某一年的某一天,街角的咖啡店,遇到某個人。

如何評價張學友和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比較喜歡陳奕迅唱的好久不見,他會給人一種特別的有那種年代感的感覺,然後這首歌通過陳奕迅的演唱會,讓人感覺到那個年代從新相逢的那種心情的喜悅的感覺,表達的淋漓盡致。這首歌的普通話版本太有名了,以至於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它還有個粵語版本 不如不見 我一直認為,這兩首歌應該放在一起聽,更能道出某些對感情 對人...

夢見好久不見的妹妹抱著我哭是怎麼回事

夢見妹妹抱著我哭,這就是你我好願來了,喜是連連 說明你非常想念你這個妹妹。而且你們姐妹平時關係也很好。夢境都是虛擬的所想都有索斯睡醒了該幹什麼幹什麼去?網上的周公解夢可信嗎?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

夢見好久不見的同學跟自己告白,我已婚但我夢見很久沒見的同學跟我表白

你沒睡好,夢多,而且你想他了。說明你們有緣無份啊,最後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你最喜歡的人 我已婚但我夢見很久沒見的同學跟我表白 夢見被表白 財運上有貴人相助。多留意生活工作中的細節,機會就在其中。夢見好久不見的同學 夢見好久不見的同學意味著 今天你大概會很忙碌吧,因為你很可能需要往返奔波的。你可能還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