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幾歲初戀呢,請問你的初戀是幾歲

2022-09-11 23:25:08 字數 5730 閱讀 2687

1樓:怡月雲天

我的初戀在我18歲的那年,我們是網戀,他當時是乙個網管,當時我才學會上網,好像是我看到他的網名好玩就加了他為好友,聊了幾天後他開始追我,當時很天真,很傻,對一切的事物都抱著新鮮,也想嘗試一下愛情的味道,並不知道愛的深了會很痛,我背井離鄉在北京,我們在同乙個城市,也希望有個朋友,開始我們都說要找永遠的……

一開始我們很好,但後來我因為工作原因離開了北京一段時間,他也為他的夢想奔波,他開始建立他的網咖,大家都知道創業很辛苦的,但我當時只認為愛很重要很重要,就像「第一次愛的人」那首歌的歌詞一樣,有可能我太認真了,我比較愛鑽牛角尖,他忙,我們的聯絡機會很少,我也沒**,當時真的感覺很累,好像覺得他不再在乎自己似的,但我堅持著,因為他在我生日那天他給我說等我19歲生日時給我乙個禮物,那個禮物是乙個秋吻,因為我的生日在秋天,我就為了那個秋吻等啊等啊,為了早點回北京,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很傻的事情,當時離開北京去了東北我和爸爸在乙個單位,單位裡我是最小的,大家都知道相思很苦,而且我沒有機會去網咖,等我爸爸去出差後,我獨自偷偷的跑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上網,就是為了見他一面,那單位很偏,連**都沒有,離鐵路很近,我在黑黑的夜裡獨自穿過寬寬的令人害怕的鐵路,(來往的火車很頻繁)還有穿過陰森長長的小路才能到達**亭,為了愛我堅持著,為了早點回北京,因為我以前是個特宅特宅的宅女,沒出過什麼門,見過什麼世面,只能想一些笨笨的方法,裝病,只是為了回北京見他,最後我回來了,但很令人失望,他在我回北京的前2天回河南老家了,當時真的好難受啊,大哭了一場我也回了老家過年。

哎,當時真的好天真,傻!

我們在網上聽歌,他放歌,讓我猜歌名,要不我放歌他猜歌名,把互相說的話用歌來表示,那真的很浪漫!

我們的愛情有苦有甜,苦的是思念,甜的是浪漫

但我最後因思念太苦離開了他,因為我覺得失去了原來樂觀的我,離開他繼續單身,繼續原來的生活可是結果相反,自己難受……

不管大家是否閒我囉嗦,這些事情壓在我心底好久了,終於有機會曬一曬了,

2樓:靜格格

初戀啊?好像就現在的老公了。25歲才談,嘿嘿,因為比較晚熟,小時的夢想一直就是我找的第乙個男朋友一定是我以後的老公,以前被喜歡的男孩子認為很單純,現在想想這種想法太傻了。

人啊,結婚前還是談次戀愛比較好。

多大初戀要因人而異的,現在好像初戀的年齡提早了,和現在的時代有關吧,現在的小孩好像都比較早熟啊。

3樓:可欣情感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次戀愛就叫初戀 無論你七歲還是十七還是二十七還是八十七

大多數人初戀一般在13歲,15歲。因為那個時間真是。小孩子的青春期的過渡期。對。異性產生朦朧的感覺

大多數人初戀基本上在十六到十八歲,而戀愛要等十八歲之後是最好的,因十八歲之後比早戀的人在思想上和身體上都會成熟很多,思考的事情和想法都會有很大差別,所以戀愛還是根據本人的成熟程度去戀愛,這樣對自己以後的婚姻都有很大的幫助。

一般的在五六年級(朦朧狀態下)還有就是初中(這是最常見的了)最晚的是在高中以後。

應該在十七八歲以後吧,這樣的人都會初戀

現在的初戀都比較早,初中生就很多在戀愛,甚至有的十三四歲就戀愛了。但建議不要過早戀愛,影響學習和發.育。

有的小孩兒過了18歲才談戀愛 ,所以說 不管是18歲前還是18歲後 ,只要他是第一次談戀愛 那就算初戀,有的 因工作原因,三十多歲才談戀愛 ,只要是他是第一次 戀愛三十多歲 也叫初戀 !

提問18歲以下是初吻還是童吻

回答每個人的經歷不同 有的早有的晚不一樣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16歲,暗戀一場,單純到透明的那種美好

5樓:乖乖女

現在的男朋友富富啦,08年我20歲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19,就是現在,很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5歲。就是很單純。

8樓:愛上

沒戀過= =

今年15

請問你的初戀是幾歲?

9樓:匿名使用者

14 有點區別吧,以後的戀愛更有經驗,但不如初戀的記憶明顯,深刻

10樓:異路風情

沒有過,,哎,好丟人喲,我認為。做為男人,就要有事業心,就要有事業,早找不如晚找,有了事業之後就要以家為重,家庭搞不好,事業也不會好,

11樓:奇幻貝貝

12.....

我很不自覺地回答..我現在13....

12樓:藕是神

這樣怎麼得最佳答案喃??_ -||說了就有嗎??藕反正是初3 貌似是15歲吧..哎..問了有意思嗎?

你的初戀是出現在幾歲的時候呢?

13樓:仉夜曼

‍‍那年我14歲,上初二,她坐在我身後和我一排。現在回憶起來都很清晰的記得那些畫面。有些事活到80歲也忘不了,特別是初戀,那種朦朧的愛,現在看來當初雖然是很稚嫩的感情,卻很純潔特甜蜜,不知道她會不會記著那些經歷。

那時候,我追的她,記得那天上語文課,我竟然忘帶書了,就轉身向她借,她很爽快答應了,在還她書時,我在書中夾了個紙條,說想和她交個朋友,好像就寫了幾個字,然後迅速把書遞給她,接下來你們能猜到結果嗎?她竟然又把書遞給了我,我興奮的開啟,發現有一張小紙條,她寫的「同意」,當時那心跳的,沒法形容了!故事就這樣從小紙條開始,到寫情書,可好景不長,沒多久就被班主任發現了,一頓批評,說影響學習什麼的,最後也是從小紙條結束了。

再後來,我到別的地方上學,她也去了很遠的地方上學,就再未見過面,可能今生都無緣見到了,失去聯絡了,不說了,有點傷感了。‍‍

14樓:小月

‍‍我的初戀是在初中,雖然我早戀了但是我現在20歲,我們依然在一起,更多的像是親人一樣,我還記得去年我連續幾天發高燒,肺部感染,那天打完針回去睡覺,半夜突然全身無力已經沒有力氣動不了,乙個人在黑夜中的無助和掙扎,我用盡全力終於拿到了手機,我給他打**,他接了,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全身沒力氣動不了,他立馬趕過來,門都是他撞開的,謝謝你讓我遇到你,他後來說,當聽到我的聲音的時候很害怕,害怕我病情嚴重。他說了如果沒了你我該怎麼辦啊。‍‍

15樓:暗受

‍‍十三四歲,那時正是青春懵懂。不懂的什麼事喜歡,什麼愛,就是感覺和對方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青春懵懂,最好的時光,沒有任何摻雜。‍‍

16樓:峰佘無敵

‍‍17吧,那時還在上高中,初戀是初中坐在我後面的男生。瘦瘦高高的那種型別。雖然初戀感覺有點早了。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種青澀那種懵懂覺得還是很值得懷念的。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青春值得自己去回憶去紀念,畢竟這也是自己人生當中的一段經歷,是抹不去的。‍‍

17樓:小知54964看睦

‍‍初戀時16歲,那年初三。如今22歲,我們還在一起。年少的情竇初開,青春期的叛逆,他都陪我走過。

如今我們異地,大學,還沒有見家長,我希望只要努力,未來的某一天,我們都有能力給彼此乙個家。‍‍

18樓:球球

‍‍18歲,在福建那個叫尚幹的地方,我開始了人生第一段感情。我想表哥,哥哥,舅舅他們是不知道的,也不會知道的。那個時候的我,認定了她就是一輩子。

那個夏天,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她。青澀,但她告訴我,我們會一輩子。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那個年代,流行大頭貼。乙個夏天,五虎山,青口,祥謙鎮,甚至南通鎮都留有我們的腳印。春節沒有回家,只是春天再也沒有了某個人的訊息。

療傷的日子裡,混跡於東南,e時代,創意各大網咖,耗掉的不是時間,是心底一些無法表述的東西,我想應該是青春。包括自己18歲所有青澀的回憶。‍‍

19樓:豆豆兒揀豆豆

18歲,高中畢業的時候,畢業典禮完後他向我告白,雖然沒有還是山盟,卻是讓人心動。

20樓:y夏如歌

活到現在二十多年,還是乙隻單身狗,從來沒有過初戀,只有過暗戀。

你的初戀大概多大?幾歲發生的,是什麼感覺?

21樓:情歌志堅文靜

19歲,高中畢業發生的,其實我倆早就有朦朧的感覺,只不過在高考後才敢在一起。

愛情讓人缺覺少眠,兩個人經常半夜半夜的發簡訊,能興奮的後半夜睡不著覺。

可惜,三年後分手也很痛苦,現在老死不相往來。

22樓:聽說丶

我的初戀,大概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班裡有乙個男生,長得高高帥帥的,笑起來特別陽光。我特別喜歡和他一起說話,故意讓他教我做題,特別喜歡小時候那種懵懂無知的感覺。

23樓:尋找北鼻傑

十五歲,感覺挺甜的啊,至少滿足了我對於初戀的一切幻想。因為我們兩家住的還挺近的,所以每天都是一起上下學,每天都能陪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真的是一件蠻幸福的事。

24樓:小蚊子要勇敢

我的初戀在高二時,那年我17歲。因為第一次戀愛感覺很甜蜜,但是也很迷茫因為年紀小所以並不知道感情的實質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小學六年級就有初戀了,喜歡她的時候是只要看到她就會很開心,上課的時候都要偷偷的望一眼,那個時候就只是單純的喜歡,她能出現在我面前,我都會開心的單純。‍‍

26樓:夕陽淺傾

高一,我當時15歲,他16。當時感覺像吃了蜜一樣的感覺,現在就像是吃了蒼蠅一樣噁心。

27樓:鄭星祺

小學,當時他給我寫了情書,然後自己就情竇初開的感覺。但是自己不敢表示什麼 ,就看見他很不好意思,害羞。

28樓:寶69099灘藏

‍‍17歲,因為這是未成年卻近成年的時期,初戀要和早戀聯絡才有味道不是麼?17歲的初戀,能讓我在戀愛中過渡成為大人!很喜歡那種時候。‍‍

29樓:以心

高中,高一的時候,我同桌,就是挺朦朧的,聊天聊出的感情,沒啥太多波折,後來分手了,因為要高考。

30樓:初桜

18歲,我和鄰居的哥哥真的在一起了,家裡也很放心,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明年準備結婚了,感覺就是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

31樓:戰歌

三年級吧,那個時候是暗戀,感覺就是見到他會緊張,不敢跟他說話,連看都不好意思看。

32樓:尹朶月

五歲,哈哈哈,幼兒園和小男生親了臉,感覺早忘了,就是記得他的臉很軟。

33樓:你是我的豬豬吧

我的初戀是我第乙個暗戀的男生,有人說暗戀不算初戀,但是在我心裡,他勝過初戀,那是在初中時候,十三四歲的年齡,情竇初開。每天看他一眼我就能滿足一天,他開心我就有一萬倍的開心,他不開心,我好像丟失了整個世界。

34樓:1276滅韓慈置

‍‍初戀是在15歲,中考後,在一起乙個暑假,到了高中就分了,沒啥感覺,只是他一直追的我,我想考完試了也沒事幹就交個朋友玩玩。‍‍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去年13歲的時候談過一次戀愛的。就是很懵懂,連牽個手都害羞不行。

36樓:敲響世人命運

‍‍初一,當時不懂事,喜歡那個男生不知道怎麼表達就裝高冷,後來他先向我表白,但我害羞,事後就再沒理過他。現在感到後悔。‍‍

37樓:泡沫威武

六歲吧,那會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遞上寫了『愛』的石頭,初一把她的名字刻在書桌,初三從千里之外的浙江給在重慶的她寄情書,高一把她名字刻在手臂,軍營給她寄回帥氣的軍裝照。我的感覺就是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哈哈!請問你們月的工資是多少呢,哈哈!請問你們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呢?

不同的人不同的公司不同的職位工資都是有天壤之別的,所以這樣問是沒有意義的,你要看你所處的城市,職位跟公司性質,然後工作內容,所有的東西確定了工資才有個參考的意義,否則就是白問了的。3000乙個月,煙台 你們乙個月的工資多少?像我這麼多的是什麼概念?四五千吧,工廠都是死工資 銷售工資不穩定,但有挑戰性...

請問你們如何看熱巴?請問你真的是熱巴嗎

超級喜歡熱巴,多才多藝,自然低調,敬業,顏值與演技 是90後女星裡面難得的優秀演員,我本人不追星,熱巴是我唯一喜歡的90後女演員。迪麗熱巴不僅人長得美,而且演技精湛,最重要的是迪麗熱巴的人品在娛樂圈是廣受好評。與助理一同走出機場,助理和熱巴並肩走在一起,看這態度,就像朋友一樣。她是乙個很可愛的女生。...

請問你母親是用什麼儀器治療好腦出血的呢萬分感謝 我父親現在得了這病 目前是偏癱

偏癱 半身不遂 什麼叫偏癱?偏癱又叫半身不遂,是指一側上下肢 面肌和舌肌下部的運動障礙,它是急性腦血管病的乙個常見症狀。輕度偏癱病人雖然尚能活動,但走起路來,往往上肢屈曲,下肢伸直,癱瘓的下肢走一步劃半個圈,我們把這種特殊的走路姿勢,叫做偏癱步態。嚴重者常臥床不起,喪失生活能力。急性腦血管病人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