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錯誤 10044不能將「邏輯型」資料轉換到「整數型」資料

2022-09-11 19:00:02 字數 3480 閱讀 5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這裡:

.子程式 _時鐘1_週期事件

現在時間 = 現在時間 = 1

標籤1.標題 = 「還剩下」 + 到文字 (現在時間) + 「秒」

.如果真 (0 = 現在時間)

關閉系統 (#關機, 假)

.如果真結束

易語言是這麼編譯該語句的:現在時間 = 現在時間 = 1首先執行 現在時間=1 的邏輯判斷語句,返回乙個邏輯型資料,譬如:

若現在時間為1時,由於1=1所以返回真,

然後再執行賦值語句,即 現在時間 = (現在時間 = 1),將判斷後的值賦給現在時間。

應改為現在時間 = 現在時間 + 1

2樓:歐陽正

.子程式 _時鐘1_週期事件

現在時間 = 現在時間 + 1

標籤1.標題 = 「還剩下」 + 到文字 (現在時間) + 「秒」

.如果真 (現在時間 = 0)

關閉系統 (#關機, 假)

.如果真結束

3樓:

現在時間 = 現在時間 = 1

請問你這句是什麼意思呢?還有 1 要打「1」這個不是整數型的。

易語言錯誤(10044): 不能將"邏輯型"資料轉換到"整數型"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賦值錯誤 請仔細看命令說明(滑鼠選中命令 按f1 鍵 檢視命令詳情)

5樓:冬日熊丶

邏輯 就是返回真和假,整數就是 123456780這類的

易語言錯誤(10044): 不能將"整數型"資料轉換到"邏輯型"資料.

6樓:

子程式名:核取方塊_選擇

改變網頁上指定的核取方塊選擇狀態,將它選中。成功返回真,失敗返回假。

返回值型別:邏輯型

引數<1>的名稱為「標題_名稱_id_索引」,型別為「文字型」。註明:網頁核取方塊的核取方塊標題、名稱、id、索引。索引從1開始。

引數<2>的名稱為「跳過次數」,型別為「整數型」,允許接收空引數資料。註明:如果元素名稱一樣,可以用此引數;說明:

跳過的次數,如果為0還是為不跳過,只有「是否跳過引數為真」且「跳過次數大於0的時候才會跳過」。

引數<3>的名稱為「執行點選事件」,型別為「邏輯型」,允許接收空引數資料。註明:執行滑鼠單擊事件,有些網頁會判斷你是否用過滑鼠單擊過。

普通填表.核取方塊_選擇 (編輯框6.內容, , 真)

普通填表.核取方塊_選擇 (編輯框7.內容, , 真)

普通填表.核取方塊_選擇 (編輯框8.內容, , 真)

普通填表.核取方塊_選擇   引數位置錯誤,第二個引數為跳過次數,第三個引數才是邏輯性的 執行點選事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易語言真身就沒有整數到邏輯值轉換這種方法。

你只寫啦幾行**。不知道你要寫些什麼。方便的話,多放出一段

易語言錯誤(10044): 不能將"文字型"資料轉換到"整數型"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地方:編輯框4.內容 = 到文字 (取隨機數 (編輯框1.內容, 編輯框3.內容))

改成:編輯框4.內容 = 到文字 (取隨機數 (到整數(編輯框1.內容),到整數( 編輯框3.內容)))

易語言 錯誤(10044): 不能將「文字型」資料轉換到「整數型」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型別,就是字元,整數型 就是整數, 字元裡面可能帶有 字母。中文,符號 之類的東西,這樣的話,是不能轉為 整數 的

易語言「錯誤(10044): 不能將「整數型」資料轉換到「位元組集」資料。」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文字 或 sid 或logintype 或 login_url 是整數型區域性變數,改成 位元組集變數即可

11樓:幸運的兩用心

你先把整數型 轉到 文字型 在用 文字型 轉位元組型 不就ok了嗎、

易語言錯誤(10044): 不能將「文字型」資料轉換到「整數型」資料。

12樓:塵莫央

取文字中間()不能這麼用

呼叫格式: 〈文字型〉 取文字中間 (文字型 欲取其部分的文字,整數型 起始取出位置,整數型 欲取出字元的數目) - 系統核心支援庫->文字操作

英文名稱:mid

返回乙個文字,其中包含指定文字中從指定位置算起指定數量的字元。本命令為初級命令。

引數<1>的名稱為「欲取其部分的文字」,型別為「文字型(text)」。

引數<2>的名稱為「起始取出位置」,型別為「整數型(int)」。1為首位置,2為第2個位置,如此類推。

引數<3>的名稱為「欲取出字元的數目」,型別為「整數型(int)」。

用這個替代

.版本 2

.子程式 文字_取中間, 文字型, 公開, 比如:欲取全文本為「12345」,現在要取出「3」,<3>的前面為「2」,<3>的後面為「4」,

.引數 欲取文字, 文字型, , 比如:欲取全文本為 12345

.引數 前文字, 文字型, , 3的前面為「2」,引號直接用 #引號,如:".引數 後文字, 文字型, , 3的後面為「4」,引號直接用 #引號,如:".引數 起始搜尋位置, 整數型, 可空, 可空,這裡是指搜尋 引數二 前面文字 的開始位置

.引數 是否不區分大小寫, 邏輯型, 可空, 為真不區分大小寫,為假區分。

.區域性變數 t前面文字位置,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t_後面文字位置,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t_前面文字, 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t_後面文字, 文字型

t_前面文字 = 子文字替換 (前文字, 「#引號」, #引號, , , 真)

t_後面文字 = 子文字替換 (後文字, 「#引號」, #引號, , , 真)

t前面文字位置 = 尋找文字 (欲取文字, t_前面文字, 起始搜尋位置, 是否不區分大小寫)

.如果真 (t前面文字位置 ≠ -1)

t前面文字位置 = t前面文字位置 + 取文字長度 (t_前面文字)

.如果真結束

t_後面文字位置 = 尋找文字 (欲取文字, t_後面文字, t前面文字位置, 是否不區分大小寫)

.如果真 (t前面文字位置 = -1 或 t_後面文字位置 = -1)

返回 (「」)

.如果真結束

返回 (取文字中間 (欲取文字, t前面文字位置, t_後面文字位置 - t前面文字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文字中間 這個命令使用錯誤,第二個引數不能是「位址」文字型的,必須是整數型,是數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要求的是整數,你輸入的是文字,怎麼能不出錯

能不能將閃電的能量轉化成電能,為什麼不能將閃電中的電能儲存起來

能量位置不穩定,伴隨著熱能和光能,但是現在已經有類似轉化器了,在以色列和美國 閃電的能量本來就是電能,所以不需要轉換。使用閃電能量最大的問題在於控制,閃電的電能太大,因此現在還沒有技術把它吸收和儲存 即使可以使用閃電,它也不是永動機,永動機是指沒有外部輸入,自己的能量永遠消耗不盡,實際還需要永動機自...

離婚後沒有房子不能將戶口分戶嗎

一 離婚後分 bai戶申請的條件du 1 除夫妻雙方戶口不zhi能分立dao外,原家庭戶成員分開回生活的,答可以分立家庭戶 2 在原家庭戶住所外,新建 購 住房的成年人,可以分立家庭戶由於要求分戶的男女是已經辦理了離婚手續或者拿到了法院的離婚判決書 或調解書 因此男女雙方的婚姻關係已經解除,如果房子...

佛教不能犯成長的錯誤嗎那怎麼認識錯誤改正錯誤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犯了錯誤不要緊,改了就好。佛教,就是教導人類改造錯誤的宗教,修正自己的錯誤言行和錯誤心理,所以稱 修行 對於宮本武藏這個英雄可以說調整的很。平板,幾乎在每個賽季都會調整的,而在s14賽季當中的宮本武藏,可以說是一次非常大的改動,因為這次改動算是一次比較小型的重做吧,動以後的宮本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