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車漆表面上的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好處理的方法,求

2022-09-11 12:45:05 字數 1057 閱讀 2673

1樓:可森琪兒

可以攜帶蒸飯罐頭,保持原味不變,特別好吃

求大神解說這油漆效果怎麼做出來?求工藝!!

2樓:鈺鈺

這是 晚上吧? 晚上酒吧包間裡面的牆面吧 ? ps:

噴塗膩子 和真石漆一樣的外表凹凸不平 能加強漫反射 然後在噴塗一遍色光漆 就是漸變色的油漆 油漆顏色一般不均勻 不然就是乙個色了

3樓:小傻

這個感覺像是ps出來的

沾在汽車烤漆上的502膠水怎樣去除好?(要不傷車子)大神們有什麼好的方法,謝謝了!

4樓:

1全部網上有溶膠劑賣可不傷漆的

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用解膠劑的 話 可能會對汽車上的油漆會一點腐蝕性哦。

6樓:榮耀亦吾命

用很熱的熱水加點洗潔精反覆擦拭!

7樓:郝愛春

用吹風機烤熱了就好弄了

你好,我想知道汽車是金屬漆好還是烤漆好啊,各自有什麼優缺點?謝謝

8樓:

一樣,表面效果不同而已,烤漆的硬度都差不多

金屬漆就是加入了鋁等金屬的粉末,烤漆來由閃爍的效果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差不多,金屬漆沒有說的那麼好,照樣容易刮花,不過現在好像除了白色其他的都是金屬漆了。

金屬漆就是在普通漆裡面加金屬粉沫了,看著亮點

車漆上有很多黃色的東西,在油漆表面,洗不掉怎麼辦? 10

10樓:勤學人的店鋪

拋光下應該就可以了。大概用時1-2個小時,費用200元以內。

如果實在不行只能採取區域性補漆工藝處理。

求大神,這是什麼蟲子,玉公尺麵招來的現在弄的家裡到處都是!求治理方法,求學名!謝謝了!

想知道這個是什麼車,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福睿斯由福特英國工程師在1964年研發。從1967年底開始量產,並在1968年初的布魯塞爾車展上亮相。它不僅作為一款成功的緊湊型家庭用車而存在,更是開啟了福特在歐洲用經濟型房車的運動版車型參加拉力賽事的先河,樹立了福特在這一級別車型中運動前衛的形象。福睿斯是一款集中了福特全球產品開發資源與力量,以及...

柿子餅表面上的白色粉末,主要成分是什麼

是糖粉。柿子風乾過程中出現的。成分為蔗糖。柿餅的表面一層白色粉末是什麼物質 柿霜在柿餅表面,通常覆蓋一層薄厚均勻的白霜,那是果肉乾燥時,隨水分蒸發而滲出的葡萄糖和果糖的凝結物,中醫認為柿霜對潤喉潤肺有一定功效,且口感清甜,所以入藥稱之為柿霜,並不是石灰 糖粉等其它物質。是葡萄糖跟果糖,在新鮮的柿子裡...

這是什麼石頭,這塊石頭表面上的圓圈花紋是怎麼形成的

這是瑪瑙。瑪瑙是地下岩漿形成的一般都會形成像樹的年輪一樣的花紋。這塊石頭表面上的圓圈花紋是怎麼形成的?可能是不同時期形成的,因為一些外部因素如岩漿融合在一起了,經過演變,如水流侵蝕,形成光滑表面,裡面也露出來了,就可以看見花紋。具體什麼石頭我不知道了 天然形成,大自然的妙手 這塊石頭上的這圈花紋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