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狗脖子上有硬塊,掉皮,毛也沒麼了,請問要怎麼治療呢

2022-09-11 09:55:02 字數 3327 閱讀 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寵物醫院嗎?這是打針造成的感染~已經組織壞死了~引發軟組織腫瘤(feline vaccine associated sarcoma)或者 疫苗注射部位腫瘤(feline injection site sarcoma) ~有好的醫院就去醫院**~​這個腫瘤在區域性非常具有侵略性,我們稱之為locally aggressive。所以手術切除的時候一般建議3-5cm的margin,意思是腫瘤外3-5釐公尺範圍內的組織都建議切除。

即使打在腿上,如果位置不是非常靠近爪子,一般都不能達到理想的3-5釐公尺緩衝圈,有2-3釐公尺就已經非常好了。可想而知,如果腫瘤發生在背後,完整切除腫瘤避免腫瘤再次發生就變成了不可能的事。

泰迪狗狗身上有硬結和皮屑 然後掉毛 要怎麼辦 耳朵上也有了

2樓:

狗狗**上起結痂,皮屑,區域性掉毛的情況下,多半是因為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議一定要及時**,這種**病是很容易蔓延的。

目前**狗狗**病效果比較好的就是藥浴,加外用銘瑞寧每天噴2次,一般在兩個周左右就能好轉了,在****病的同時,主人還可以給狗狗額外的補充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和含有維生素的食物。也可直接購買有此種功效的藥物來協助狗狗**病的恢復。

(比如蛋白粉、維生素b等)我們知道,維生素b對狗狗毛髮的重新生長是比較有利的,並且在**過程中可以讓狗狗的病情有所緩解,可以更好的緩解狗狗皮毛的症狀,使其恢復健康。

泰迪狗狗,脖子上面有兩塊硬塊塊,扒開看就感覺毛是從皮下長出來的。那塊一圈是感覺像結疤了一樣,使勁拽

3樓:

仔細檢查狗狗身上的其他地方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有就是「真菌型**病」。

建議你去正規的寵物醫院為狗狗做個詳細檢查。

養泰迪的注意事項:

1.只用肉喂泰迪不好

有人以為用最好的肉類喂泰迪,就可以使它長得強壯。其實,這樣喂泰迪,不但花費大,而且會使大部分泰迪腹瀉,形成消化不良,難於吸收。

2.餵點鈣粉好

不論我們所養的泰迪是不是純種泰迪,都需要從泰迪幼犬時期開始喂些鈣粉。鈣粉同鈣片的作用相同,對小狗骨骼的成長很重要。

3.勿餵雞骨

不論雞骨大小,主人都不可輕易餵給它吃,因為雞骨很硬,泰迪不能消化。若將雞骨敲碎,其碎片呈稜狀,容易刺傷小狗腸胃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胃炎。

4.定時定量

定時指每天飼餵時間要固定,不能錯前拖後;定量指每天飼餵的飼料量要相對穩定,不可時多時少,防止泰迪吃不飽或暴飲暴食。

4樓:**

你仔細看看身上其他地方有這情況沒,如果有就是**病,真菌型的**病

5樓:乖乖的沐姑娘

親,我家狗狗最近也有這種情況,你是怎麼處理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病,去藥房買些類似婦炎潔的洗液給它洗澡。

泰迪狗狗,脖子上面有一塊硬塊塊,感覺像結疤了一樣,使勁拽毛毛感覺會流血,是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咬了,你沒有注意到唄。結痂以後會自行脫落,你就別動了。還使勁拽……請採納

8樓:小寵韓醫師

區域性結痂出血,應該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可以把狗狗患處的毛髮修剪剃除一下內

,用膚康靈**,可以消炎容控制感染,幫助患處癒合。 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濕疹、潰爛等問題。

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方便的話,也可以帶狗狗先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我泰迪狗狗最近身上一塊塊掉毛,**不紅,就是一塊塊沒毛,是怎麼了?如何**?

9樓:手機使用者

真是的,還問來幹嘛呀,直接抱去寵物醫院得了,**一下,應該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有可能是**病,可以到愛寵樂找那個陳醫生給你看哈···

我家的泰迪狗身上有一小塊毛掉禿了,有皮屑,但是狗狗非常正常該吃吃該喝喝,這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11樓:小寵韓醫師

你說的應該是細菌感染引起的, 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濕疹、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具體**只能去做**刮片鏡檢、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建議你可以用膚康靈或**藥浴液來**,對蟎蟲、真菌引起的**問題都有**作用。同時最好給狗狗體外驅個蟲,如果有體外寄生蟲,也是會引起狗狗**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狗狗**病可以給患處外用銘瑞寧噴劑,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一般一兩個周左右好轉。

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乾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狗狗脖子上長了幾個小包,樣子見圖。挺硬的,摳一摳會有毛和小碎渣掉下來。請問是什麼毛病?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淋巴結腫大,你家狗狗有炎症,口服消炎藥或者注射抗生素之類的,嚴重者就是寵物醫院看一下。

預防狗狗生病

首先,我們應該定時清理寵物的窩,讓寵物也可以有乙個舒服的環境居住,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寵物生病的次數。其實寵物的窩對寵物來說就相當於我們人類的家 我們的居住環境一樣。假如我們居住的環境是乙個陰暗潮濕、常年髒亂的地方,那這種地方就很容易滋生細菌甚至感染,我們也很容易生病。

所以,給寵物乙個安全衛生的居住環境,也是對他們身體健康負責的表現。

然後是要按時給寵物進行免疫檢查,這樣可以有效預防常見的傳染病。我們定期帶寵物到寵物醫院做全面的身體檢查、免疫檢查,不僅可以預防傳染病,也可以最及時最全面地了解到寵物的身體情況。因為有什麼情況,醫生也會一一告知,只有及早發現並及早**,寵物才可以及早**。

定時驅蟲。寵物避免不了要到外面去,這樣很容易感染細菌帶回一些小蟲子,所以我們也要定時做好驅蟲工作。平常我們在給寵物洗澡的時候,也要細心地觀察,有些小蟲子還是可以看見的,也可以通過觀察寵物的神情神態,如果沒有什麼異常,乙隻健康的寵物是很活潑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病,買點藥擦,治**病的藥,問題不大。

泰迪脫毛,掉皮屑,怎麼回事,泰迪狗狗身上脫毛,皮屑多,有部分小結痂是怎麼回事

從 上看是真菌 病,你去給它買點藥,用上幾天就好了。在用藥之前,必須把皮屑清理乾淨在上藥。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問我。真菌分為大小孢子菌 鬚毛癬菌等。表現為患處出現圓形紅斑癬斑,明顯脫毛,且伴隨大量皮屑 結痂 異味等。蟎蟲在 中,會引起不規則零散脫毛 紅疹 結痂,還有就是會有小疙瘩 用手可以...

泰迪狗狗身上有皮屑怎麼回事,泰迪狗身上有皮屑是為什麼??

如果狗狗是全身性的有皮屑那是狗狗缺乏一種維生素導致的,補充一下就可以,如果是單獨區域性的你需要帶狗狗做乙個皮檢了。泰迪是不會產生皮屑的,如果大量,很有可能是狗狗得上了皮炎。最好去當地好一點的獸醫院去看看,需要將狗狗身上的毛剃光,在 上塗專用藥。注意先不要讓它吃油膩和鹽分過多的食物,對狗的消化系統有很...

泰迪皮上長黑斑怎麼回事,狗狗面板上有黑斑

小狗肚皮上會有黑斑,以後慢慢就掉了 如果是身上長的話很有可能是曬的,粉色 上有淡淡的黑斑,有時還是大塊的,我家狗就是,夏天愛曬太陽,完了就會有黑斑,過個冬就好了,你稍微注意下,看它是不是很愛曬太陽 是瞞蟲 帶去打針 在用藥水泡 澡 就行了 夏天 盡量不要帶去 草里玩 應該是有蟎蟲的。要塗藥膏的吧。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