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工廠裡發的工資卡修改密碼了錢取不出來

2022-09-11 03:25:03 字數 2360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沒有啟用,批量開戶的卡需要啟用才能使用。一般修改密碼就同時啟用了卡,在櫃檯會告訴你原因,atm不能取款的話螢幕上都會顯示原因的。

2樓:人檔

這說明 這張是專用工資卡,你找一下公司的財務 說明一下就可以了。100%

新發的工資卡忘了密碼,等工資打進去了我在去改密碼,錢能不能取出來

3樓:呼萊維

肯定可以的啊 你去修改密碼的時候 拿上身份證件

為什麼工廠剛剛發下來的中國銀行卡借記卡到取款機改密碼 改不了 因為裡面沒錢嗎?

4樓:環聽露

工廠給你們發的工資卡是批量開戶的,你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和卡去銀行櫃檯啟用才能辦理其他業務,之後你才可以在取款機修改密碼。

公司為員工辦得工資卡需要修改密碼才能取出來工資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乙個預設的密碼的,你可以選擇修改也可以選擇不修改。都可以取工資的。

個人建議為了安全你還是在自動櫃員機上修改一下密碼吧。

6樓:青花如意

得看你是哪個銀行辦理的工資卡,有些銀行公司代辦的工資卡是初始密碼,必須啟用才能使用,啟用也就是修改初始密碼。

廠裡發工資的銀行卡裡的錢不取出來安全嗎

7樓:水中望月夜未央

廠裡發工資的銀行卡裡的錢不取出來也是安全的。

只要使用者的銀行卡密碼不洩露,銀行卡內資金就是安全的。

銀行卡取款方法:

1.本人持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辦理取款業務。向營業員說明取款金額,輸入密碼後,即可取款。

2.使用atm機進行取款,先將銀行卡正確插入機器中,根據機器提示,輸入銀行卡密碼,選擇取款業務,輸入取款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取款。(取款後要即時拔出銀行卡,以防被吞)

8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卡是銀行發行的,不是你們廠裡發行的,看看卡主是不是你的名字,是你的名字就沒問題的。

9樓:貝才厲皎潔

銀行卡掛失後要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手續,只要把卡補回來了以後工資照樣能打進去,然後就和以前的卡一樣了

10樓:麼麼

問問你老闆就說你媽媽生日禮物你取錢給媽媽匯款你可以理由唄卡取出來?最後自己卡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轉到自己別外一張卡

我們廠裡發工資用建設銀行卡,卡上密碼全廠都是統一的,他說要用身份證改密碼才能取錢,但是我的身份證...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事建行的批量發卡,需要使用者本人帶身份證去櫃檯辦理卡啟用(初始密碼修改)後才能正常使用,如果你的身份證掉了又還沒有補辦下來的話,可以去公安局申請臨時身份證去建行辦理業務,一樣可以啟用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補身份證,再去銀行。

還可以:

在**銀行裡改密碼。

在建行atm機上改密碼。

14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不要多慮

非常簡單

你卡里的錢少不了

先去補辦臨時或正式身份證,拿到後再去網點辦理改密碼取錢的業務即可沉住氣,先去派出所吧

遠勝在這坐等

祝你一切順心

15樓:

卡的原始密碼是身份證號碼尾數6位。希望幫到你。

16樓:陽山玫瑰水蜜桃

你的身份證怎麼了啊,制動取款機不可以改嗎

廠裡面發了工資卡,是農行的,密碼是開始隨機密碼,沒有改過,取款可以取,為什麼網上銀行查賬就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密碼是不能登入網上查詢的,你要先到農行櫃檯或者atm上改過密碼就可以了。

提醒一下,密碼長度6位數,你改的新密碼不能是6位相同數,如111111,不能是6位連續數,如123456,654321,不能是你身份證的連續數,如你的生日。

18樓:

諮詢你辦理此卡的農業銀行。

廠裡說要發完一次工資後才可修改密碼,但現在還沒發工資就已經修改了密碼,請問有事嗎

19樓:小小展示範

你該密碼和廠裡給你發工資無關聯。沒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工資照樣打到到卡上,修改密碼是為了安全

廠裡面發的中國銀行卡,為什麼改不了密碼?廠裡面說的原始密碼是

是在atm機上改的密碼嗎?一般批量發的借記卡,一些銀行確實喜歡用身份證的後專6位作為借記卡初始屬密碼,等客人拿到卡後再自行修改。如果你的輸入無誤,但依然顯示錯誤的話,有可能是銀行櫃員在開卡的時候輸入的不是你的身份證後6位。不過這些都不用管了,因為你已經因為輸入三次不匹配的密碼被系統死鎖了自助修改密碼...

中國銀行工資卡的初始密碼是什麼,中國銀行辦理的工資卡的密碼是什麼

在中國銀行辦理的工資卡初使密碼是有個小信封裝的,一般不是銀行卡最後6位數,就是您身份證後面6位數。因為銀行卡是公司統一代開的,該卡是需要本人去銀行啟用修改密碼才能取款,但是對進賬沒有影響,只要您取錢前先啟用銀行卡就可以了。工資卡初始密碼應該不會一樣,如果是公司集體開戶的,可以試試身份證後六位。最直接...

去銀行辦理工資卡,為什麼銀行會辦存摺加銀行卡。而我去單獨辦理銀行卡的時候,就只有銀行卡。這是什麼原

有的銀行,卡和摺子是關聯的。存摺的作用和卡一樣,只不過摺子可以看到明細,卡不能。摺子在取款機不能用,卡可以。就這麼簡單 存摺應該是為了方便你了解工資明細的 存線知道是有多錢!卡是方便 也是存錢取錢的作用,只是沒法去取款機那邊取款而已,不便利的問題 去銀行辦銀行卡的時候是銀行卡和存摺一起辦嗎,還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