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裡面發的中國銀行卡,為什麼改不了密碼?廠裡面說的原始密碼是

2021-04-28 11:02:39 字數 1111 閱讀 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atm機上改的密碼嗎?

一般批量發的借記卡,一些銀行確實喜歡用身份證的後專6位作為借記卡初始屬密碼,等客人拿到卡後再自行修改。

如果你的輸入無誤,但依然顯示錯誤的話,有可能是銀行櫃員在開卡的時候輸入的不是你的身份證後6位。

不過這些都不用管了,因為你已經因為輸入三次不匹配的密碼被系統死鎖了自助修改密碼的許可權。

現在只能本人帶著身份證和卡到中國銀行網點去櫃檯上辦理密碼掛失再修改。

中國銀行卡原始密碼原始密碼不是身份證後六位嗎?

2樓:一諾伴守

2、中國銀行網銀原始的登入密碼是本人在銀行櫃檯開通網銀時設定的密碼,第一次登陸網銀成功後可以修改密碼,一般要求字母加數字不最少8位。

3、動態口令是根據專門的演算法每隔60秒生成乙個與時間相關的、不可**的隨機數字組合,每個口令只能使用一次。

4、動態口令最大的優點在於,使用者每次使用的口令都不相同,使得不法分子無法仿冒合法使用者的身份。   動態口令認證技術被認為是目前能夠最有效解決使用者的身份認證方式之一,可以有效防範黑客木馬盜竊使用者賬戶口令、假**等多種網路問題,導致使用者的財產或者資料的損失。

5、中國銀行的使用者在進行認證或交易的時候,除輸入賬號和靜態密碼之外,必須要求輸入動態密碼,只有通過系統驗證,才可以正常登入或者交易,從而有效保證使用者身份的合法性和唯一性。

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銀行卡後直接去atm按照身份證後六位輸入密碼,密碼正確,你可以直接修改密碼,如果密碼錯誤,到櫃檯拿身份證修改密碼,希望能幫到你.

關於中國銀行卡的一些問題,關於中國銀行卡的問題。

首先取款是憑卡或和存摺以及密碼,五萬和五萬以上的,需要出示你開戶時所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只要是你本人的卡和身份證本人到場辦理即可,如是代辦,還需要出示開戶人 戶主 和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則上,只要是有效身份證件,只要沒有過期,無論一代二代都可以用來辦理銀行的所有相關業務。所以是可以的。取款是可以代...

中國銀行卡能不能在網上啟用的,中國銀行卡可以直接在網上啟用嗎

中國銀行卡,如果是信 中國銀行卡?這個資訊真少,是不是信用卡啊?要是信用卡的話是可以的,其他銀行卡要去銀行點去辦把,辦的時候就是已經啟用了的 中國銀行的工資卡啟用,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前往中國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流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3....

現在中國銀行卡畫面什麼樣子,中國銀行的卡什麼樣子,好不好看,能不能定製圖案?

是長城卡,白色的,然後上面印著個藍色的長城.你好,是長城卡來的,白色的,然後上面印著個藍色的長城,你去搜下 就有了,祝開心,不懂再補充,滿意請採納,問友的滿意是我的追求!祝幸福美滿 中國銀行的卡什麼樣子,好不好看,能不能定製圖案?定製怕有困難吧,除非有一定影響力的人到有可能 長城支付卡限量發行,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