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買的一套雅詩蘭黛的石榴鮮活營養系列用了1周了吧臉紅紅的怎麼辦 還要不要繼續用啊

2022-09-10 23:15:08 字數 544 閱讀 8615

1樓:

不要用了!你和我一樣!**比較薄愛敏感

你去醫院開個**過敏的證明!然後憑醫生的證明就可以去雅詩蘭黛櫃檯退貨!

我4個月前買的了是瓶雅詩蘭黛的藍瓶的活力修護精華水!用了就有點疼!有點紅紅的!

不敢用了!就給媽媽用了!後來買的雅漾的舒緩**和雅漾的活泉噴霧!

一下子就好了!我現在就一直用雅漾的東西!真的是敏感**的救星啊!

捨不得換其他的了!你也試試吧!

是好東西啊!我媽媽用了還不錯的!只是好東西不一定適合你啊!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好!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啊!所以我給媽媽用的!

她說很好的!你去退了 或者給朋友用吧!別再試了 把**試壞了 得不償失啊 !

你說呢!

2樓:春緋緋

好的化妝品,但是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的,mm,,建議停止吧,**的正常是弱酸性的,那樣才會水油平衡,偏鹼性的顯然是去油脂去得太厲害,導致你的**變薄,變乾,出現各種狀況,如果你用克提好,就一直用吧,敏感性的**找一款合適的化妝品不容易呀,呵呵~~~

打算買套典禮上的衣服女士穿一套白色的婚紗男士膚色較白有一

白色的襯衫 灰色的西服 名亮點顏色的領帶 什麼樣子的襯衫配黑色的西服?本人比較年輕,有點胖,白 淺顏色的襯衫基本上都可以,因為你比較的 不挑色 年輕人穿 淺色的看起來會年輕一點.如果比較時尚 穿條紋 印花的襯衫 也不錯 花襯衫視乎比較不好把握 藍色,白色襯衫配起來太普通了,很多推銷員都那樣 拍婚紗照...

情話一套一套的男人是不是更容易追到女生

這是必然的,別不承認,那些口花花的男生周邊不缺女朋友這是乙個事實,可以說在兩個人的戀愛當中,甜言蜜語 山盟海誓這些都是女人們最喜歡聽到的話。因此女人們很願意沉醉在男人的這種溫柔鄉中,只願這種夢不要醒過來,而這種情話一套一套的男人最懂怎樣去哄女人開心,知道女人喜歡聽什麼樣的情話,並會給女人一些空頭承諾...

如何批評或者評論人嘴上說的一套做一套

這種人估計不會很多的。她的心態也太好了。她心情難過只是一時的,通過剛剛的大哭,她壓抑的情緒已經釋放了。所以她此時的心情應該是沒有負擔的。是輕鬆的。她如果真的想改變自己,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恢復原樣。該睡還睡,該吃還吃的,不簡單啊。這樣的人不好勸,因為她什麼都不在乎,你為古人擔憂,而人家還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