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裝修一套,套內80平米的房子,自己買材料找人做和找裝修公司,分別大概要花多少錢

2021-06-25 15:48:16 字數 5271 閱讀 1769

1樓:度

裝修沒標準,具體要看你個人預算,和想要什麼樣的效果,不要輕易相信廣告 ,不花錢小花錢又好的裝修只能廣告裡面見,我這麼說也不是要你瞎花錢,材料貨比三家不會錯,至於人員個人建議還是找規模大點兒裝修公司靠譜一點,費用現在一套八十平方的房子中檔裝修人工費在四萬左右。

2樓:路邊家兔

全包1000-2000元/平,半包減半。

3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其實都差不多,因為如果你自己裝修的話,你冤枉錢肯定會花不少,但是你找裝修公司呢,你這一部分冤枉錢肯定是要給他們注意利潤的。但是找公司的話主要就是你省心。

4樓:快樂水電工

關於**,這個不能給出準確的答案,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的裝修公司對於收費的標準是不一樣的。

但能確定的是自己買材料,在質量這一塊是可以保證的,相對來說成本是會比裝修公司更高一些。

5樓:

電工材料 8000

泥工材料 (包地磚瓷磚) 20000

木工材料  15000

油漆 5000

門窗 20000

6樓:創藝裝飾工程集團

裝修需要多少錢是沒有固定標準的,這樣和你說吧,10萬能給你裝修出來,30萬也能給你裝修出來,關鍵是看你想要什麼樣的裝修效果,畢竟不同的材料、不同的傢俱**差別是很大的。

自己買材料找人做**會便宜一些,但是裝修質量無法保證,如果出了問題你找誰負責呢?建議找規模較大的裝修公司,裝修公司的專業性好得多,而且出問題了也可以找裝修公司負責。這樣比較靠譜。

武漢的面積有多大

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23年4月:8494.41平方公里

武漢,簡稱“漢”,別稱江城,是湖北抄省省會,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級市和特大城市,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全國重要的工業基地、科教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軍委聯勤保障部隊駐地。

8樓:千山鳥飛絕

截至2023年9月,武漢的總面積8569.15平方千米。

武漢,簡稱“漢”,別稱江城,是湖北省省會,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級市和特大城市,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全國重要的工業基地、科教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軍委聯勤保障部隊駐地。

2023年,全市下轄13個區,總面積8569.1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108.1萬人,地區生產總值1.

48萬億元。春秋戰國以來,武漢一直是中國南方的軍事和商業重鎮,明清時期成為楚中第一繁盛處、天下四聚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武漢的地理環境:

武漢,位於中國中部、湖北省東部、長江與漢江交匯處,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是全國重要的工業基地、科教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也是湖北省省會。地理位置為北緯29°58′~ 31°22′,東經113°41′~115°05′。

在平面直角座標上,武漢市東西最大橫距134千米,南北最大縱距約155千米,形如一隻自西向東翩翩起舞的彩蝶。武漢的最東邊在新洲區徐古街將軍山村,最西邊在蔡甸區侏儒街國光村,最南邊在江夏區湖泗街均堡村,最北邊在黃陂區蔡店街李衝村。

9樓:鐵春邸書

武漢分為武昌、漢口、漢陽三鎮,隔江鼎立。武漢素有“江城”美譽。全市現轄9個城區、2個郊區和2個縣,人口約700萬人,其中市區人口480多萬。

土地面積8467平方公里。經過40多年的建設,武漢已成為我們祖國腹地一座多功能的綜合型特大城市..

10樓:仲孫金生羊婷

武漢全境面積達8494平方公里。湖北省面積的4.6%。武漢三環線(中環線)內的城區面積684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底建成區面積為500平方公里。

簡稱漢。又名“江城”。

武漢市是中國中部地區最大都市及唯一的副省級城市,中國內陸地區最繁華都市、中華人民共和國區域中心城市。武漢地處江漢平原東部。世界第三大河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水橫貫市境**,將武漢城區一分為三,形成了武昌、漢口、漢陽三鎮隔江鼎立的格局。

武漢是中國內陸最大的水陸空綜合交通樞紐,是承東啟西、接南轉北的國家地理中心,歷來有九省通衢之稱。

武漢建城已有2023年,是中國建城史最為悠久的城市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是中國城區面積最大的城市

一、截至2023年末,武漢全境面積8594平方公里,佔湖北省面積的4.6%;市域周長977.28公里,7箇中心城區面積863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552.

61平方公里。如圖所示:

二、武漢市簡介:

武漢,簡稱漢,別稱江城,是湖北省省會、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級市、國家區域中心城市(華中),地處江漢平原東部、長江中游,是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全國重要的工業基地、科教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截至2023年,武漢市下轄13個市轄區,3個國家級開發區,總面積8594平方公里,全市常住人口1060.77萬,城鎮化率79.

3%,是中部地區唯一的特大城市。

武漢有九省通衢之稱,高鐵網路連線大半中國,是中國鐵路系統中重要的大型中轉站以及內河重要港口 。世界第三大河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水在武漢交匯,造就了武漢隔兩江立三鎮地理特徵,市內江河縱橫、湖港交織,全境水域面積2217.6平方公里,佔全市總面積的四分之一,構成了武漢濱江濱湖水域生態環境,因此武漢自古又稱江城。

12樓:金洛卿

武漢全境面積達8494平方公里,為湖北省面積的4.6%。七個城市轄區面積863平方公里,外環以內面積1171.

70平方公里,武漢三環線(中環線)內的城區面積684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底建成區面積為500平方公里。十三個轄區中黃陂區面積最大為2261平方公里,江漢區面積最小為33平方公里,城區中洪山區面積最大達502平方公里。

13樓:典秀芳鄭倩

土地面積8467平方公里。經過40多年的建設,武漢已成為我們祖國腹地一座多功能的綜合型特大城市。

武昌面積達4500平方公里,武漢三鎮,武昌最大!

14樓:戴起雲翟癸

武漢城市中心建成區面積已達275平方公里。為中國第五大城市!

15樓:修秋英希詩

武漢包括:

武昌面積8467.11平方千米

漢口8410平方千米

漢陽8406平方千米

武漢市的市域範圍有8494平方公里,比上海還要大,相當於8個香港、13個新加坡。其建成面積為220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中心區的2倍。“因此,武漢市實際上是一個廣域城市,也可以說是一個袖珍省。

”他認為,武漢中心城區是武漢核心功能定位的載體,其外圍是武漢的衛星城。

9月11日,在“中部地區崛起與城市**展論壇上”,國家***國土與地區經濟發展研究所研究員徐國弟闡述了對武漢功能定位的觀點。

在他看來,關於武漢的定位研究,已經有很多報告,但即使是很多有影響的說法也不同程度上存在一定的理論漏洞,應從國家、湖北省和中心城區等三個層面對武漢進行重新定位。

武漢具有居中的區位優勢和良好的自然地理條件,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商家必聚之市。從國家層面上來說,武漢是全國重要的工**市,長江中游經濟中心,國際性宜居城市、會展之都和企業總部聚集地。

我國除青海、**等個別省區之外,武漢在省會城市中的首位度是最高的。所謂首位度是指一國或地區最大城市的人口數與第二大城市的人口數之比值,通常用它來反映該國或地區的城市規模結構和人口集中程度。一般認為,城市首位度等於或略小於2表明結構正常、集中適當。

武漢首位度太高(約6)對於湖北省區域經濟的協調發展十分不利,應加快培育二位、三位城市的發展,並適當地將武漢的某些省會城市的功能逐步分散到其他城市去。武漢在湖北省層面上的功能定位應是;武漢是湖北省的省會城市,武漢城市圈的中心城市,全省城鄉統籌發展和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示範城市。

武漢市的市域範圍有8494平方公里,比上海還要大,相當於8個香港、13個新加坡。其建成面積為220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中心區的2倍。“因此,武漢市實際上是一個廣域城市,也可以說是一個袖珍省。

”他認為,武漢中心城區是武漢核心功能定位的載體,其外圍是武漢的衛星城。

徐國弟進一步說明,武漢市的功能定位還可以更加明確,即要把武漢建設成為全國重要的工**市,長江中游地區經濟中心,國際性宜於居住城市、會展之都和企業總部聚集地。這也是武漢要成為中部地區崛起的重要戰略支點的集中體現。

16樓:濯梓維竇未

武漢轄區面積8624平方公里,城區面積就有1000餘平方公里,佔該市轄區面積的八分之一,成為國內城區面積最大的城市!

武漢市下轄13個行政區,八城區五郊區。城區戶籍人口600多萬人,列全國大城市第四位(上海、北京、天津)。

17樓:馮秀花乾碧

武漢市國土面積8467.11平方公里,為全省土地總面積的4.6%

武漢市有幾個區? 2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市轄copy13個區。

其中城區有七個。

漢口:江漢

區、江岸區、礄口區;武昌:武昌區、洪山區、青山區;漢陽:漢陽區。

郊區有6個:近郊:東西湖區、漢南區、蔡甸區、江夏區。遠郊:新洲區、黃陂區。

武漢,簡稱“漢”,中國湖北省省會 。地處江漢平原東部。世界第三大河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水橫貫市境**,將 武漢城區 一分為三,形成了武昌、漢口、漢陽三鎮隔江鼎立的格局。

唐朝詩人李白曾在此寫下“黃鶴樓中吹玉笛, 江城 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漢自古又稱 江城 。 全市現轄13個城區,3個國家級開發區,面積8467平方公里,境內江河縱橫、湖港交織,上百座大小山巒,166個湖泊座落其間,水域面積,佔全市面積四分之一,構成了極具特色的濱江濱湖水域生態環境。

19樓:遊玩東海

武漢市現有十三個轄區,其中江岸區(07)、江漢區(08)、礄口區(09)、漢陽區專(10)、武昌區(11)洪山區(06)、青屬山區(12)為城區(七個,皆位於三環線內),東西湖區(02)、蔡甸區(03)、江夏區(05)、黃陂區(01)、新洲區(13)、漢南區(04)為郊區(六個,皆位於三環線外),而武昌區、漢陽區及漢口的江岸區、江漢區、礄口區為武漢傳統老城區。另設有市國家級開發區三個(非行政區劃):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俗稱沌口開發區)、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漢吳家山臺商投資區。

20樓:學玉巧昌戊

武漢市現轄13個區

其中中心城區6個,江岸區、江漢區、礄口區、漢陽區、武昌區、青山區、洪山區

郊區7個:江夏區、蔡甸區、漢南區、黃陂區、新洲區、東西湖區

21樓:商芙林丙

中心城區7個,分別是江漢區,江岸區,橋口區,武昌區,洪山區,青山區,漢陽區。

6個郊區,分別是東西湖.黃陂,新洲,蔡甸,江夏,漢南。

還有兩個開發區,分別是武漢開發區和東湖開發區。

希望寫得夠詳細

在日照裝修一套127平公尺的房子要多少錢

3萬左右吧,而且還是簡裝,不是精裝 上面那個說做家裝很多年的說的是多少年前的事情?我現在就是做家裝,去年畢業,說實話家裝這一行業坑人太厲害,不說別的乳膠漆就要 翻倍,樓主120以上的房子少了4萬絕對裝不出樣子來,順便提一句像城市人家,龍發 海大之類的家裝公司就不要找了,很多小區都不讓他們進,信譽度很...

在無錫裝修一套86平公尺的房子需要多少錢?包括家電

三萬塊,我家一百十平,裝修花了一萬多,三颱,空調什麼的花了2萬不到。裝修公司還送了我一台i7的電腦,電腦的螢幕戴爾u2414h。我不太喜歡,太小了。經過協商。裝修公司又送給我了乙個u2714h。簡直棒棒噠 其實按照最普通的大概是500乙個平方,你自己算吧,當然裝修是沒底的二三十萬都隨便花 裝修這東西...

97平公尺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一套97平公尺的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

97平公尺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是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的。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