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怎麼容易的打暴君

2022-09-10 12:15:05 字數 1607 閱讀 5697

1樓:騎豬笑賓士

lz是不是在安全屋雙暴君那卡住了?其實暴君的攻擊方式比較單一而且動作比較遲緩、按理說很容易打啊、本人中等難度和休閒難度親測變化不大、特別要注意的是暴君有一招彈跳攻擊速度比較快、雙暴君要注意不要被夾攻、因為蛋疼的攻擊間隙非常短、如果隊友全部挺屍的話你會被擼死的……主要射擊頭部!其它部位跟獵殺者一樣打了沒用、槍枝選擇彈量大些的、隊友死了就趕快救活、來回跑動射擊慢慢就把暴君磨死了……呵呵!

感覺獵殺者比暴君難打!

2樓:天殘手

我的方法與樓上不盡相同。遊戲開始後,首先要跑遠,然後轉過來面向暴君,邊退邊打。就是需要面向他移動射擊。

如果他衝過來了,你就加速跑遠。再轉過來邊退邊打。第二個暴君出現後,跑到遠距離先扔手榴彈,手榴彈的威力是相當牛x的。

但是要考慮到他的移動方向,要扔的稍微近一些。等他走兩步正好**。這局我一般配備一把狙擊槍,一把衝鋒槍。

遠距離就用狙擊打頭。走過來的時候就用衝鋒槍延緩一下。然後跑遠。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法,樓主多試幾次後就會總結出自己的一套打法了。我們的方法都只是先給你個參考,呵呵。

3樓:

你在那一關的前面有乙個箱子你把鎖打爛後裡面有一把噴火器!你就用它打很容易的!

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如何過暴君boss戰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槍威力大概是5-6顆星,建議你買一把威力為7星的hammer突擊步槍,就是突擊步槍裡威力最大的一把,好像8000左右,打暴君頭部傷害很大,而且點射很準,就是子彈少點,100顆,不過那裡有無限子彈箱,用這槍運氣好第二隻未出現就死了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找到容易而且必過的方法了,就是用四眼的生化視野,暴君抓頭的時候就看到他的頭明顯是綠色的,挪動一下槍,就一槍就ok啦,輕鬆簡單,比**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有吧火槍留著殺暴君非常給力

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超級暴君怎麼打

7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實驗室那關可以不用打,逃跑就可以了;兩輛公交車那裡兩個超級暴君就是:逃跑拉遠距離,打頭,再逃跑、撲倒,隊友死了及時去救,慢慢磨死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兩個暴軍時,用之前箱子裡的火焰噴射器燒它們,但是得近點燒,注意救同伴

打有機槍的時,在乙個子彈箱子後面躲著打

剩下的跑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好多暴君...你說哪個??光頭大個打頭,追擊者卡位,讓他的機槍打不到你,帶火那個打心臟,都差不多,注意躲避、移動射擊頭部並且看好自己和隊友的血就行,雖然不人道...

但是想過就必須讓隊友去引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耐心!不停地打頭!就ok了(要時間的)大概幾分鐘就能打死 (那個火暴君啊!就打心臟的那塊火種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找到容易而且必過的方法了,就是用四眼的生化視野,暴君抓頭的時候就看到他的頭明顯是綠色的,挪動一下槍,就一槍就ok啦,輕鬆簡單,比**容易!!!

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的劇情問題

不是間接的來看,雖然浣熊市行動有劇情架構,但他屬於平行劇情。而且劇情架構十分的簡單,就是設計在在浣熊市消滅生還者,隱瞞真相,從開頭cg就可以看出,生化2的里昂開的是敞篷車 浣熊市里的里昂開的是帶篷車。場景也是和原本的浣熊市出入很大可以說是平行故事。浣熊市就是為了 迎合現在的主流第三人稱射擊,借鑑了 ...

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親身體驗

別不會玩就說難玩呀 拼小刀是有技術的 用刀虐特種兵無壓力 我還連續踩爆過3個殭屍的頭呢 特別是防暴槍 一槍乙個 很給力。生化危機6預計2012年11月發售。不過pc版本暫時沒有,估計可能要2013年去了,玩熊市行動,你可以看成是個外傳,出6前的乙個過渡而已。本人無修改器下過了困難,死亡無數次,最大缺...

浣熊市行動到底怎麼樣,浣熊市行動真的有那麼垃圾麼

在我有限的遊戲生涯裡,就沒玩兒這麼過垃圾的遊戲,剛玩了20分鐘我就有直接退出去把遊戲刪了的衝動,本著了解劇情的初衷硬著頭皮把遊戲穿了,結果劇情猶如雞肋,還不如戰地3 4的新手教學劇情,白瞎了這麼有噱頭的設定,生生的搞成了突突突,玩過一回我這輩子也不想再來第二回了,包括dlc。劇情都交代的都不清楚,尤...